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芳香552伯樂良種]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芳香552伯樂良種

   
   
   
   和老查 鏽筆難生:伯樂良種
   

   
   野草無肥花自戀..........滿園春色自芳香
   
   空谷幽蘭 獨自無人眷...游人佳女 評點好模樣
   
   峻嶺松杉孤野燕....荷葉婷婷水中央
   
   蟬鳴淒厲高高泫....花開花謝結蓮蓬
   
   自誤青春糊亂劍...往來白丁皆君子
   
   夕暮將沉 何處尋芳硯...淤泥不染 群眾獨昂揚
   
   鏽筆難生珠玉殿..古今伯樂識良種
   
   勸君應把春風炫..尋常百姓皆帝皇
   
   
   @@@
   
    為什麼=要對盲人有偏見呢???平常心交往=就好了!!!余翡不是很理解=林婉兒的感嘆,…小白菜很直率+好像少了一條筋,、、她愛上小瞎子=就以為大家都和她一樣,…善良天真,和人沒有距離+沒有心防!
   
   只不過=小瞎子副總,~~~很清楚=自己的能耐+限制,、、經營一家公司+一個部門=和女孩交往都一樣…可不是信口開河+胡亂掩飾+胡亂承諾,…業績掉了15%+或是認真交往,、、就是該痛定思痛+徹底反省+追根究底+決不放鬆…哈!愛情=也是要努力灌溉!
   
   為什麼=業績會往下掉,…小瞎子副總=認真思考=自己思考的盲點…他天生失明=只能靠視覺以外的感官=去彌補天生不足,、、嗅覺+聽覺+觸覺+味覺…可能因為互補代償的作用=特別敏感,、、賣紡織品=應該是第一印象=視覺經驗…最重要,、、他們不只是布料大盤商+中游批發商,…也開發一些=直銷成品部門,盡快建立獨有品牌=快點打出名號,、、才能=無往不利+先發制人!
   
    說穿了=就是直接面對消費者=掌控業績=才行!
   
    他開會的時候=不需要炫目的圖表+美麗的簡報、、,通常=就是一兩張紙=寫些議題,…業務主管=聚在會議室,…直接溝通!...廢話不多=全講重點!
   
    用人=就是信任,…就算被騙=也還是信任到底嗎?!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全當好人+沒有壞人,…就算有心人破壞他+中傷他,、、他也不會辯駁=任人質疑,…自己改進=更加重要!
   
    小瞎子副總其實天性害羞=所以,…並不喜歡直接對客戶,、、越是這樣=他就越強迫自己,…每天都要親自面對好幾組客戶=直接打電話+或面訪,…就是直銷直賣,、、原料+半成品+成品的客戶=他都一一拜訪掌握!...所以他開會=也很直接,…就事論事+深切檢討!
   
    大家隨意就座,也沒有主席台,…100%綠燈會議,他的辦公室…就在會議室旁邊、、開會就打開隔間,、、沒有什麼=高低尊卑…只有任務+責任=誰的擔子重…誰就當主官!
   
    他巴不得=趕快有人去坐他的位置!
   
    大家暢所欲言…!
   
   
   大家都講完了=他才出來說一點心情!
   
    「這個月=市佔業績總量掉了15%,、、但是=我親自拜訪了十組中盤商+接觸100位消費者…實際上大部份的單項並沒有=掉業績、、主要都是對手的業績增長比我們快速,…所以=請大家=除了檢討一下自己的業績,…還要想一想=如何提升公司總體業績成效!」
   
    「副總的意思=是要我們都一起扛業績的成效嗎???、、提高市佔率嗎???」
   
    「我們是業務部門=當然要大家一起扛業績壓力,…我的意思是說=不要只看個人,…業績是否有成長=我們是一個整體的團隊,…要整體的業務量=提升!」
   
    小白菜=只會打哈欠…啊=無聊的會議…趕快結束啦=提升個狗ppp=她覺得…昏昏欲睡,…只希望=小瞎子,…不要一直加班=快點散會!
   
    @@@
   
    最後的結論…就是=沒結論…只有提升業績的共識!下班…鳥獸散!
   
    「喔=幹麻每星期都要檢討…每個月+每天=都要廢話一大堆啦!」
   
    「哈哈=sorry…開公司=就是這樣…每天+每星期+每個月=都要有進度…管控=業績績效!」
   
    「停…好啦=下班啦~~~我不聽啦=提升你的狗ppp啦=廢話一大堆…我肚子好餓=嘻…我們去吃宵夜+逛夜市!」
   
    「呵呵=好啊,~~~下班吧!」小瞎子=也想開了~~~本來=他就不喜歡作生意、、要是業績穩定下來=他也不想加班…他只想=靠在小白菜姑娘的身邊=聞一聞…她芳香的氣味+摸一摸她柔順的髮絲+聽一聽她嬌憨的聲音…只可惜=看不見=她絕美的容貌;…沒關係=人各有命…他已經很滿足+很感恩了!
   
    @@@
   
   午安+下次見!!!
   
   芳香552伯樂良種

(2010/06/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