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匹薩997天真微笑]
奇麗想像
·死人向前进.馬列殭屍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中共是死蒼蠅的腐屍標竿!
·我非常討厭博訊論壇的版豬!!!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愛的捆綁!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匹薩997天真微笑

   匹薩997天真微笑
   2011/02/25 22:19:33 瀏覽25|回應0|推薦5
   
   
   

   
   
   
   
   就算小白菜的社服時數滿了=她想去幫他讀課文=也沒人會拒絕吧,
   
   
    連他都無法拒絕,、、他很想問她=她父母來看她的事…,也始終開不了口。
   
   
    偶爾=他幫忙學校文學教授寫稿…會有一些稿費,、、唯一的奢侈=買必勝客的匹薩=買大送大!...海鮮口味+章魚燒口味!...她喜歡吃的口味+還有可口可樂!
   
   
    她打電話=說按時來幫他讀課文=他好開心…,就去買了大匹薩、、。
   
   
    唉呦=她真想吃…自己也可以去買啊!...幹麻去找他啊,、、好像死去的哥哥=換成另一種角度又活過來!...她在他身上=看到她哥哥的影子,~~~她承受不了=正常+健康的男生,…所以=選一個重殘,~~~免得=觸景傷情嗎?
   
   
    她每次=和正常的男孩交往=就會不自覺的想、、,如果=哥哥還在…應該和他一樣好+一樣優秀、、,哥哥如果還在=爸媽就不會分居了吧!
   
   
    @@@
   
   
    「來吃吧=我買了,…匹薩,買大送大=.海鮮口味+章魚燒口味!」
   
   
    「喔=哈哈,…好棒=我最喜歡吃的口味耶! 」
   
   
    @@@
   
   
    多一點體諒+對自己誠實一點吧!
   
   
   就算=所有人都對我失望,~~~我知道,你也不會拒絕我的!
   
   
    @@@
   
   
    他好像=從來都不吃她買的食物,…從來都不要她的額外幫忙,、、為什麼???
   
   
    不為什麼,因為我是男生=男生要照顧女生!
   
   
    就算=他能給的很少+很少,…他也只想=為她付出!
   
   
    @@@
   
   
    作自己能做的吧,~~~所有事情=都無法勉強。
   
   
    「嘻,、、你沾到蕃茄醬了,、、我幫你擦掉啦!」
   
   
    「喔=哈哈…好啊=謝謝。」
   
   
    你有沒有想過=畢業後,…要從事什麼工作呢?
   
   
    有啊=特教老師,…妳呢?
   
   
    不知道=我想嫁個好老公=在家裡,…當少奶奶,不用上班+沒有壓力啦!
   
   
    哈哈=妳一定可以如願的啊!
   
   
    廢話=當然可以啊,~~~我現在就是不用工作的大小姐耶!、、嘻=可以幫你讀課文啦!
   
   
    小白菜姑娘=為什麼呢???即使我的身體是這樣=妳為什麼還肯來幫我呢???
   
   
    因為=我們有緣分啊,~~~法官判我社會服務=我自己選中你啦!
   
   
    @@@
   
   
    小白菜的個性=就是這樣…隨遇而安!...她遇上他,~~~覺得他還不錯啊=生不同時+死必同穴,~~~因為=可以自己選啦!
   
   
    「陪我去看我哥哥吧!...有九人座的交通車喔!...生命平安園、、在金山啦!」
   
   
    「嗯=好啊!」
   
   
    雖然他行動不方便=但是…他能做的=當然配合到底!
   
   
    @@@
   
   
    「累了嗎???躺我腿上睡吧!」
   
   
    「好啊,~~~喔=你的假腿好硬喔=嘻…墊我的包包!、、真好=拿你的腿當枕頭=你也不會痛啦!哈哈。」
   
   
    「哈哈=好啊…。」怎麼不會痛…殘肢都被壓得快麻掉了=沒關係…妳很瘦=讓妳枕、、是我的榮幸+我的幸福!
   
   
    @@@
   
   
    和小白菜相處這些天=他慢慢明白~~,在自己所愛+愛自己的人的眼中的自己=才是真正重要的自己!、、他傷殘的這樣嚴重,~~~以前還是有點在乎=別人的感覺=現在好多了~~~,只要小白菜姑娘=不在乎…就好了啊!
   
   
    「小心頭喔,…你很高=不要撞到車門頂啦!」
   
   
    「哈哈=妳也要小心點!」
   
   
    「睡得好舒服,~~~下次=我們去金寶山=看鄧麗君的墳墓喔!、、我好久沒開車了=被法官吊銷執照,…嘻=不過…解禁了=又可以重新發照了!」
   
   
    「??喔=哈哈,…聽說妳開車=很可怕…超速+違規…所以才被處罰=社區服務…,還是小心點好!」
   
   
    她的家族墓園=很大,…富麗堂皇=還有噴水池+羅馬裝飾柱、、,他哥哥的墳=精雕細琢,…四季鮮花裝飾,~~~看得出來=家族的不捨!
   
   
    「我哥=余一郎~~~,他好帥,…15歲=高一,…我國二時=他就死了~~~,永遠都停在15歲的大帥哥!」
   
   
    「嗯,、、海邊+山上=風很大~~~妳穿得夠暖嗎?」
   
   
    「嘻~~~,夠啦~好暖和=我昨天去買小外套的,…兔兔裝=你摸摸看=還有長耳朵喔。」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1/02/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