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紅梅569浪漫山城]
奇麗想像
·總統接見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總理陀沃達伉儷
·大陸也不是五星俄雜馬列死殭屍的!!!
·大陸請趕快自由民主啦!!!
·釣魚台是誰的呢???
·釣魚台是誰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無恥的死汪洋=先自殺下台吧!
·S25台灣是天堂/lorikee
·維也納旅展.台灣館文化特色取勝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耶穌愛中國!!!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
·中國與中國人需要主耶穌基督!!!
·中國人請覺醒!鐮刀共產黨不配稱中國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中國人的權利!
·總統訪視高雄.接見香港「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
·我方應繼續堅持中華民國就是全中國!/關爺爺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才有救!
·中国政府不差钱?...只是被独裁者们霸占着.随意挥霍...
·上帝賜下愛子耶穌為人類贖罪.寶血洗淨原罪!!!
·耶稣宝贵神羔羊,为我受死,为我复活,神羔羊!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拍照877善惡對錯
·駱駝879最愛是誰
·豬頭博訊死瞎子論壇.晚安!!!
·迷路880撥雲見日
·奇蹟880一半一半
·適應882最最高興
·面對883隨風而逝
·11妹884義結金蘭
·草莓885老王賣瓜
·組織885思想解放
·桃花886世外桃源
·安靜887層層圍幕
·自閉888全神貫注
·回覆889親親君子
·還原890喜悅人生
·還原890喜悅人生
·睡了891彎腰親吻
·遺忘892夢想國度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釋懷894命運羅盤
·原點895無須擔憂
·故事896山野之間
·歸來897福地洞天
·桃花898風吹雲動
·憐惜899華燈初上
·雨夜900長長久久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奶奶901活水泉源
·節制902愛到深處
·選擇903牽手相伴
·糾結904邁開腳步
·來回905桃花娘子
时评
·博訊論壇.請多寫原創吧!!!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黨一胎.民主自由!!!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當自由民主.堂堂正正.神所愛的中國人!!!
·耶和華賜福熱愛愛和平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大陸不需要五星俄雜鐮刀國恥旗!!!
·普通大陸人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大選!!!
·請廢除不平等專政.廢除一胎化!!!
·中國人的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人自由民主!!!!
·基於劉曉波對六四真相說謊.對他的批評不是誨謗.是事實!
·劉曉波自己寫一堆爛文=被罵~能怪誰啊!?
·中國過渡政府.要不要先組個黨啦!
·胡景濤直接道歉下台.更開心!!!
·大陸縱容中共60年.應該先清算自己.少一點算計=多一些真誠!
·共狗殭屍換個p屆.集體道歉下台.中國民主大選!
·沒人選無恥的共狗鬼省長.不要臉!江西的狗屎共!
·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只要是人.就該反共.自認是中國人.更該痛恨五星俄雜馬列人渣!
·中華民國是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
·要當官.請民選.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共匪胡錦濤下台..中國萬年平安啦!
·^(死人刘宗正)^推翻中共=是耶穌所命定的!!!
·無恥的共產黨最不吉祥.共產黨死光.天下太平!
·共狗下臺.中國平安!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主耶穌早已勝過世界.萬有都歸耶穌主宰!!!
·一黨狗專政就是最不平等.最排華.最墮落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產黨!
·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五星俄雜馬列殭屍.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馬列走狗毛殭屍100%死透透了.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生幾胎.都是人民的生育權啦.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沒人選的後果.缺牙.缺德.無恥啦!!!哈哈!!!
·總統出席.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
·誰先分裂國土?/Laufu 老夫~毛豬屎!!!
·中華民國才是海內外華人唯一祖國!
·總統接見「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與會外賓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所親自揀選!!!
·中華文化是耶穌保守與應許!!!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紅梅569浪漫山城

   
   
   梅花的總品種達300多種。適宜觀賞的梅花種類包括大紅梅、台閣梅、照水梅、綠萼梅、龍游梅等品種…。觀賞類梅花多為白色、粉色、紅色、紫色、淺綠色…。中國西南地區12月至次年1月,華中地區2至3月,華北地區3至4月開花。初花至盛花4~7日,至終花15~20日。
   
   小白菜失蹤兩個月了=小瞎子來到華北,…一座小山城,最後的四月紅梅花,…他停下腳步=被紅梅花的香氣=所吸引!

