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記得1038多年之後]
奇麗想像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記得1038多年之後

   記得1038多年之後
   
   
   
   多年之後=妳+我還會重逢嗎?

   慢慢失明的過程…更多的煎熬!
   
   過了五年之後=小白菜19歲了,、、她還是很漂亮=考上…ACT學園大學部!
   
   她沒有變成專業模特兒+也沒有演戲,…更沒有繼續表演事業=她對演藝生涯太懶散了!
   
   她喜歡畫畫+做設計,…夢想當一個=時裝設計師之類的!...雖然=大家一致公認…她是最佳衣架仔=100%完美的模特兒!
   
   19歲=本來應該是,….她剛好可以在模特兒生涯=大放光彩=但是,…她除了當=紡織設計系的模特兒外=完全不想上台了!
   
   14歲那年的=模特兒生涯=好比一場…奇怪的夢!
   
   @@@
   
   飄泊五年之後=他又被迫回台北了,、、從發病之後=他就注定會失明嗎???
   
   接受點字訓練+手杖定位、、申請導盲犬…,搞樂團+攝影…日夜顛倒+聲色生活…,加速他的病況!
   
   他腦海中=還保留,台北的街道+台北的生活+…哈哈=台北的小女孩=小白菜姑娘。
   
   不知道=她現在長大了=變得多麼漂亮,、、14歲的時候=就是她的夢中女孩了!
   
   哈哈=癩蛤蟆,、別想吃天鵝肉了!
   
   @@@
   
   他的樂團=很成功…,他的攝影生涯…很成功,、、他的身體=很失敗;…寧氏企業=是紡織大家…,既然眼睛快看不見了+攝影生涯+樂團、、都很難繼續了!
   
   只好回家,…哈哈=ACT學園=紡織系的長期贊助者。
   
   他也回學校了,應徵紡織系的助理教授,、、哈哈=瞎子攝影師、、專門教紡織色彩學…就憑他多年的出名的攝影師生活=混來的!
   
   其實=他大學讀紡織系、、準備接掌家族企業、、,之後的攝影師生涯+搞樂團=都是小分叉、、回本行吧!
   
   @@@
   
   又看見她了…淡淡的薔薇花香=她獨特的氣息。
   
   還記得我嗎???親愛的女孩!!!
   
   怪叔叔啦=都沒變啊…應該算=高大英俊…,小白菜170幾、、,他180幾=很登隊啊!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或許=多年前,…他就不自覺的愛上她了吧!
   
   @@@
   
   怪叔叔!
   
   29:19~~~年紀感覺沒那麼懸殊了吧!
   
   五年前=24:14~~~哈哈!
   
   還記得我嗎???親愛的女孩!
   
   他根本=不敢主動找她說話…太在乎她了。
   
   可是=她認出他了啦;哈=大嘴鳥…跑來跑去的大嗓門!
   
   「、、哎呀、、嘻=怪叔叔,、、喂、、還記得我嗎???我是余翡啦,大嘴鳥=記得我嗎???」
   
   「呵呵=余翡小姐,記得啊!!!」
   
   「你的狗=好可愛,牠叫什麼名字!?」
   
   「喔=麗娜,哈哈=我的,導+盲+犬!」
   
   怪叔叔,完全看不見了嗎???好可憐!
   
   「啊…你真的完全=看不見了啊=好可惜喔,你拍的照片=很棒喔、、,我現在是紡織系的專屬模特兒+學生喔…我也想當=服裝設計師,、、我看到課表上=有你的課耶…嘻=紡織色彩學…瞎子=怎麼教色彩學啊、、。」
   
   「哈哈=別擔心,我有紡織學系的博士學位,教色彩學…只是剛開始,、、我其實還有點殘餘的視力,、等全盲之後=就不能教了,再換別的科目,歡迎妳來選修我的課…。」
   
   「嘻=好啊…我已經選了啦,、、我可以當你的小助教啦=告訴你正確的顏色…!」
   
   「呵呵=好啊,、、謝謝妳+麻煩妳了!」
   
   @@@
   
   晚安+下次見!!!
   
