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故事980千秋萬夜]
奇麗想像
·未完1914混成一團
·李登輝長命百歲釣魚台是海鳥的。
·共匪十八大馬上解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等待1915共組家庭
·等待1915共組家庭
·麻薯1915龍眼米糕
·糖塔1917平安大餅
·豆漿1918法式布蕾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完美1910乘風破浪
·共產黨黑幫造謠爛組織。
·天朝1911太平公主
·回頭1914正面思考
·影子1915真心喜歡
·下山1916繼續前進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1917
·自習1918堅忍不拔
·我們上街打倒共產黨倒共加油。
·油麻菜子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去操馬列共產黨吧白癡一堆。
·退縮1919不如不見
·退縮1919不如不見
·草莓1920記憶缺陷
·木瓜1921一陣大雨
·認識耶穌是人最大祝福
·主耶穌是摩西在曠野高舉銅蛇萬民得赦
·木瓜1921一陣大雨
·敬告愛亂跟貼的請自重宗教自由。。
·信靠1992太過愚蠢
·奇異恩典我主我神。
·效率1923裂解世界
·散步1925野外求生
·愛家1926世外桃園
·戀曲1927月亮公主
·青蛙1928愛情合唱
·大洞1928過去之後
·同行1929穿越時光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故事980千秋萬夜

   
   
   小樂手=不僅看不見…也不能走路=下半身癱瘓、、,好可憐、、;小白菜吸血鬼公主想=我只要咬他一口…,他就會重生喔,、、眼睛就會奇蹟復明+也一定可以站起來走路,、、吸血鬼公主的奇蹟。
   
    他也是一個人住=養了一條拉不拉多犬=住在有電梯+大露台的頂樓隔樓、、,小白菜晚上從聖母院=教堂的尖塔上,…就可以看見他!

   
    為什麼=不能走路呢???他也只彈蕭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安靜而沉默!!!
   
    你家裡的人呢???和我一樣…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嗎???他除了定期上醫院=復健之外…,很少出門,、、都是在學院小歌劇院演出,、、在樓下小酒館吃晚飯、、,每天=都會去看看他,…想咬他一口=結束他的苦難!
   
    可是=她想…問問他吧!!!她偷看他那麼久…想問問他,願不願意=也變成吸血族=永遠和她作伴!
   
   
    每個深夜 獨自祈禱
   
    明星璀璨 明月清秋
   
    @@@
   
    包尿布+通便…按摩,、、毫無知覺的下半身…。
   
    肢體麻痹及下半身癱瘓:
   
    (1).第4頸椎以上損傷會引起完全麻痺,即軀幹、四肢也均麻痺。
   
    (2).第1胸椎以上損傷會引起不完全麻痺,上肢神經支配完全,但軀幹穩定力較差。下肢完全麻痺。
   
    (3).第6胸椎以下受傷,會造成下半身癱瘓。
   
    @@@
   
    妳是怎麼了呢???發生什麼事嗎???
   
    冷冰冰的吸血鬼=沒有體溫的女孩…蒼白屍體嗎嘛!!!
   
    怎麼那麼冷呢!!!
   
    莫名其妙=出現在他的小閣樓、、,下大雪的夜晚…妳是鬼嗎???
   
    怎麼不說話呢???
   
    要不要=吃點東西+喝點飲料!!!
   
    我才想問你!!!你怎麼了,~~~為什麼=看不見+不能走路!!!
   
   
    只要我咬你一下=保證你活蹦亂跳+視力2.0啦!!!而且=為什麼~~~沒家人+朋友=陪你呢...我看你=好幾天了=都是你一個人啊!你家裡=都沒人嗎???
   
   
    哈哈=不必了,~~~妳又不是醫生,、、老套的故事=車禍…差點死掉=醫院+親朋好友發動捐血=才救回一條命!!!
   
   
    我家裡=當然有人啊,~~~親愛的小妹妹=妳看我多久了呢???=怎麼就斷定=我沒親朋好友了呢???哈哈!!!我是外國學生=過來巴黎學音樂...當然沒親人在身邊!!!
   
   
    身體=都這樣了,…還笑得出來啊!!!???
   
    哎呀、、,我是吸血鬼啊…闊別三日=如隔千秋嘛!!!
   
    小妹妹,…妳是小偷嗎???大半夜=躲在我的露台上=是想幹麻呢???
   
    沒幹嘛,…你知道=什麼是吸血鬼嘛?
   
    嗯,…知道一點點=電影+電視有演~,~~哈哈=還有小說啊=編的啊!
   
    No+no+no~~~當然不是編的啦…!真的有吸血鬼=我啦!!!
   
    心電感應…,她不是不能講話…而是=她一張嘴…血盆大口+尖牙利齒=會嚇死別人!!!
   
    放心吧=我又看不見,~~~哈哈!!!
   
    為什麼=自己一個人住!
   
   
    沒人肯嫁給我=年紀也大了~~~就搬出父母家=當然自己住!哈哈...很好奇嘛!!!
   
    眼睛怎麼了呢??? 下半身癱瘓=幾年了啊!!!
   
    我是早產兒=天生就弱視+慢慢就失明了、、;上大學音樂系後…有一回過馬路=被一個不小心+酒駕的駕駛撞傷了=就下半身癱瘓了,~~~七+八年了吧!!!
   
    妳真的是吸血鬼嗎???怎麼全身冷冰冰的=我幫妳放熱水洗個熱水澡…喝點熱湯+熱牛奶,…身體就會暖和起來了!!!
   
   
    我說過=我是吸血鬼、、所以才會全身冷冰冰的啦,、、我不能吃=正常人的食物!
   
   
    好吧=哈哈…吸血鬼=要吸血、、去醫院+血庫=買吧!!!
   
   
    不用啦~~~我自己想辦法啊!886…!!!
   
   
    哈哈=走了,~~~來去一陣風,、、又瞎又下半身癱瘓的小樂師=還以為自己在作夢啊!!!
   
    她真的吸血鬼女孩嗎???
   
    @@@
   
   晚安+下次見!!!
   
   
   

此文于2011年02月15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