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在乎939轉瞬之間]
奇麗想像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藏人自焚破百。達101例
·百年038人生旅途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在乎939轉瞬之間

   
   
   說要去衫林溪=後來去取消~~~,林達生、汪國立因為臨時有任務,~~~被部隊叫回去!...哈=改成回台中再去吧=離南投更近!
   
   還有好多天年假=新交往的男女朋友=熱戀中,~~~哈=一起出去玩吧!!!

   
   先去看我爺爺!
   
   小白菜最最愛的親人=她爺爺~~~晚年中風+白內障=一腿一手癱瘓麻痺+眼睛失明…,她之所以=不是那麼在乎=他失明殘疾=可能和她心疼她爺爺一樣!!!
   
   或許 我還是有 那麼 一點點在乎
   那麼 一點點依戀…轉瞬之間 情緒消退
   
   @@@
   
   幹麻一直想=錢+錢+錢,~~~紅包+紅包+紅包=嘻,、、還好=新男朋友家的長輩=給了大紅包…不然=今年舅舅+姨媽+爸爸=都沒回台灣過年=當然也沒紅包!
   
   初二=回娘家,~~~還是要回基隆姑姑家=去看一看=去看爺爺奶奶吧!(提前掃墓)
   
   @@@
   
   關於理念 應該遠大於 獲利+賺錢…我只想 簡單生活+努力工作
   
   @@@
   
   余紳爸爸是養子=所以和爺爺奶奶的親女兒=都處不好…,奶奶一直沒生男孩=所以向她妹妹抱養了一個小兒子,、、反正妹妹生了五個男孩,自己只生了四個女兒…;爺爺奶奶很疼余紳,、、反而有點冷落女兒,…所以余翡的姑姑們=也不怎麼喜歡余翡,…愛爭產的外人!
   
   就是家裡幾口薄田=土地重劃後…變值錢了~~~7:3=七三分=余紳是兒子得七份,四個女兒得三份…爺爺覺得=兒子就是兒子=就該分多一些=外姓的女兒=隨便有就好啦!
   
   余紳=又只有一個女兒~~~所以=論理=余翡應該繼承爺爺大部份的家產=不過,~~~小捱菜跟本不在乎=她還主動簽下承諾書=9:1,~~~爸爸將來分給她的爺爺的家產~~~九一分=九份給姑姑們平分=她只要一份…就是爺爺的祖宅+家族墓園、、,長男+長孫=就是要負責=祭拜+香火!
   
   余紳爸爸=也無所謂、、,反正他的事業重心=全轉移到大陸去了~~~大陸的二娘=還幫他生了一對雙胞胎=余雅+余揚、、,至於余翡=她長大了=可以自由作主!
   
   余翡討厭官司~~~,爺爺不承認余紳二媽的小孩是家裡人~~~就只愛余翡=所以把余紳該分得的家產=又全過給余翡、、,爺爺死後=姑姑們很不平=就打官司!
   
   余翡快煩死了=馬上簽下和解同意書=要啥財產啊???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全給姑姑吧~~~她只要老宅+祖墳,、、那是她小時候=和爺爺奶奶相依為命的小地方=她才不想放棄!
   
   @@@
   
   「呆頭鵝=陪我去看我爺爺奶奶吧…,順便看一下=我姑姑們!」
   
   「好啊,~~~搭誰的車?」
   
   「我大姑會開車啦,~~~煩死了!」
   
   @@@
   
   脾氣很火暴的小白菜=和她姑姑們,…還是處不好…雖然搭大姑姑的車=回基隆+上山,、、她還是很不耐煩!
   
   在高速公路上一言不合=她馬上要大姑放她們下車!氣得半死!
   
   「小翡…妳很奇怪=回台北..既然家裡都沒人=怎麼不回基隆過年…怎麼回事,、、律師說=過完年~~~請妳去簽幾張承諾書!」
   
   「幹麻回基隆過年,~~~又要聽妳們廢話連篇嗎=沒錢+哭窮~~干我啥事=我都去打三份工了=靠自己去賺錢啦,~~~承諾書有啥狗PPP用=幾塊爛地…就要告我+我爸~~~恶心死了!」
   
   「小翡=怎麼這麼衝、、,你父親=和我爸,~~~沒有血緣關係=本來就是領養的,~~~妳還有一份=算是我們姐妹的恩惠了啊!」
   
   「氣死我了=我要下車…我自己回山上…妳馬上停車=不然我跳車喔!」白癡小白菜=全然不顧還帶著個重殘男朋友、、,就執意下車。他也搭不上話~~~好尷尬!!!
   
   「小翡=好了啦,~~~算姑姑怕妳了,~~~先到基隆再說吧!」
   
   @@@
   
   勉強到了基隆市區=停紅綠燈時,~~~她馬上=打開車門,…就下車了
   
   「走了啦,…我們自己上山!」
   
   「小翡,…算了=隨便妳,…記得過年後=去律師那裡簽承諾書、、。」
   
   神經病+死要錢,~~~要不是看在爺爺奶奶的份上=我才懶得理妳們!
   
   @@@
   
   天氣很冷+基隆又多雨潮溼、、,他實在很無耐、、失明殘疾不方便=還交了個剛烈的女朋友!!!
   
   @@@
   
   親愛的你 我想了老半天 其實 一點都不再乎 金錢分配~~~富貴如浮雲…!
   
   @@@
   
   肚子好餓=餓死了~~~越生氣=就越餓=算了,、、只能去買7-11,御便當、、,瓜哇
   咖哩飯、、,呆頭鵝=我們去買7-11,御便當吧=我想吃瓜哇咖哩飯+坐計程車上山吧!
   
   嗯=好啊~~~都好!、、哈哈=真不知道=她生氣起來=多麼可愛!
   
   順便買些肉醬+蕃茄醬+義大利麵,…晚上=我來煮義大利麵吧!
   
   好吧=反正=我想在山上住一+兩天!
   
   @@@
   
   午安+下次見!!!
(2011/02/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