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八807最後防線]
奇麗想像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
·請把共產黨送進歷史焚化爐,復興中華,自由民主新中國!!!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八807最後防線

   三八807最後防線
   2010/11/28 22:17:08 瀏覽30|回應0|推薦2
   
   
   

   該怎麼 相信自己
   
   隱藏恐懼 最後防線
   
   回到誰的家呢
   
   @@@
   
   每個人=都該成家立業…都該有伴侶,、、小白菜=很想搓合…周華聲+林婉兒、、,他們兩個=郎才女貌+…脾氣好+品性好,、、應該是天作之合!
   
   亂點鴛鴦譜+多此一舉…人家想談戀愛=自己就會去找喜歡的人、、,何必小白菜煩心=先顧好自己吧。
   
   @@@
   
   小白菜=有什麼品德呢?...誠實+直率+善良+可愛+大方…缺點是=懶散+自以為是…哈!
   
   她還有個小缺點=頑固,、、明明周華聲+林婉兒=都對彼此…興趣缺缺=她還是契而不捨、、拼命搓合=讓人有點=啼笑皆非。
   
   「周華聲,…我約了林婉兒喝下午茶=你也來吧!」
   
   「??不了=工作很忙,…妳們自己去吧。」
   
   「星期天耶,…忙裡偷閑啊,…快點來啦=不然,…我會生氣=我要辭職喔!拜託啦=就來一下下,…林婉兒=對你印象不錯耶!」
   
   「??什麼啊…神經啦妳,、、好吧!」周華聲=太了解小白菜了,~~~寧可敷衍一下=免得沒完沒了!
   
   @@@
   
   林婉兒更是覺得好笑,、、她還沒淪落到須要…三八小白菜=來安排相親活動吧;、、不過=看在寧靜的面子上,…不想讓她太難堪。
   
   話不投機+半句多,~~~都已經30好幾了,~~~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現在式的愛情+婚姻…往往須要義無反顧的小小衝動;、、林婉兒覺得=自己早就錯過愛情+婚姻的最佳時機…,其實=一個人生活…也不錯,、、還有很多學生、、教學相長+作育英才…=也很ok啊!
   
   可是=一但被三八小白菜,…纏上了=很難脫身啊!
   
   「林婉兒…嘻=我想請妳喝下午茶…要來喔!、、xx飯店…一定要來=不見不散喔!、、哈=我上次幫妳介紹的…周華聲=他也想來喔…嘻、、我覺得…大家都是好朋友。」
   
   「嗯、、好吧=我會去!嗯=知道了、、。」、、她也是想=敷衍了事,再忍耐幾次吧。
   
   @@@
   
   不結婚=也不會死吧…,小白菜姑娘=太可愛了吧、、周華聲=覺得很無奈啊…哈=他能天天和他心愛的女孩=一起上班…於願已足、、,就算小安安不是他+她的愛情結晶、、,他覺得…他也可以有更高層次的歡喜,、、祝福與感恩。
   
   想來想去 豁然開朗
   
   什麼都可以付出
   
   那來 什麼比率
   
   @@@
   
   結果、、下午茶=變成小白菜+小孩…狂吃大會,、、周華聲+林婉兒=來了一下下…就藉口離開…看起來=也沒下次了=哈!
   
   算了=失敗為成功之母…再多想幾個方案吧!
   
   @@@
   
   她實在有點沮喪啊…,好心沒好報!、、回家以後…晚上=美容敷臉時、、越想越不甘心…就跑去鬧她老公!
   
   「、、喔=你有空嗎?」
   
   「?怎麼了~~~啥事!」
   
   「沒啦…我今天=好沮喪,、、約了老半天=想搓合…周華聲+林婉兒、、沒想到=他們兩個都興趣缺缺的模樣,…討厭死了啦!」
   
   「呵呵…妳喔,、、何必自討沒趣呢???過來吧…讓我看看妳!」
   
   「喔…不行啦=正在敷臉啦、、,嘻、、算了=我還是幫小悅悅+小花花…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同學!」
   
   「哈…好啊,、、我也想=可以讓幾位中南部的學生=住進家裡!」
   
   「??你們啟明學校的學生啊…,喔=不是可以住校嗎?」
   
   
   
   「嗯…,有幾個學生=適合眼角膜移植+白內障小手術、、住學校不方便,、、手術前住醫院=也沒必要、、,想讓他們=來家裡暫時住幾天、、,妳覺得呢???反正=家裡客房一大堆…我們自己孩子也大了,、、可以再多幫助些小孩!」
   
   「喔=好啊…反正=再生小孩+領養…也沒必要,、、反正=小莉都在家,、、住幾天=應該ok啦!」
   
   白癡小白菜=反正很想當奶奶…,不然=當師母=也ok啦!
   
   @@@
   
   晚安+下次見!!!
(2010/11/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