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苦惱558回到最初]
奇麗想像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苦惱558回到最初

   
   
   小白菜很苦惱=她又不喜歡方翔+方翔也不喜歡她,、、幹麻勉強結婚=為什麼父親大人=這麼不講理呢???
   
   回到最初 你來的時候

   我是真心 如此喜歡妳
   
   @@@
   
   方景華,…小白菜的媽媽=余紳爸爸的唯一愛人!...小白菜=對她母親=毫無想法,…整天只有跟著=脾氣暴躁+陰晴不定的方老奶乃=過日子,…老奶奶=其實很疼小白菜..但是相較於之前=全神貫注教育方景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她對小白菜=就是放任+好像漠不關心的淡然!
   
   他來的時候 彷彿細雨綿綿
   又如 冬日朝陽 溫暖+滋潤我心
   
   @@@
   
   五+六歲的小白菜姑娘,…很愛哭=很黏方奶奶=整天吵著要玩伴,…搞得方奶奶很煩=…她又不想把小孩交給唐敏管教+讓三個小兄弟,…交壞小白菜=想來想去,…終於想到寧氏的小孩,、、她最鍾愛的姪女=寧子生的小男孩=不足月,…當年寧子賭氣回家=早產的男孩!
   
   聽說=雖然是個瞎子,…可是很乖+很聽話…溫柔俊秀+可愛大方=乾脆叫他來陪小白菜玩吧!
   
   妳就是 我的夏日艷陽
   秋天的豐收 油菜花田
   
   @@@
   
   小白菜=除了尼姑庵的老尼姑+老奶奶+老僕婦…也沒遇過=半個外人,、、她是千金大小姐=也沒有下人的小孩=可以陪她玩、、,方奶奶可不想像當年=景華愛上…廚房當差的小嬸的小男孩=受盡苦楚!!!
   
   老奶奶吃素=招待洪濤總管滿桌子素菜、、吃好久!
   
   小白菜不耐煩了=就去拉小瞎子的手=跑到後花園=去盪鞦韆!
   
   「高一點啦,…你搖高一點=我才可以看到外面啦!」
   
   「喔=哈哈,…好啊!」
   
   兩個PPP小孩=也玩不出啥花樣…盪鞦韆+抓蝴蝶+曬太陽!奶奶也懶得想=小瞎子是圓的+方的+扁的=反正有人陪吵死了的小孫女玩=把她帶開,…就萬事阿彌佗佛了!
   
   「你走路=幹麻拿小竹棍=醜死了,…給我玩!」
   
   「哎啊=別又搶走我的盲杖,、、哈=管他醜不醜=我又看不見…用來引路=免得跌倒+撞到牆壁!」
   
   「喔,、嘻=那我牽你啊=哈哈,…一起去撞牆!」
   
   「哈哈=一起跌進大水溝!」
   
   管他瞎不蝦+殘不殘+笨不笨+呆不呆=兩小無猜+親親我我!
   
   黑暗的世界
   隱藏的心情
   偷偷來看你
   深深的思念
   
   @@@@@@@@@@@@@@@@@@@@@@@@@@
   
   誰管誰=怎麼想啊!?
   
   小瞎子專案副總=成功的把工廠那一大堆萬年金黃存貨=以優惠合理的價格=全批發給殯儀館+葬儀社,…真是太厲害了!
   
   平叔+大伯父=特別開心,…嘉勉+升級=…他卻全都推辭一空!
   
   「哈哈=寧靜愛侄、、你真是=太厲害的…短短一+兩個月=就把公司這一批=萬年存貨=也給推銷出去了,、、我+平叔=決定升任你為…新品總經理=公司紡織部門執行副總!」
   
   「啊=不敢當,…千萬不用=我只是善盡公司員工的職責!」
   
   「呵呵=阿靜…別推辭了=你就接任吧…而且=我送你兩張=麗星郵輪的票=好好犒賞你的女朋友吧!」
   
   「謝謝平叔+大伯父,…你們再好好考慮一下吧!」
   
   另一方面…對照小瞎子業務的執行業績,…那幾個不成材的堂哥=就遜咖多了!
   
   其中=華元+華清,…對小瞎子=敵意不深,…哈=反正有人去扛業績=也很好啊!
   
   華明=就很感冒+吃味=他本來…才是父親+平叔眼中的=最佳模範生+最佳繼承人…怎麼半路殺出咬成金=一個小瞎子…輸給盲人=真是奇恥大辱!
   
   一定要想個辦法=拉他下馬,…拌死他=不然,…我怎麼出頭啊!((白癡=大家一起出頭=不是更好))
   
   @@@
   
   小白菜=才懶得管業績好不好+誰出頭,…誰被拉下馬=反正,…她有吃+有玩=開心過日子=就好!!!
   
   慢慢習慣 生活有妳
   長夜漫漫 一生相伴
   
   「啊=好可怕,…不敢看啦!」
   
   「不要大驚小怪=沒人教妳看,…是妳一直吵著=要看我的義眼片=真要給妳看=又在那裡鬼叫!」
   
   「好啦+好啊=我要看…!」
   
   他也沒生氣…那麼好奇嗎???想看就看吧!
   
   也沒什麼可不可怕=就是希望現在的眼睛不要更萎縮 , 導致眼瞼下垂 , 眼窩凹陷, .... 那會變得更難看而已!
   
   他是業務=外表很重要…,右眼還有光感、、只有左眼=有莊義眼片=拔下來後…眼瞼有點凹陷=眼球大概只剩半個=有點灰灰白白的、、小白菜=好像白痴一樣…直盯著他的眼睛看!
   
   他的臉=很精緻,…很漂亮=有很完美的比例+高挺俊美的鼻子+豐潤的嘴唇…眼睫毛很長+很濃密,…眉毛也很有形。嘻~~~還算是帥哥=當然我還是比他更美啦!哈~!
   
   不過…對他而言=外表也沒啥重要、、,就算小白菜是個醜八怪=他也一樣喜歡她!
   
   @@@
   
   午安+下次見!!!
   
   
(2010/06/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