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鬼都502寂寞深夜]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鬼都502寂寞深夜

   
   
      字體:小 中 大
   
   

   
   鬼都502寂寞深夜
   
   2010/05/05 17:08:49 瀏覽39|回應0|推薦2
   
   
   
   
   夜深人靜的時候
   該如何想妳呢
   放開手的我
   愛情賭棍
   無止境
   的思
   念
   
   「大哥既然喜歡娘娘,、、為什麼=還要給她休書呢!?」
   
   「嗯,…冷月二弟,如果哪一天=我毒發身亡=你要答應我…幫我看顧她!!!」
   
   「哈=答非所問,…我啊=不答應,~~~大哥=別那麼意氣消沉~~,我們兄弟=早就約好…將來要結親家=指腹為婚啊…,大哥怎可變卦!、、大哥是醫生…什麼毒不能解呢???」
   
   「哈,…嗯,~~~虧你還記得,、、大哥只求你=這一件事啊,~~~我這一身的蠱毒=早就無藥可醫,、、等這一次=南懷王+唐門的事解決了~~~我就要去找師父了=何必去耽誤娘娘=終身的幸福!」
   
   「大哥不必消沉啊,~~~師傅=一定有解藥…,找到師傅,…醫好蠱毒,~~~我們兄弟=還是要結親家,…大哥給娘娘休書=將來,…不是很尷尬!」
   
   「哈哈,…婚約=不過是一張紙…娘娘=如果真和我有緣,…也不差那一張紙啊!」
   
   他心裡=其實,~~~還是放不下小白菜!!!
   
   @@@
   
   神醫洪濤=只收了=三個徒兒…,寧靜是王爺之子+冷月是丞相之子+溫揚是統領之子…其實就是易子而教,、、皇朝文官之首=冷相、、皇朝武官統領=溫武、、這三個人=是拜把的好兄弟…,他們的小孩…就是彼此的徒兒!!!
   
   不過=大部分時候,~~~都是分開來教、、,不過=洪濤最有空~~~三個人一起教。
   
   剛開始=他們三個,…可不像好兄弟=很像敵人,…互別苗頭+彼此競爭…,後來才慢慢好起來,…三兄弟=大哥=寧靜,…二哥=冷月,…三弟=溫揚~~~可不像=桃園三結義,…三個人=都是打出來的兄弟情深=看誰打得厲害+年紀大=就當大哥…哈!!!
   
   @@@
   
   向誰 飛奔而去呢
   每時每地 全都是想念你
   
   小白菜=雖然很呆+很呆=一時之間,…被溫揚騙得團團轉=可是等快到江南時=她又不是瞎子,…啊=好啦,…長江=過了長江,…江南~~~她又不是白癡=啊=明明過了長江~~~就是江南=就是回家了~~~不行啊=老公沒來=歸啥寧=會被姐姐們笑死啦=他還說…已經找人跟父母講了=那還回去幹嘛=肯定被姐姐們當成笑柄…當日大婚時=就一直說…自己會被休掉;、、哇=不行…找到大師兄+大表哥=新老公之前,~~~不能回家丟臉!!!
   
   偷跑好了啦,~~~反正=在王爺家也是一直想偷跑=不過王爺府,…人多勢眾=無路可逃啊!!!
   
   溫揚,~~~看娘娘=坐立難安,~~~心想=娘娘如果是自己偷跑的=那大哥,…大概=不會怪罪下來,~~~看王爺一幅=愛到了,…比較慘死的模樣=心想,…應該成全兩人=萬一真的回余將軍府…真的取出休書=那以後…娘娘的臉面=往哪裡擺啊!!!
   
   「娘娘,…這條江=就是長江,…嗯=我是說…長江,~~~也可以逆流而上四川=不知道娘娘~~~有沒有去過啊=天府之國喔!」
   
   「嘻,…四川=你不是說要帶我去找王爺~~~嘻=王爺在四川喔…哈!!!晚安=我要睡了啦!!!」
   
   到了夜裡=小白菜吃飽睡足,~~~就打算逃跑…,笨手笨腳的娘娘=連逃跑都很笨…王府驛站=很大…她馬上昏頭…,溫揚好人做到底=就派人去帶路啦!!!
   
   「、、請問娘娘=探頭探腦…想去哪啊!」
   
   「喔=哎啊,~~~我半夜睡不著=想去游江啦,…嘻溫總管呢!!」
   
   「溫總管今天=很早就休息了,~~~還交代大家=不可以去打擾他!」
   
   那個溫總管=不是好人,~~~就是想帶我回江南=我又不是笨蛋,…王爺=好可憐+病得那麼嚴重,…我說過要當他眼睛+陪他耶,…一定要治好他的病=我才放心離婚啦!!!
   
   「幫我準備一條船吧,~~~嗯=要可以逆流而上的喔、、。」
   
   「遵命,…娘娘=跟我來吧!!!」
   
   溫揚心想,…讓娘娘一個人亂闖=太危險了=江湖險惡啊!!!
   
   還是穿上夜行衣=默默跟蹤吧!!!
   
   @@@
   
   另一方面...已經接近四川的王爺=就等在~~~酆都縣…以境有豐水、平都山得名,小說家附會鬼山陰洞地獄閻王之說、、!
   
   既然是=鬼王爺…就等在~~~酆都縣=當然不是…只因為=酆都縣地勢低窪、、江渠水道=四通八達!!!
   
   王爺派冷月=先入四川,…他是暗中出訪=不想,…打草驚蛇!!!
   
   昨天晚上 我夢見 我的男孩
   遺世獨立…彷彿鬼魅…
   
   我心張狂 欲泣~~~從哪裡來的
   深深悲哀 荒涼…..訴說不盡
   …我的思念~~~千古流傳
   
   @@@
   
   酆 都 大 帝 是 陰 間 冥 司 主 宰 地 獄 的 神 靈 。 酆 , 指 北 方 癸 地 的 鬼 國 , 山 高 二 千 六 百 里 , 周 圍 三 萬 里 , 上 下 並 有 鬼 神 宮 室 。 山 上 六 宮 是 北 酆 之 鬼 王 決 斷 罪 人 之 處 。 生 生 之 類 , 死 後 無 不 受 酆 都 之 主 宰 。
   
   羅 酆 山 與 四 川 酆 都 縣 ,累 世 修 建 各 種 與 地 獄 有 關 的 建 築 , 成 為 中 國 有 名 的 「 鬼 都 」 。
   
   地 獄 主 宰 : 酆 都 大 帝 位 居 冥 司 神 靈 之 最 高 位 , 主 管 冥 司 , 為 天 下 鬼 魂 之 宗 。 凡 生 生 之 類 , 死 後 均 入 地 獄 , 其 魂 無 不 隸 屬 於 酆 都 大 帝 管 轄 , 以 生 前 所 犯 之 罪 孽 , 生 殺 鬼 魂 , 處 治 鬼 魂 。 舊 時 奉 祀 酆 都 大 帝 的 廟 內 , 多 設 有 七 十 五 司 , 各 司 分 別 承 擔 收 捕 、 追 逮 鬼 魂 , 關 告 鬼 魂 出 入 之 職 能 。 陽 司 親 屬 如 有 為 陰 間 鬼 魂 超 度 贖 罪 者 , 亦 由 酆 都 大 帝 決 斷 赦 免 , 發 送 鬼 魂 受 煉 昇 天 。
   
   @@@
   
   午安+下次見!!!
   
(2010/05/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