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說服518君須憐妾]
奇麗想像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青涩果实_体贴6-1水色铃铛
·青涩果实_休息6-2龙宫宝盒
·青涩果实_理解6-3寂静世界
·青涩果实_接受6-4谈情说爱
·青涩果实_耐心6-5满天星斗
·青涩果实_情缘6-6最美的你
·青涩果实_谅解6-7泪珠礼物
·青涩果实_答应6-8等待结果
·青涩果实_平行6-9风之飞沙
·青涩果实_永远6-10凡尔赛玫瑰
宗教 马太福音mp3
·马太福音第一章与第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三章与第四章
·马太福音第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mp3
论坛 时评
·开放党禁报禁 自由组党选举...六四精神!
·评~~~评马英九的六四感言!!!
·关于一胎化!!!
·论坛杂议/革命是什么呢?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說服518君須憐妾

   
   
   
   君須憐妾
   妾亦惜君

   
   愛講話的小白菜~~~,一直講個不停=他聽得好仔細,~~~哈=愛講話的小姑娘!!!
   
   而且=還很愛笑,…咯咯咯=笑個不停!!!
   
   哈哈=聽得他心情=也很好…,好久=沒這麼開心…一直聊個不停、、。
   
   古+今+中+外~~~,各種話題,~~~小白菜講得意猶未竟+小瞎子聽得=好開心,…好可愛的女孩=一直對著他說話+談笑、、時間過得好快!!!
   
   「哈哈=小姑娘,~~~天黑了吧=該回家吃飯了啊!?」
   
   「啊~~~嘻=回家也沒人啊…吃便當啦!」
   
   「呵呵~~~,要不要去我家,~~~我炒飯+煮蛋花湯=給妳吃,…哈=我是說=我,…都是自己煮飯,…別吃便當了!」
   
   「唉呀!~~你會煮飯啊~~~那教我煎蛋啦…我也可以煮給你吃!」
   
   「喔=哈~~~好啊…好啊+我家也不遠…請妳吃蛋糕=繼續說話+聊天。」
   
   兩人=一見如故,…談談笑笑,好融洽+好開心!!!...讓余翡以前對盲人的偏見+反感=一掃而空!!!而他也難得~~~敞開心胸=讓她進來,~~~他陰暗狹窄的小世界!!!當她,、、不小心=撞進他寬大厚實的胸懷時,~~~她心中就有一點小小的心動+一股小小的暖流!!!
   
   不論多少 艱難險阻+悲歡歲月
   多少逝去的黃金年代 璀璨風華
   
   全都是 為了 今生 此時此刻的相遇
   全都是 妳+你…最甜美的邂遘…溫馨交流
   
   @@@
   
   他住外面,~~~小小的三房+兩廳=小公寓,收拾的一塵不染+溫馨整齊,~~~每樣東西=都清楚明白,~~~還有一台小鋼琴,~~~一組小沙發+…漂亮的小陽台=種滿花草樹木!!!
   
   小小的廚房=有可愛的餐桌,…小吧檯+小冰箱,~~~小鍋子+小椅子+小桌子,~~~還有他=大大的+好溫暖的手!!!
   
   他端來,~~~一大杯果汁+一大塊蛋糕…,他好靦腆+很少有女孩=來他的小公寓、、,他好心慌~,~~什麼樣的女孩=會駐足他的心田呢???
   
   「哇=好大一面牆,~~~全擺滿書籍=點字書耶…還有CD+錄音帶…哈哈=我也可以念些書=給你聽啦!」
   
   馬上臉紅~~~「哈哈…歡迎妳來啊、、,我去炒蝦仁鳳梨肉鬆蛋炒飯,~~~煮番茄雞蛋湯…,妳稍微坐一下下喔…,很快就可以吃飯了!」
   
   小白菜=還是很疏懶,~~~她講話=講累了,~~~就趴在其實很大的沙發上=等著吃飯+快要睡著了!!!
   
   @@@
   
   「呵呵…吃飯了=小姑娘、、,哈=起來吃飯吧!」
   
   小小的餐桌上~~其實還算大啦,=擺了…漂亮的鮮花+果盤…幾碟日式小菜+一大盤蛋炒飯+一碗湯…還煎了兩個小盒包蛋!!!
   