   
   如果她在就好了,她好喜歡在紅梅樹下盪鞦韆!
   
   淡淡的梅花幽香,…還有很好聽的琴音悠揚,….紅梅深處=有兩個美人,…正在彈琴+琵琶!
   
   真好聽、、,不由得他=也取出直蕭、、一起合奏!
   
   「公子的直蕭伴奏…=真好聽!」
   
   「哈=哪裡…我聽到小姐彈琴=太好聽了,…不好意思=一時忍不住、、才加入直蕭!」
   
   「公子是哪裡人呢?怎麼會來紅梅山莊,…這裡是京城官屬避寒的地方,一般很少有人出入!」
   
   「喔=我是行走江湖的小醫生~本家是閩南寧氏醫坊,、、聽說=這裡有官家小姐=正在找大夫!」
   
   「啊=正是我們家小姐啊!、、我們小姐兩年前=莫名得了心疾=就一值在這裡調養…。」
   
   「小梅…把我的琴=收起來吧!、、公子是閩南寧氏醫坊的大夫…怎麼會來華北呢?」
   
   「喔…哈=我是來尋人的,我姨媽的女兒,…余翡小姐失蹤兩個月了,、、我從閩南沿途北上,、、想找到余翡然後到塞北=余紳將軍處報到!」
   
   「啊=是余紳將軍的女兒失蹤了嗎???聽聞,…余翡小姐已經和白鳳山莊的方翔大人=皇上御賜金龍小將訂親=怎麼會失蹤呢?」
   
   「哈=說來話長,…容我先幫小姐把脈=看診吧!」
   
   官家小姐…秀外慧中+漂亮大方…氣質不凡,、、她看小瞎子大夫,、、一領青衣白衫,、、眉宇之間=神似方翔…但別有一種脫俗的氣質=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淡漠!
   
   紅梅深處竹影長
   心事重重為誰傷
   美人雙雙奏琴蕭
   落花流水白鳳莊
   
   @@@@@@@@@@@@@@@@@
   
   小瞎子副總=上輩子大概是修道的人=他其實打從心眼裡很討厭做生意、、,滿臉堆笑+打躬作揖+賺錢第一,…實在和他澹泊明志的胸襟=差很遠!
   
   小白菜純粹是嫌煩=不喜歡受到拘束、、,她更討厭受到上下班管制、、,啊=煩死了!
   
   作生意=就該全神貫注…,他白天上班+晚上還搞音樂劇,、、忙的半死=全然忽略小白菜姑娘了!
   
   還好來了個=夏小敏=高挑+艷麗+很上道,…簡直是小白菜的偶像了=還是小瞎子前女友,…大概只交往一個月=還沒開始+無疾而終、、。
   
   「阿翡、、這位是我以前的同學=夏小敏,…是公司新派任給我們新品部門的秘書!」
   
   「啊=夏小敏姐姐,…妳真漂亮=這樣我以後上班=就不會無聊了啦!」
   
   「哈=寧靜同學,..你的小女友=很可愛啊!」
   
   「哈哈=妳們兩個都很可愛…。」
   
   當年夏小敏=其實很喜歡小瞎子,、、可惜她的事業心很重,看不慣對事業毫無野心的小瞎子…雖然貴為集團小接班人=可惜只想當助教!
   
   「哈=寧靜副總=當年…你不肯回公司任職,、、現在怎麼又肯回來上班呢!」
   
   「喔=呵呵…不瞞妳說,、、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余翡,、、哈哈!」
   
   「唉啊=為了我個大頭啦~~~哪有啊=整天加班…還要忙音樂劇=哪裡是為了我…真是豬頭、、=夏小敏姐姐、、妳別聽他亂講!」
   
   「哈哈=喔=寧靜同學,..你的小女友=真的是好可愛啊!」
   
   「哈哈=口沒遮攔、、別聽她胡說、、。」
   
   「好啦+好啦,~~~你快點走開啦=我要帶夏小敏姐姐=好好參觀我們的部門!」
   
   夏小敏其實很羨慕,…小白菜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在他面前撒野+撒嬌!、、他看起來=神清氣爽+氣宇昂揚…俊秀瀟灑=很開心的模樣;而小白菜姑娘、、甜美嬌憨+可愛善良,、、真難得。
   
   @@@
   
   午安+下次見!!!
(2010/07/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