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幸福913空中花園]
奇麗想像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公平1898特別對待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是馬列西奴俄雜殭屍。
·交集1900完全接受
·最大1901輕鬆一下
·玉環1903娘娘最大
·嗜好1904趣味人生
·打算1905成家立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婉轉1908橫刀奪愛
·選擇1908嬌嬌公主
·超越1910相親相愛
·追趕1911心心念念
·清空1912優雅從容
·清空1912優雅從容
·分享1913最好朋友
·式法1914重重疊疊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未完1914混成一團
·李登輝長命百歲釣魚台是海鳥的。
·共匪十八大馬上解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等待1915共組家庭
·等待1915共組家庭
·麻薯1915龍眼米糕
·糖塔1917平安大餅
·豆漿1918法式布蕾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完美1910乘風破浪
·共產黨黑幫造謠爛組織。
·天朝1911太平公主
·回頭1914正面思考
·影子1915真心喜歡
·下山1916繼續前進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1917
·自習1918堅忍不拔
·我們上街打倒共產黨倒共加油。
·油麻菜子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去操馬列共產黨吧白癡一堆。
·退縮1919不如不見
·退縮1919不如不見
·草莓1920記憶缺陷
·木瓜1921一陣大雨
·認識耶穌是人最大祝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幸福913空中花園

   
   
   我只想=再一次…看看妳的臉!!!
   
   @@@

   
   追單于吧,、、小王爺=實在很厭倦=東爭西伐的戰事了;、、他想追上單于、、做一個了結,、、全然不顧自己早以失明殘障、、,是不是一無是處呢???
   
   追上單于=他也無會殺他、、,可能請他西遷,、、別再來攻打塞外邊疆了;他好累…好累了=好想大睡一覺!!!
   
   @@@
   
   城破之後,、、王爺輕騎單馬=去追單于了!
   
   小白菜娘娘=也趕上了。
   
   王爺呢???
   
   你們怎麼讓一個瞎子…自己去追人啊!
   
   啊=不行=我要去找他!
   
   娘娘=稍安勿燥啊…我們已經派人去找王爺了啊!
   
   我還是要去找他啊!任何事...只能靠自己。
   
   @@@
   
   好黑+好黑…他沒想到=完全看不見…這麼可怕+孤獨+黑暗!...荒野之中、、他追上單于了=又該如何~~~五花大綁=還是碎屍萬段呢???
   
   沒有…放他走吧!
   
   「啊…瞎子大將軍=別殺我啊,~~~我保證=絕不侵犯邊疆、、放了我=饒我一命吧!」
   
   「放心吧=我不想殺人…,只要你保證=絕不侵犯邊疆、、我就放了你=歸還城池、、!」
   
   「好啊=一言為定…我將西遷、、不再擾鄰!」
   
   喔=總算了結=一樁心事!
   
   他可以班師回朝了~~~他可以帶小白菜娘娘=回青城隱居!、、蓋一棟小茅屋、、生幾個小孩=或去領養小孩…,當個小樂師+或是小大夫!
   
   @@@
   
   清洗心靈 保持寧靜
   
   @@@
   
   他讓單于平安離開…,去別座城池;他得到他的保證、、他好累!
   
   也不想回部隊了=只想闔一下眼、、好好大睡一場。
   
   下雪了~~~大雪滿弓刀=他好冷…心裡好寂寞。
   
   直到=小白菜娘娘…來了!!!
   
   @@@
   
   「唉啊~,~~你好重=不可以睡啊,…在雪地裡睡=會死掉啦!...」
   
   「嗯…娘娘嗎…哈哈…不會的~~~我好累!」
   
   天啊~~~你發燒了啦=好燙,…你生病了啊!...怎麼辦啊!快點上馬啦,~~~我們回城裡=快幫你找大夫,…你生病了啊!
   
   好累…娘娘…我好想看妳…好想+好想!、、帶妳回青城、、哈哈=妳好香…好黑+好黑!
   
   哇=王爺被燒胡塗啦…為變白癡嗎???智障+視障、、好可憐…不行=我要趕快找大夫來看他…喔=不行,下雪了…王爺在發燒=快找個乾燥+溫暖的地方…先讓他休息一下!
   
   @@@
   
   還好…小白菜騎了白神駒,、、把他架上她的馬…快回城裡吧!
   
   啊=迷路了啦~~~怎麼辦!?天黑了~~~完蛋了=死定了啦!...到處黑壓壓的!
   
   @@@
   
   還好…白神駒=很聰明、、跟著他的黑神駒…一直往山裡+谷裡走!
   
   空中花園、、,西王母的仙山嗎???
   
   有救了!!!
   
   神仙姐姐…快救我們啊!
   
   白雪冰封的山裡、、竟然有個鳥語花香的小山谷+小山洞=人間仙境+世外桃源嗎???
   
   @@@
   
   哈哈=當然不是、、是個小火山谷+地熱溫泉=所以才會有漂亮溫暖的空中花園。
   
   小王爺的眼睛有救嗎???當然沒救=黃斑病變…連神仙也救不了他啦!
   
   @@@
   
   喔=還好地熱谷的化外之民=很親切+很大方…好可憐=兩個全身濕漉漉的外人=不知為何…闖進來了=算是有緣吧!!!
   
   男的發高燒=生病了~~~還胡言亂語=發燒膽語!
   
   女孩=很漂亮…一直說是男生的老婆…哈哈!
   
   快進屋裡吧!
   
   換上乾淨+溫暖的衣服、、喝點熱湯+喝點藥水…別擔心了=妳老公…只是太累了+發燒而已=不會有事!!!
   
   @@@
   
   小王爺=在地熱谷裡=大睡三天三夜…燒退了=沒事了!
   
   「喔…謝天謝地=你醒了~~~喔=感謝老天爺!」
   
   「嗯…好黑=天黑了=晚上嗎?」
   
   「老公…嗯=晚上了啊~~~沒事了!」
   
   「娘娘…喔=娘娘…快過來…讓我看看妳!...喔=感謝老天爺…娘娘!...我…是我瞎了…不是天黑了!、、沒關係=別哭啊~~~哈哈=我沒事、、我沒事=別哭了啊!...」
   
   「嗚、、對啊=天黑了啦~~~嗯…你不要嚇啊=你昏睡了三天三夜了=我好怕你再也醒不來了! 嗚、嗚、嗚!」
   
   「怎麼會…我還要帶妳回青城家鄉…我還要和妳養幾個小蘿蔔頭…別哭了、、哈哈!」
   
   地熱谷的人=不希望…他們把地熱谷的密秘、、洩漏出去,但是平安的把他們送回匈奴城。
   
   反正=旗開得勝+皆大歡喜…匈奴西遷+王爺歸鄉!
   
   @@@
   
   生了沒啊???娘娘有沒有生出健康的寶寶啊!!!
   
   哈哈=也是秘密啦(反正也可以領養),~~~反正=小白菜娘娘+小瞎子王爺果然=在青城山上=養了好幾個健康+可愛+活潑+大方的小蘿蔔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哈哈!!!
   
   @@@
   
   晚安+下次見!!!
(2011/01/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