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週轉558平衡均勢]
奇麗想像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除夕396圍爐迎春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百善孝為先.本來就該先謝父母!
·胡景濤不想當主席就辭職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自由選舉!
·說真話.做實事.共匪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共匪死光光最最好!!!
·每天都不能忘記共產黨賣國殺子民族血恨!
·大陸人請用選票終結共產黨非法血腥暴力恐怖統治!!!
·誓与中华共存亡.殺光共匪.誓復國魂!!!
·廢除一國兩制.實施自由民主全民政治全民公投!
·共產黨也只有向中國人道歉下台請罪!!!
·共狗沒人選憑啥當省長!道歉下台.讓湖北人直選省長
·民國三十六年抗戰勝利後就該直選省縣長直選總統!
·讓人民當家做主直選公僕!
·請大陸人也給自己的原創祖國國民黨一次機會吧!
·只有老毛賊燒一燒老毛像拿下來中國人才能真正解放!
·自由民主光復大陸!!!
·錢包要管好.官員也要選好!
·不抱共匪的女人.該抱誰的呢!!!
·中國如何十五
·程恩富請先自殺謝國.中國也不需要縮減人口到五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只剩如何道歉下台!!!
·中國人請加油!!!
·共狗回家吃自己吧!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週轉558平衡均勢

   
   
   端午佳節吃粽子 大家一起看龍舟 家家戶戶雄黃酒 平平安安過整年
   
   @@@

   
   他想=算了,…就放假一天吧=反正,…少去一天=公司也不會倒啦~哈!!!
   
   昨天晚上=小白菜騎到他的大腿上…拼命吵著=想要放假去公館…游泳,、、好漂亮的女孩、、柳葉眉+大眼睛…可愛的嘴巴=好想娶她…。
   
    「下來吧=妳很重…在公司=不要這樣…突然趴到我身上!」
   
    「大家都走光了啦=又沒人…,你算是=我男朋友耶…我們明天=去水悟空游泳!...跟你去=還半價優待耶!」
   
   
    愛心票 半價優待 身障朋友需出示相關證明,陪同者限一人可享同等優惠
   
   「想游泳=可以去市民活動中心,…哈=是喔…應該免費吧!」
   
   「咚=人家也要吃飯啦=怎麼可能免費,…哈=我看那裡水上設施=更多啦。」
   
    「嗯,…好吧!一起去游泳吧!」
   
    為什麼 要害怕死亡呢
   
    復活在主 天天重生
   
   @@@
   
    那種=水悟空游泳設施=都是一大堆小孩~~~小白菜=是哪根筋不對呢=專愛去和小朋友擠、、端午節=跑去水悟空!
   
    算了=她想去,…就去吧=哈!
   
    結果=他等她來…大半天=都沒出現…一定又睡過頭了!
   
    他扶著麗娜=就去找她。
   
    原來=舅舅+姨媽…回台灣了。小白菜以為=晚兩天才回來的啊…學校放暑假=才會來!
   
    小白菜=還沒跟家人講=她和小瞎子業務交往!
   
    嚇死啦=哪來的盲人啊,~~~阿翡=妳的朋友嗎???
   
    對啦=姨媽+舅舅,…他是我新交往的男朋友啦!
   
    呵呵=歡迎+歡迎~~~還是舅舅比較明理!
   
    窘得小業務=快要鑽個地洞啦!!!臉紅心跳…無比害羞!
   
    @@@
   
    他帶了=幾個肉粽…!!!
   
    「哇=粽子…要給我吃的嗎???」
   
    「對啊~~~姨媽+舅舅…要不要一起吃些粽子=今天是端午節!?」
   
    「呵呵=好啊~~~你好客氣=你叫什麼名字呢?」
   
    「哈…我叫寧靜=這是我的名片!」
   
    「喔=這麼年輕有為啊,~~~寧氏紡織=專案副總…不容易啊!」
   
    「哪裡=沒有有為…哈=不敢當、、。」馬上又臉紅了!
   
    和長輩說話=他最害怕,…比找客戶=還困難多了!更何況是小白菜的至親…他之前追林婉兒~~~早就一大堆挫折=更何況…,他更喜歡+在乎小白菜!
   
   
   
    其實=所有事情~~~都該平常心看待,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
   
    姨媽=當然,不喜歡小瞎子,、、誰會希望=自己的愛女,…和盲人交往=管他什麼鬼副總=當然不能隨便交’往…好可怕!
   
    「阿翡啊~~~他是什麼人啊=妳怎麼都沒說,姨媽=反對妳們交往喔=妳是我們家唯一的繼承人…不可以委屈妳!至少=也要身心健康…聽到沒!」
   
    「唉呦=他很健康啊~~~~只不過=眼睛不好而已啦=又沒怎樣!」
   
    「還說沒怎樣=他是瞎子…盲人;、、妳啊=就是…太善良+太好心了!」
   
    「姨媽…妳別管了啦=我要和他去水悟空游泳!」
   
    @@@
   
    舅舅還很開心=和小瞎子業務副總=聊天!(舅舅多年來都和生了怪病的女孩談戀愛=所以,…他100%同情+支持小白菜+小瞎子交往,~~~那是人家=兩情相悅=就該祝福)!
   
    「哈=業務部門,~~~週轉率=很大啊,你一定很能保持平衡均勢,、、寧氏是紡織業龍頭=不容易啊。」
   
    「喔=哈…余翡幫我很多忙啊!...我…謝謝舅舅!」
   
    姨媽=才不管他容不容易=姨媽就是打從心裡=看不起他+輕視他+不喜歡他,…其實就是=姨媽心疼小白菜!
   
    @@@
   
    「嘻=我們去游泳吧!」
   
    「哈=改天再去吧,~~~姨媽+舅舅=好不容易回來,~~~妳陪他們=我先回家了!」
   
    「唉呦=你很無聊耶…說好一起去游泳耶!」
   
    「今天=有點毛毛雨+水悟空=小朋友很多=我們下次再去吧!」
   
    「對啊+對啊,~~~小翡=姨媽買了=好多東西=要送妳!妳請妳朋友=先回去啊!」
   
    「呵呵,…舅舅開車送你吧,、、還可以多聊一下!」
   
    「謝謝舅舅…,余翡同學~~~哈=886!」
   
    「好吧=嘻、、有禮物=那我們下次…再一起去游泳。」
   
    @@@
   
    早安+下次見!!!
(2010/06/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