   @@@
   
   540 紡織科學技術
   • 540.10 紡織科學技術基礎學科
   o 540.1010 紡織化學
   o 540.1020 紡織美學與色彩學
   o 540.1099 紡織科學技術基礎學科其他學科
   • 540.20 紡織材料
   • 540.30 纖維製造技術
   • 540.40 紡織技術
   o 540.4010 紡織品結構與設計
   o 540.4015 棉紡學
   o 540.4020 棉織學
   o 540.4025 麻紡織
   o 540.4030 毛紡織
   o 540.4035 絲紡織
   o 540.4040 化學纖維紡織
   o 540.4045 新型紡紗、無紡布與特種織物
   o 540.4050 針織
   o 540.4099 紡織技術其他學科
   • 540.50 染整技術
   o 540.5010 染煉技術
   o 540.5020 印花技術
   o 540.5030 染色技術
   o 540.5040 整理技術
   o 540.5099 染整技術其他學科
   • 540.60 服裝技術
   o 540.6010 服裝設計
   o 540.6020 服裝加工
   o 540.6099 服裝技術其他學科
   • 540.70 紡織機械與設備
   o 540.7010 紡織器材設計與製造
   o 540.7020 紡織機械設計與製造
   o 540.7099 紡織機械與設備其他學科
   • 540.99 紡織科學技術其他學科
   
   
   @@@
   
   貝塞特氏症候群
   過敏免疫風濕內科 蔡文展講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九三七年,一位土耳其的醫師貝塞特描述他所看到一些病人的特徵並發表於醫學文獻上,從此揭開了貝塞特氏症的臨床研究;口腔長期且反覆性的潰瘍是這個病 的主要病徵,除此之外,病人常合併有生殖道潰瘍、皮膚病變及關節疼痛等,嚴重的病人則會侵犯到眼睛而造成失明;另外少數的病人亦會有中樞神經的侵犯而造成 昏迷甚或死亡。
   
    說也奇怪,這個病好發的地區正好沿著古代「絲路」散布,東邊從日本韓國,經中國的北方、西藏、新疆、土耳其、中東而到達西邊的希臘;因此亦有人將此病稱 為「絲路病」。貝塞特氏症在這些國家不但較為盛行,其後果也較為嚴重,病人常有失明之虞,以及大血管的栓塞、血管瘤等變化。
   
    傳統上,病人開始都是被長時間的口腔潰瘍困擾不已;潰瘍發生的位置可以在口腔的任何地方,特別是某些不容易出現潰瘍的地方若有潰瘍發生則就需要高度懷疑 這個病的可能性,如上顎、後咽部等。當然潰瘍不只會發生在口腔黏膜,事實上,整個消化道從食道、小腸、大腸到直腸均可能會有潰瘍發生;這些地方的潰瘍會讓 病人長期腹痛甚至血便的可能。除了口腔潰瘍以外,生殖道潰瘍亦是造成病人困擾的主要症狀;病人常會因生殖道的潰瘍而遭受到配偶的質疑;甚至有些病人血清會 出現梅毒的假陽性反應,更會讓病人百口莫辯。
   
    皮膚的病變則較為多樣性,從結節性紅斑到膿芈到皮膚潰瘍都有可能發生。關節炎通常較為輕微,常為一過性的反應;少數病人有艪髂關節的病變而無法與僵直性脊椎炎區分。
   
    眼睛的病變是最擾人的地方,它可發生前虹彩炎、後虹彩炎甚至整個眼球的虹彩炎,這些虹彩炎的病變導致失明的機會非常高;因此在一些盛行率較高的國家如日本等,一旦病人被診斷出有貝塞特氏症候群,接受點字訓練就成為必要的措施,以為他將來失明後生活所需。
   
    貝塞特氏症真正的致病機轉並不太清楚;其預後也因人而異;若只是口腔潰瘍、生殖道潰瘍則給予類固醇、秋水仙素即可改善;若是血管炎發生或眼睛、中樞神經的侵犯則必須給予免疫抑制劑甚至化學治療才能有效的將病情控制。
(2011/03/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