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依然973真心話語]
奇麗想像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依然973真心話語

   
   
   昨天晚上,她故意不接他的電話,、、可是到了中午=又覺得…乾脆講清楚+說明白!
   
   當我把 心裡的話 都說清楚+講明白時

   越來越 低沉陷落 越來越 難堪寂寥
   
   @@@
   
   何必太好心呢???情緒之傷…誰能避免!!!
   既然=你想要聽真話…我也不會不講!
   
   解開枷鎖之後 該換誰 傷腦筋了呢???
   
   @@@
   
   「喂,、、昨天幹麻找我啊?!」
   
   「妳現在=好不好啊!?」
   
   「好個頭啦,…我先生的奶奶死了=一點也不好啦,」
   
   「妳還氣我那天打電話=叫妳辭職的事!」
   
   「嘻=不氣了~~~反正是你說的=所以我就順你的意=我+辭+職+了…啦,管你現在怎麼想啊,、、還有=我給公司的錢=還有你操作股票損失的錢=我要一條+一條=和你算清楚、、,嘻=我呢?就當是先投資給公司…所以呢=按照比例=我至少…還有一年=不用出資了;、、還有我個人的工作合約=也和你…無關了…嘻=就這樣、、,我們兩個=不用情緒、、,你還想繼續玩=就請自己出資吧…本人辭職了、、哈哈!」
   
   「唉=小翡…星期二早上=我們一起吃早餐吧=早餐的約會、、,妳別意氣用事!」
   
   「嘻=大老闆,~~~不是我不想幫你=我老公的公司=給我人事派令了啦=我星期一=就要回去上班了!、、至於你那邊=自己看著辦吧~~~哈哈!」
   
   周華聲=也好無奈喔,、、誰叫自己=要一時口快=叫她辭職、、,散漫的小白菜=其實能力很強啊,、、唉啊=得不償失了啦!
   
   
   「你知道=初五那天…我為什麼=沒去上班嗎!?因為=我先生他們公司+大部份的公司=都是初六上班~~~他那天在家=所以…我不想去你公司上班啦,、、他雖然從不管我,、、但是=我很依戀他啦!...還有第二天=我在公司白板上寫=我喪假…你把那些字擦掉…我也很生氣=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真是受夠了啦!」
   
   「好了啦=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自己會負責公司的事了!」
   
   周華聲知道=小白菜說到做到,、、她絕對不是亂講話的女孩、、,以後=要她正常上下班=更不可能了,、、而且=看起來=她也不會再投資了…唉=真是,自作自受+後悔莫及!
   
   那也沒什麼好後悔=只是提早面對現實而已啦!
   
   @@@@@@@@@@@@@@@@@@@@@@@@@@@@@@@@@@@@@
   
   小農夫篇!
   
   盲人的觸覺+聽覺=特別敏銳一點吧,、、可是他的大手=全都布滿厚厚的老繭、、,他都快摸不出盲人點字書的符號了、、,唉=手粗的人=勞碌命啦!!!
   
   小教堂小學堂小工友=事務繁忙、、,擦桌子+敲課鐘+煮餐點+拉牛車…而且還要下田耕作+揀雞蛋+餵小豬+餵小雞、、,可是=就算再忙,~~~他心裡=還是牢牢惦記著她!
   
   說不出口的 許多思唸 淡淡的渲暈開來
   
   他和許多盲人一樣=喜歡音樂…唱唱曲+拉拉胡琴+吹笛子…,就是農閒時去戲班子學的、、,後來常常去小教堂=也學會了風琴+口琴…一些西洋樂器…。
   
   小白菜喜歡跳舞=他幫她伴奏、、,和樂融融。
   
   「哥,…快點吹口琴吧=我想跳舞啦,、、我們學校=都有教喔!」
   
   「喔=哈哈,…好啊!」
   
   看不見的人=也有自己…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的世界+生活!
   
   哥哥雖然看不見=可是,、、我慢慢喜歡上他了啊…,、、嘻=等我上大學、、會賺錢了=我就要他來陪我、、,100元小媳婦。
   
   亂世之中 殘酷世界 依然有愛 生生不息!!!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