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還原890喜悅人生]
奇麗想像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除夕396圍爐迎春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百善孝為先.本來就該先謝父母!
·胡景濤不想當主席就辭職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自由選舉!
·說真話.做實事.共匪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共匪死光光最最好!!!
·每天都不能忘記共產黨賣國殺子民族血恨!
·大陸人請用選票終結共產黨非法血腥暴力恐怖統治!!!
·誓与中华共存亡.殺光共匪.誓復國魂!!!
·廢除一國兩制.實施自由民主全民政治全民公投!
·共產黨也只有向中國人道歉下台請罪!!!
·共狗沒人選憑啥當省長!道歉下台.讓湖北人直選省長
·民國三十六年抗戰勝利後就該直選省縣長直選總統!
·讓人民當家做主直選公僕!
·請大陸人也給自己的原創祖國國民黨一次機會吧!
·只有老毛賊燒一燒老毛像拿下來中國人才能真正解放!
·自由民主光復大陸!!!
·錢包要管好.官員也要選好!
·不抱共匪的女人.該抱誰的呢!!!
·中國如何十五
·程恩富請先自殺謝國.中國也不需要縮減人口到五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只剩如何道歉下台!!!
·中國人請加油!!!
·共狗回家吃自己吧!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中国人民的希望在哪里.在中國人民自己身上!
·共匪監守自盜哪來監察部!!!
·革命民權.永不放棄!
·共狗馬列不適合中國人!!!
·中國加油!!!
縱橫四海四一章再好一點
·陪你410再好一點
·包容411愛到深處
·明白412覆水難收
·面對413無可奈何
·元宵414火樹銀花
·不哭415今生承諾
·破碎416任性而為
·謎團417往事如煙
·崩潰419春分時節
论坛 时评
·為什麼中華民國在大陸會失敗呢!!!
·精英治ppp國!
·共匪是中華民族的敵人!
·Hugo無聊的共匪白癡!!!
·共產黨特務.斷子絕孫.地獄火湖.全家死光!
·毛殭屍就是外來馬列雜種更不好!!!
·哪裡開明!共匪人渣罪該萬死!
·頭殼壞去的大豬頭^(亦忱)^!!!!
·^^^(((北京)))^^^被沙塵暴給蓋起來吧!!!
·放棄中共鬼憲法.中國才有尊嚴!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還原890喜悅人生

   
   
   科學實驗+氧化還原反應…科學展覽,、、萬事萬物的本質=又該是什麼呢???
   
   寧喜悅常常思考=是他的親身父母賜予他生命的本質~~~還是他的養父母=培養出他的生命本質!

   
   @@@
   
   他的小孩=比他的命=還珍貴呢!...小悅悅=他的長男+他的驕傲、、也是他們家=唯一喜歡彈鋼琴的小孩。
   
   父子=四手連彈,…是他最開心的時光!
   
   他想要自己的小孩=想了好久+好久…連小白菜都不知道=他就去孤兒院…領養了小悅悅+小花花=除了金錢支援外…滿滿的情感與父愛=他的喜悅人生~~~他的小福星。
   
   他完全都沒想到…,小白菜姑娘=竟然因為=他有小孩…肯嫁給他;、、太+太感恩了。
   
   生理時鐘到了=就會想要組織家庭+生兒育女嗎???
   
   小孩+婚姻=讓她覺得=好圓滿、、;那一天=她決定不開燈陪著他…當她又知道=他去孤兒院認養小孩、、,滿滿的母愛親情。
   
   當下=她就決定=她該嫁給他了。
   
   他+她=都好喜歡小孩,~~~雖然=自己都還像小孩=就決定要當父母了!
   
   「余翡…嫁給我啊=我有一棟小房子+一隻狗…一份工作,、、我想要養兩個小孩+娶一個老婆…,嫁給我吧!」
   
   「好啊…嘻=我願意嫁給你…然後我們就把=小悅悅+小花花=帶回家吧…。」
   
   就這樣,~~~小白菜每次想起來=就好開心,…現成的父母=馬上當媽媽了耶!
   
   @@@
   
   「小悅悅=是媽咪在垃圾桶邊撿來的啦,…哈哈!、、騙你的啦…小悅悅是天上的一顆大星星=坐太空船,~~~來地球的喔!...啊=送子娘娘送咪咪的啦!」、、白癡小白菜=在小悅悅~小時後,…最喜歡=拿小悅悅=開玩笑!
   
   「咪咪=妳不要亂講啦,~~~比比說=我是我們常去玩的那家育幼院=領養的啦!」
   
   白癡咪咪!!!
   
   有媽媽的小孩=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小孩。
   
   @@@
   
   白癡小白菜=常常異想天開,~~~有些奇怪的想法!
   
   「比比=你會不會覺得,~~~小悅悅和孫小龍=太好了,…會不會是同性戀啊???」
   
   「??喔=哈哈..唉呦=小白菜咪咪=妳是有病嗎???...我們家小孩=都很乖+都很正常…就算將來=真的是同性戀=也不必現在擔心啊,…呵呵。」
   
   @@@
   
   幹麻要受別人影響呢???
   
   「小悅悅=科展準備得如何呢???」
   
   「啊=比比,…今天是星期日耶=你怎麼沒去加班啊?」
   
   「哈哈=有啊,~~~比比早點走啊=想過來看看小悅悅!」
   
   「比比+咪咪,~~~妹妹們=昨天去北投=好玩嗎?」
   
   「嗯=還好啊、、,小悅悅沒去=咪咪+妹妹們=都在問呢!」
   
   「比比想不想吃我們學校的義大利麵+肉丸+玉米湯嗎?」
   
   「好啊~~~反正=咪咪說要帶妹妹們去逛百貨公司啊!、、好久沒吃ACT學園的晚餐了啊!」
   
   他眼睛好一些=比較常自己來看小悅悅、,之前怕不方便=都和小白菜咪咪一起來。
   
   「比比=要自己拿菜,…還是我幫你拿呢?」
   
   「喔=哈=謝謝,~~~你幫我拿吧!」他怕這裡不熟悉、、,以前=也都是請咪咪或小孩幫忙、、。
   
   @@@
   
   「比比為什麼=喜歡咪咪…!?」
   
   「應該說=咪咪…接受比比吧,你咪咪很可愛、、,以前在讀書的時後=就很幫忙!怎麼了,、、小悅悅=也有喜歡的女孩了嗎?」
   
   「沒有啦、、,比比知道=我的親生父母嗎?」
   
   「不是很清楚…,育幼院好像=沒紀錄、、不過=我們可以去查查醫院紀錄;、、我想小悅悅一定有出生證+病歷卡之類的、、明天上班=就幫小悅悅查一查!、、小悅悅很好奇+很想自己的親生父母嗎?」
   
   「沒有想啦=就是有點小好奇!」
   
   「嗯、、這樣也很正常呢,、、我小時候=也沒和親生父母一起生活,也是有點好奇、、,不過小悅悅有任何事=都可以跟比比說呢。」
   
   有比比疼愛的小孩=也是很幸福的呢!!!
   
   @@@
   
   晚安+下次見!!!
(2011/01/0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