   「嘻、、蛋炒飯+、、盒包蛋+鹹蛋+皮蛋…哎啊=都是蛋啦~~~王八烏龜狗PPP蛋!!!」
   
   「哈哈…,小姑娘,~~講話真可愛,我幫妳盛飯嗎???」
   
   「好啊~~~我要一大碗、、餓死了啦!」
   
   小白菜=總是口沒遮攔!~~~~剛認識=也一樣,…嬌憨異常。
   
   奇怪=為什麼覺得,~~~以前就認識他呢???這麼多年=好像都白活了一樣=全都是假像謊言嗎???
   
   他吃飯的時候=是那麼拘謹+小心,、、又那麼極力想對自己好嗎!?
   
   「哈=小姑娘,~~~多吃一點,不夠的話=我再去多煮一些,~~~有沒有=想吃什麼呢?」
   
   「嘻=好啦,~~~我想吃=雞+鴨+魚+肉啦!還有蔬菜水果+五穀雜糧、、。」
   
   「哈哈=好啊,~~~下次再來=我一定多準備一些=妳愛吃的!」
   
   「好啊,~~~一言為定=你不能食言喔!?」
   
   多少次 多少次 夢寐以求 魂夢相思
   多麼的 多麼的 依戀於你 心心相印
   
   @@@@@@@@@@@@@@@@@@@@@@@@
   
   小王爺,~~~極力想要說服皇上+南懷王~~~去掉私心+為民謀福;~~~北方的蠻族=正虎視眈眈,想要大舉入關…興兵侵犯,、、還有國內=民不療生+官官相護…特權專橫=反正古時後~~~和現在=都一樣…有一堆內政+外患問題!!!
   
   一個國家=如果 國不國 家不家,~~~缺乏 禮義廉恥=那就玩完了啦!!!
   
   「皇上,~~~您此次=前來江南巡視,想必也知道=官場上,…很多問題,雖然百廢待興,…困難叢生=但是,…只要我們有信心+愛心+恆心,…耐心=一一去克服+掌握、、,相信一定=政通人和,…百姓+社稷之福、、。」
   
   「知道了~~~,只不過南懷王=那傢伙,~~~不知道=有沒有謀反之心,…心頭大患!」
   
   「哈=我聽說~~~南懷王=感恩皇上主持他的大婚=正準備獻、、金龍寶刀=以示效忠!」
   
   「哈哈,…聽說,~~~金龍寶刀=天下至尊無敵~~~,他肯給啊,、、我就信他了!、、況且=還有北方蠻族,~~~回京之後=朕想封你為~青龍將軍=代朕出征,、、金龍寶刀就贈你~~~!」
   
   反正=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別人的寶刀=拿來做人情,~~~在給個鳥封號=就綁死小王爺了!!!
   
   「謝皇上…。」
   
   @@@
   
   另一方面=他有點不好意思=砍傷…南懷王+唐門門主!!!一直道歉=賠不是!!!
   
   「唐兄,~~~前次交鋒=都怪我…無法駕馭無影嗜血之神力=讓您受傷…真是對不起!」
   
   「王爺,~~~技高一籌,不用道歉啊,~~~能和你公平對陣,…才是武士俠客之道,輸贏都是正常+榮譽之事!」
   
   @@@
   
   「周王爺,~~~您胸口之傷=已無大礙,金龍寶刀=也歸還給您~~~若有冒犯=純粹是小生的錯~~~望周王爺不計前嫌、、共襄盛舉=為國效忠~~~早日打贏番邦…興國興家!、、,大婚之事,…我與余將軍府=也已充分準備,、、皇上也賜下錦衣婚服=為您祝福!」
   
   「前日一戰~~~干敗下方、、寧王爺=您太客氣了,、、金龍寶刀本是左右一對,唐門門主左手受傷,…我留寶刀=也沒必要了~~~,您拿去獻給皇上,..讓他安心吧!」
   
   @@@
   
   就這樣,..可愛的小王爺,~~~就說服兩人=寶劍釋兵權,~~~小王爺=要出征打戰啦!!!
   
   可愛的小白菜娘娘,~~~還在做=最美的伴娘的美夢,..嘻嘻嘻=大表哥+大師兄的大婚=我可以穿得美美的=不用戴鳳冠頭罩,~~~我要當最漂亮的小鳳凰,、、美得冒泡、、喔=太好了~~~哈!!!
   
   @@@
   
   早安+下次見!!!
   
(2010/05/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