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原點895無須擔憂]
奇麗想像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原點895無須擔憂

   
   
   無須擔憂 無須害怕 真誠善良 依靠救主
   
   金錢 土地 財是 權威 都會過去…無須留戀!

   
   @@@
   
   復健治療=開刀手術,…全都是很痛,小花花每次都痛的哇哇叫…小白菜總是要抱+要哄半天=打止痛針+吃止痛藥、、心疼不已!
   
   至於小悅悅=從來都不喊痛+也不會哭鬧…,他只是很難過=腿還是要裝支架,…不能正常跑步+運動+打籃球…很沮喪;、、不過=他從來都不在父母面前表現出來…,頂多只在孫小龍面前唸幾句=發洩一下情緒。…這麼多年=或許永遠無法過去=是自己自卑的心情!
   
   「孫小龍=恭喜你…手術成功…,眼睛+手=都復原了~~~可以自由自在=跑步+運動+打籃球、、真羨慕你…,哪像我…行動不變=要裝好麻煩的支架=才能走路!」
   
   「??哈哈=我才羨慕你,…長得英俊+功課又好,…還有慈愛的父母+可愛的姐妹,…腿有一點小缺陷=裝支架…還被女同學=當成憐愛的對象=還不好嗎?…呵呵!」
   
   「唉呦,、、你想哪去了,什麼啊…我是開誠佈公=與你交心、、,怎麼還笑我啊!我都快煩死了…!」
   
   「哈哈…你不要那麼嚴肅+古板,…煩什麼呢???」
   
   「我比比+咪咪=要我搬回家住,…所以才煩啊!」
   
   「可以回家住=還煩啊,…哈哈=像我,~~~無家可歸,…才該煩吧!」
   
   「都是那個死小花啦,…不然=我爸媽就會讓你和我一起,…回家住=我那兩個小妹=煩死人了…!」
   
   「天啊~~~標準大哥=生氣了啊~~~你妹妹=都好可愛…怎麼會煩呢?」
   
   「當然很煩=跟PPP虫、、還要幫忙倒茶+奉水…改作業+做功課…每天=都好像僕人一樣、、,我咪咪偏心女兒啊,、、我比比都順著我咪咪…才會寵壞她們!」
   
   「哈哈=原來,…寧喜悅哥哥=吃醋了啊!?」
   
   「沒啊,…算了啦=當我都沒說吧!」
   
   @@@@@@@@@@@@@@@@@@@
   
   「喂、、星期天=怎麼不回家呢?」
   
   「喔=咪咪…幹麻啦,上星期天…比比有來啊!、、我們國中部=下星期二要大考!」
   
   「喔=好好準備功課吧~~~可,我不放心你住校啊,、、我要你=下學期搬回家!」
   
   「?不要…我跟比比說過了=還要好好想一想啦!」
   
   「為什麼不要…你才國一+學校那麼近、、完全沒理由住校=當初就不該答應你!」
   
   「為什麼不能住校啊~~~我在家=都被當成妹妹們的下人看待,、、我才不回去!」
   
   「怎麼會啊,~~~你是=寧氏大少爺耶…!」
   
   「小安安=才是,…寧氏大小姐啦。」
   
   「喔=我不和你逗最嘴了啦、、死小孩=滿腦帶垃圾…我…咪咪=想你在家=家裡熱鬧些…不然=只有你爸比=天天加班…家裡=都沒男人在…我沒安全感!」
   
   「才怪…咪咪=才不會沒安全感,、、那為什麼=咪咪不讓孫小龍繼續住家裡!」
   
   「?喔…你很奇怪耶,、、孫小龍又不是咪咪的小孩…幹麻住家裡…,萬一小花花+小安安不習慣…該怎麼辦!」
   
   「咪咪=就是偏心啦…,我要孫小龍=一起住…我才回家!」
   
   「?、、喔=好啦…好吧=孫小龍可以一起回家吧!」哈…遶一圈=又回到原點了!
   
   再多一個小孩=其實也不錯啦!...白痴咪咪=反正超愛兒子!
   
   @@@
   
   完蛋了~~~孫小龍=回家住…,怎麼跟小花花交代啊!
   
   「小花花+小安安…咪咪回來了,、、跟大家宣佈一個…大好的消息=哥哥要搬回來住了喔!」
   
   「喔…好啊=咪咪好厲害=才勸得動小悅悅大哥!」
   
   「對啊,~~~比比都勸不動耶!」
   
   「嘻、、那當然、、哈哈=不過…孫小龍…也要一起回來住喔!」
   
   啊=哈哈…其實小花花=心裡很開心!!!
   
   @@@
   
   午安+下次見!!!
(2011/01/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