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故事748生命傳承]
奇麗想像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馬總統別以拖待變!9%垃圾人,道歉下台吧!
·金溥聰要告我我好怕!
·台大生嗆馬吳江李是台大之恥
·國民黨抗告案開庭審判長勸和
·總長亂來總統亂搞。馬英九道歉下台!
·藍委建議馬國情報告綠:總統道歉就歡迎
·總長說謊黃坦承還監聽林秀濤
·陳守煌:特偵組違法濫權事實明確
·政爭》政壇紛擾蔡英文:民主制度需要修正
·馬英九不如詹詠然。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政權像蟑螂只怕拖鞋
·大明皇朝馬黃集團
·信馬到對馬絕望運將悲憤自殺
·王案審判長接受專訪:不捨國家內耗
·監聽票亂飛?要林秀濤給柯建銘
·殖民焦慮,權力恐慌
·台灣人要有信心
·告別張森文社運、藝文人士追思
·綠委打臉特偵組!記者會撥0972號碼 的確是立法院總機
·美專家:中國在亞洲不是最強 卻相當危險
·0972630235!我剛才打了喔,大家都可以打打看。
·929嗆馬「遍地開花」!3團體包抄圍官邸
·藍委挺不下去大罵「沒牌照的特務」
·令人毛骨悚然的政治凌遲!
·黃世銘承認監聽立院總機
·929嗆馬不改期明3場活動全天接力怒吼
·監聽立院電話黃世銘鞠躬道歉。切腹自殺吧,垃圾黃狗!
·《星期專論》準確看待「九月政治整肅事件」
·監聽搞烏龍公信力盡失!馬狗集團,道歉下台。
·監聽風暴法務部成立調查小組
·全民查證0972630235立院總機被打爆
·「金靠盃~落跑總統」929接續嗆馬!
·政爭黑衫軍嗆馬凱道數萬人怒吼
·凱道嗆馬爆場主辦單位:超過5萬人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5萬人擠凱道民自製聖旨要馬下台
·嗆馬活動落幕葛樹人:愛台灣最重要
·大陸新娘致第一夫人
·這樣的總統、總長該知所進退了!
·民進黨團:黃世銘築防火牆馬英九應踹共
·鍘王司法戰國民黨又敗
·立院決議架空特偵組藍委也贊同
·監聽演成大爛戲特偵組、調查局推來推去
·嗆馬下台黑衫軍塞爆凱道
·壞蛋裝笨蛋,不肯滾蛋!
·提解散國會陳長文:沒和總統談過
·比「水門案」更嚴重
·黃世銘自爆與馬多次通聯!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故事748生命傳承

   
   
   小白菜=終於長大了~~~媽媽=哇…好偉大的角色=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全神貫注+全心全意,、、在孩子面前=她好以萬能的女神…哈=無所不能+十八般武藝、、。
   
   她從來都不會打罵小孩,天天還是有點小散漫=最愛帶小孩去逛書店+商場…,濃濃的母愛=讓小孩,…健康成長!!!

   
   晚上睡覺時~~~還要講故事=一遍又一遍…百聽不厭。
   
   「喔…,小悅悅+小花花=快點睡啊~~~媽咪=這篇故事=講第N遍了啊!」
   
   「咪咪…講故事!、、」…「咪咪…講故事啦!」
   
   
   「喔=好吧,…哈=好睏!」
   
   她果然=還是小孩子脾氣!、、寧靜老是加班~~~他回家時=怕吵到小孩+小白菜、、,都是在房門口…站一會兒+聽一聽、、就進房=繼續辦公文!
   
   小孩很快就知道=他們的爸比=眼睛看不見,…他們的媽咪=是個懶散的小迷糊~~~,小莉=才是更保險的小管家!
   
   @@@
   
   小白菜的兒女=就是他所有,…最珍貴的一切…,一輩子的牽掛!
   
