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選擇903牽手相伴]
奇麗想像
·雙十國慶
·第二場:永不放棄
·尾聲:太后娘娘對大內高手
·眾望所歸
·君子之交
·宗教自由
·夢想
·初相見
·電腦中毒
·可不可以
·北京
·統一個P
·什麼噁心的袁紅冰:自殺是懦夫的行為
·稍微解釋一下
·邱議瑩、李永得:狗官夫妻、不配領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只配道歉下台、切腹
·有容乃大
·低語向君
·感恩
·需要與原則
·魔幻世界
·北京小市民
·刻骨銘心
·藍色憂鬱
·欠債還債
·曾經
·任性
·明天就好了
·隨遇而安
·下雨
·下班不接電話
·紀念六四
·虛擬人生
·政治無所不在
·深夜食堂
·王子麵
·漫談政治
·漫談政治2
·寂寞公路
·心靈驛站
·戀愛的感覺
·生活重心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倒數記時
·自由選擇
·奇怪的越南佬
·馬鈴薯沙拉
·電動游戲
·運動中心
·可以喜歡妳嗎?
·早安.地球
·生命吉數
·我沒有老公了
·純粹的想像
·仁者無敵
·中國民主化的敵人就是死共匪。
·民主自由不講清算鬥爭、、、、
·民主自由教育很重要
·仁者無敵
·算太多都沒用
·窮途末路
·民主政治、廉能政府
·與死去的人說話
·前任
·回家
·小天使
·羽化成仙
·搬家
·管理的哲學與藝術
·什麼才是有效管理:共匪怎麼還沒倒
·奴性、黨性和個性
·台灣問題pk大陸問題
·用心專心
·內蒙古
·天安門和大草原
·內蒙古
·天平的兩端
·純粹的意念
·浪漫草原
·學習與成長
·自由歌唱
·傳統與現代
·堵在那裡了
·最美的新娘
·有一種感覺
·人生的目的
·感受生命
·落葉拭水
·傳承
·貪得無厭
·獨處
·留白
·無恥共匪權力世襲習小小的夢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選擇903牽手相伴

   選擇903牽手相伴
   
   
   
   他母親=從來都沒放棄他。、、77所以=他也不該放棄,…他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嗎!?

   
   她+他、、,小小的桃花村+桃花塢、、,桃花溪、、,來釣魚吧,~~~桃花鯉魚!
   
   桃花屋裡,…最漂亮的小桃花!
   
   @@@
   
   他好殷勤,每天一大早就忙進+忙出…,疏懶的小白菜=啥事都不用做、、,等他準備好=稀飯+小菜…饅頭+豆漿,很疼老婆的好男生!
   
   娶了個小懶豬,…哈哈!!!
   
   她肯陪他=他就很感恩了!
   
   @@@
   
   謙讓不是退縮懦弱=他只是不想強迫+不想無謂的爭辯!、、只是害怕被拒絕!
   
   他馬上=喜歡上她、、,當她好奇的靠過來=拉他蜷縮殘廢的左手+…當她溫柔的問他=眼睛紅紅白白=好像小兔子=是怎麼了嗎?
   
   他雖然沒回答=冷冷的+不動聲色,…心裡很感動=哈,…妳不怕我嗎???
   
   幹麻怕你啊~~~你好可憐!...嘻=可是人還不錯啦=煮飯很好吃+唱歌很好聽,…態度很溫柔,、、左手+眼睛=只是比較不方便=不可怕啦!
   
   他應該是很自卑吧,…好可憐!...我願意當他的眼睛+牽他的手、、相伴一生!
   
   @@@
   
   雖然=小白菜很懶,…雖然=他本想請個小女僕…她反正=自告奮勇…幫他洗衣服!
   
   桃花溪=水質清澈乾淨…,放開小腳的小白菜=走路還是婀娜多姿、、,拿個小面盆+小水桶…,幾件破衣服,…搖搖擺擺,…走到溪邊=學一堆桃花村的婦女=洗衣服!
   
   
   「哇=小姑娘,~~~妳也來=洗衣服啊?、、真能幹=妳長得好漂亮+訂親了沒啊?」
   
   「嘻=對啊,~~~這溪水好乾淨=可以洗衣服,~~~哈=去問我大哥吧!」
   
   @@@
   
   人家洗衣服,~~~洗一大堆=也不過一下下…,小白菜…洗一上午=都沒回來…;他有點小擔心,…早上=看了幾個病人,~~~中午=乾脆休診,…反正=桃花村也不大,…他帶阿樂+拿手杖、、很容易=摸索到桃花溪邊=好想聽聽她的聲音!
   
   溪邊洗衣服的婦女們=早就都走了,~~~只有小白菜=不見了嗎?!
   
   跑哪去了呢???桃花村=人生地不熟,…況且=女孩子,…都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他也不好意思問、、;不過=還好…阿樂=鼻仔很靈…聞聞嗅嗅…,來到村長家!
   
   噫、、原來=村長的女兒~~~也去溪邊洗衣服…,周小桃、、就和小白菜=變成好朋友!...一起去家裡玩!
   
   村長的兒子=周華聲,、、英俊瀟灑+溫柔蘊藉=也馬上喜歡上小白菜!、、跟他大哥提親=娶了她吧!
   
   哇=弄假成真了啊!
   
   @@@
   
   「啊=小翡姑娘~~~,妳大哥來了耶、、嘻=他的狗=好可愛耶…人長得也不錯!、、他眼睛+手=好可惜,~~~是怎麼了?」
   
   「喔=我大哥小時候難產,…給產婆弄得,~~~啊=那我要回去了,~~~886=下次來我家=找我啊?」
   
   「好啊,~~~~我大哥=好像喜歡上妳了喔=一直說要去向妳大哥=提親!」
   
   「喔=那去問我大哥吧!」
   
   管他去死啊,~~~把我嫁給脽=都隨他啦!
   
   @@@
   
   氣呼呼的小白菜=一想到結婚…就很生氣=幹麻嫁兩次啊!、、氣死我了=死瞎子+臭殘廢+大白痴!
   
   「!?跑去哪了呢???女孩子家=怎麼愛隨便亂跑!!!」
   
   「去村長家,…你管我啊,~~~反正=你隨時…要把我嫁給別人!」
   
   唉,嫁給別人=也是為妳好…,算了=吃過飯了嗎?肚仔餓了吧!
   
   嘻=好餓,…聽說=桃花村有有名的桃花餐,…我們去吃吧!
   
   呵呵=好啊,~~~去桃花餐館=吃桃花餐吧!
   
   啊=衣服怎麼辦啊???哈=等吃飽再拿回家晾吧=先放溪邊大石頭邊啦!!!
   
   @@@
   
   午安+下次見!!!
(2011/01/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