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日記681快樂生活]
奇麗想像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日記681快樂生活

   日記681快樂生活
   
   2010/08/29 20:26:30 瀏覽89|回應1|推薦2
   
   

   
   親愛的日記;今天是我認識他…第八年=第三個月,哈=沒啦=今天沒事,…乏善可陳的上班生涯。
   
   高二上認識他,、、高三+大一~大六+上班三個月=八年+三個月!16+8=24歲,…哇=好老了啦=我!!!(ps:寫了99-94=5年…哈。)
   
   小白菜+小班長=交往八年了、、。
   
   她喜歡吃=三媽臭臭鍋、、,去接她…順便買=泡菜鍋+疏菜鍋!
   
   「呆頭鵝,、、為什麼=高麗菜,…是甜的?」
   
   「!?喔=哈…因為植物的葉片=會累積糖份…吃起來=就甜!」
   
   「喔=不啦…我是說=你的蔬菜鍋的高麗菜=很甜…,我的泡菜鍋,、、高麗菜=很酸+很辣!」
   
   「喔=哈哈,…妳不是喜歡吃=酸酸辣辣嗎?」
   
   「對啊,…你記不記得=我們認識多久了呢!?」
   
   「喔=哈,…八年三個月又八天、、!」
   
   「哇=你比我還厲害,、、我只記得是=八年+三個月。」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讓我遇見我的天使,~~~小白菜姑娘=八年三個月又八天,好比,…天堂般的快樂生活=…他每天都禱告+謝恩。
   
   快樂=是什麼呢???聾子聽見+瞎子看見=快樂生活!!!
   
   @@@
   
   「你要吃嗎???杏仁小魚+燒烤魷魚片,…我上班時=好無聊買來吃的!」
   
   「妳吃吧,…我不愛吃零食。」
   
   「知道…嘻,、、今天晚上=陪我睡!」
   
   「哈哈=不要,…妳根本就都不睡=一直打電動…,上班會沒精神喔!?」
   
   「嘻、、,管他的…,我不想上班=你就養我啦。」
   
   「呵呵=養不起啊,…我是一堆貸款的窮光蛋!」
   
   「哈,…那我養你=喝西北風,…吃稀飯+配鹹鴨蛋。」
   
   經營公司的事,~~~借貸周轉=千頭萬緒+剪不斷…理還亂=隨緣渡日吧!
   
   @@@
   
   有時候、、,小白菜+小班長=會去頂好超商…買雜貨,、、通常是吃的喝的…生活雜貨=菲傭會買。
   
   阿樂很乖,和麗娜一樣盡職、、,他所能想像=最幸福的日子。
   
   「你看,…玉米濃湯包,、、北海道牛乳+超甜玉米,…3袋入=新包裝。」
   
   「喔,、、想喝就拿啊!」
   
   買了一大袋,、、重死了,哈!橘子+青葡萄+香蕉+文旦、、一堆水果+還有洋芋片+兩大罐汽水、、,從認識她開始=就幫她揹書包+…搬東西+拿雜貨、、,每天,一起去seven11、、,買冰棒+買飲料、、好開心。
   
   我所能想到 最幸福的日子
   就是和你一起 吃冰棒…坐著發呆
   
   @@@@@@@@@@@@@@@@@@@@@@@@@@
   
   余小翡,、、覺得劉小風=好古怪、、,有好多怪癖+一堆怪朋友;、、她試著跟她母親反應…只是=她母親+劉伯父伯母,…全都視而不見,、、還一直說他是好青年!
   
   「媽…我覺得=劉小風怪怪的啦,我去他的樂團…全都是一些=怪怪的朋友;周小聲+鄭小郎…特別怪=好像流氓、、說是他小學同學…!」
   
   「不會啊,~~~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妳放心好了=劉小風100%是好孩子+好青年…,妳應該=多和他交往,…少理=隔壁那些男孩!」
   
   明明寧小國他們五兄弟=比劉小風那些狐群狗黨=好多了,…媽怎麼=都冥頑不靈呢!?
   
   賭博電玩+迷幻藥、、劉小風用來抗拒=強迫症的麻痺劑。
   
   他在英國=成積很濫…整天鬼混=所以..才被父母帶回台灣=裝一付abc的屌樣=其實100%空心大佬倌。
   
   @@@
   
   寧小靜小警官=包辦家裡面的大小事,、、煮飯+洗衣+做家事、、,余小翡…也喜歡去幫寧小靜大哥忙。
   
   反正=余小華媽媽很忙,…晚上都不在家=都在舞廳+電玩店,…賺那麼多黑心錢=真是沒必要啊!
   
   如果余媽媽早點想通,…錢財乃身外之物=就好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推文到facebook
   推文到Twitter
   推文到plurk
   +udn書籤
   分享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64505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在每次的深夜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8/30 23:33
   
   小妮吉祥
   
   以前 我也常和學生去
   
   吃三媽臭臭鍋
   
   ----------------
   
   這詞 和的好
   
   金縷衣藏 好山好水 良辰美景
   青春年少 花開富貴 錦繡鴛鴦行
   
   多麼 美好 理想的 情境
   
   祝如意
   <在每次的深夜裡>書籍簡介
   從生活領悟人生哲理的真實心聲
   充滿佛學禪意,是紛亂塵世滌淨人心的清流
   追懷年少歲月的浮光掠影,真摯動人
   結合古典與現代詩、詞、散文的大膽創作
(2010/11/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