   她常常~~~背一個+抱一個=在庭院…哄小孩+或是 滿屋子追著跑=餵吃飯;、、亂無章法+隨性自然=她相信…只要有愛=就足夠。
   
   「咪咪=我要喝水…!」
   
   「喔=小悅悅去倒水,~~~給妹妹喝!」
   
   「咪咪去,…咪咪去!」
   
   「哈哈=好吧+好啦,~~~咪咪好睏!」
   
   小白菜最後還是=100%順服小孩的要求!
   
   @@@
   
   無法類比是 所有人個別的生活 愛情的世界
   沒有誤解 篤定的事實 最高的原則 自由意識
   所有被強制剝奪的 依然 完全復原 不留痕跡
   
   @@@
   
   有了小孩之後=難免冷落老公+荒廢工作,…那是因為小白菜=本來就有點隨性+懶散=哈,…但是小孩都很愛她!!!
   
   靠在你身邊 溫暖的 溫馨的甜美家居生活
   愛的小窩…可愛微笑…天倫和樂
   
   @@@
   
   小白菜的濫個性=收斂很多…但是還是不時冒出來=她很疼小孩,、、可是也不會避諱=瞎子+聾子+掰咖…亂念一通=她認為…反正是事實+也無法逃避!
   
   「爸比是瞎子+妹妹小聾子+掰咖小悅悅=媽咪是白痴…哈哈=要有幽默感啦!」布過=她可不敢在寧靜+周華聲面前=亂講+亂唱!
   
   小孩=天真無邪,~~~會跑去講!
   
   「爸比…媽咪說=爸比是瞎子+妹袂小聾子+掰咖小悅悅=媽咪是白痴、、還要有幽默感!」
   
   天啊~~~十八條黑線了=什麼爛媽媽!!!
   
   「阿翡、、妳在小孩面前=講話要不要當心一些=光會講一堆…有的沒的=難聽死了的話!」
   
   「喔=好啦~~~哎啊=反正你又沒辦法制止別人講=我事先打預防針=免得以後…小悅悅+小花花被人家欺負=會難過!」
   
   「唉、、好了=知道了,~~~盡量少提這些字眼=免得傷害小孩自尊心=也不好!」
   
   「好啦,~~~你是家裡的頭=你說了算!」
   
   @@@
   
   小白菜=喜歡帶小孩去公園玩,…養得太好了=完全看不出來小悅悅+小花花是多重障礙的小孩!
   
   「小悅悅+小花花、、我們去公園玩!」鄰里小公園=很多小孩、、小白菜坐在小孩遊戲區邊=看書+看風景…,不會太干涉小孩!、、小莉則全心全意=陪著小孩玩!
   
   小花花就是耳朵不好=聽不清楚…所以講話=比較含混…,醫生建議=等大一些=再裝人工耳,、、小悅悅除了眼睛戴矯正眼鏡+腿也裝支架…,但是兩個小孩=都長得很漂亮+聰明…活潑!大家都玩在一起!
   
   「、、小悅悅+小花花~~~走了喔=要回家吃點心+上復健課了!...媽咪抱誰啊???」
   
   「媽咪抱悅悅哥哥=我要給小莉抱!」
   
   「哈哈=還是自己走,…爸比+乾爹說=要自己走!、、還是坐小車車!」(小白菜都是抱一下=就讓小孩坐嬰孩車)。
   
   小孩哪懂那麼多~~~白痴小白菜=才會把小孩當成大人一樣商量!
   
   「嘻、、、、小悅悅+小花花,我們要不要去7-11買冰棒啊???」
   
   「好啊+好啊!... 7-11買冰冰、、。」、、「咪咪+冰冰!」
   
   「只能買牛奶冰棒+舔一小口喔=不然乾爹+爸比=最愛碎碎念喔!」
   
   雖然=寧靜+周華聲…都知道小白菜=就是這樣…愛亂買垃圾食物,但是…實在是很難改啊!
   
   @@@
   
   午安+下次見!!!雙十國慶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2010/10/1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