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選擇512龍爭虎鬥]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蹤橫四海_頑強1-4生活目的
·縱橫四海_替代1-5星際爭霸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縱橫四海_玫瑰1-7天鵝碼頭
·縱橫四海_餅乾1-8異界天空
·縱橫四海_完美1-9清澈透明
·縱橫四海_約定1-10光明英雄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選擇512龍爭虎鬥

   鄭伊健+陳小春-興波作浪(古惑仔之龍爭虎鬥主題曲)
   
   
   
   

   龍爭虎鬥
   
   
   
   五年了,~~~人生=有幾個五年呢!就算,…時刻與你一起=也不過是很多束縛,~~~總會有一天=等我死去的時候=還是覺得,~~~不會後悔=認識你們!!!
   
   不要跟我說 天堂地府
   我曾經 為你而哭
   為你擔憂 就算 全是
   謊言虛空 親愛的你
   
   無論是 罪有應得
   還是 因緣聚會
   忘了吧 算了吧
   最美 最善 最真的
   我和你 妳和我
   
   千秋萬世 歲歲年年
   
   @@@
   
   認識小白菜以後=他覺得,~~~每天=都好幸福+都好感恩…,手上的小戒指=小白菜買給他的,~~~他當成=身體的一部份了,…就算是穿越時光,…也帶在身上,、、小助理=當然還無法時光旅行,~~~只能守在=時光監視器旁邊!!!
   
   穿越時光之後=他可以透過,…第三眼=看到世界,…壯闊瑰麗!!!
   
   可是回到真實世界=他就要忍受,…無止盡的黑暗,、、雖然看不見光+但是他知道他的光,…在哪裡!!!
   
   @@@
   
   「哼、、喂=你很爛啦~~~今天早上=幹麻對我那麼凶,我本來是想幫你買幾件…貼身的衣物…我看你=都不注意穿著+打扮啦~~~今天=來應徵的助理=每個都穿得比你講究!」
   
   「哈哈,…SORRY,對不起~~~別生氣啊…我們現在去買、、!」
   
   「不要~~~你走開啦=我永遠都不理你了啦=對我那麼凶…嗚+嗚+嗚…。」
   
   「別哭啊,~~~對不起=因為,…我跟那些人約了=讓人家等,…多不好意思!?」
   
   「那你可以=好好講啊,~~~何必那麼凶呢,我又不是=不講理,..你說你有事啊=你也可以自己先走啊!」
   
   「對不起+別生氣了,~~~別生氣啊,…我=不是故意的=都是我不好,…別氣了!」
   
   「嘻=好了啦,~~~就是=想讓你道歉啦=好了啦=我今天煮飯喔=我想吃,..馬鈴薯沙拉麵包,…我們去買材料啦!」
   
   「哎,…哈哈=好啊,…別生氣了、、。」
   
   @@@
   
   其實=他也有準備一個漂亮的小戒指+一條小項鍊,…他奶奶送給他的,、、只不過=那天求婚,…太匆忙了=根本來來不及拿出來,…一個小小的金戒指+小項鍊=上面是一隻小龍的造型!
   
   他其實~~~很多+很多挫折=只不過,…不能在余翡面前表現出來!!!其實應該說…,認識她以後…所有挫折+失望+難過=都慢慢淡去,…只剩下=活潑的生命+自由的氣息!!!
   
   @@@@@@@@@@@@@@@@@@@@@@@@
   
   古代篇,…南懷王!
   
   以南懷王的武功實力=他當然一路上,…都知道=有人尾隨跟蹤,~~~但是=他也不怕,…江南=就是,…他的勢力範圍,、、皇上敢輕舉妄動=就開戰吧!!!
   
   況且=他現在…將余將軍=也拉攏進來,~~~鬼皇帝=想要偷聽,..就去聽吧=他就是要讓寧王,…也脫不開身!!!
   
   果然=七妹余翡,…就是寧王的罩門,~~~當日在酆都=寧王奮不顧身=力保娘娘…就連七妹,…打了皇上一巴掌+破口大罵=本是大逆死罪,…也一樣沒事、、哈哈=只要拖余將軍府下場,…七妹就脫不開身,~~~寧王=非支持自己不可!!!
   
   萬事皆備=只欠東風…等明天皇帝=輕舉妄動,…正好起義!!!
   
   事到如今=寧王爺,…果然不能置身事外了,…不是主謀+也是知情不報、、都是大逆之罪!
   
   「流水,…你=幫我帶路,…南寧王=應該還沒回府,…去找他吧!」
   
   「嗯,回稟王爺,…馬匹已經準備好了!清風已經尾隨南寧王,、、隨時掌握他的行蹤!」
   
   @@@
   
   南懷王只知道,…皇上派高手=偷聽+跟蹤,~~~他沒想到=寧王爺=也是如此快出手!
   
   南懷王,~~~也是=輕騎快馬,…只有五+六個隨從,~~~要跟上他=卻也不難~~~,清風+流水=是寧王的貼身侍衛,…當然武功特別高強,~~~是寧王府=屬一+屬二的高手!很快就攔截,…南寧王的快馬了!
   
   「南懷王,~~~請留步!!!」
   
   「哈哈,…沒想到=寧王,~~果然=先聲奪人,…江南一帶,…我知道=你經營很久…,沒想到,…竟然可以=不動聲色,…暗中發展+壯大!、、剛才…是不是…寧王爺=也都知道了~~~謀反大罪=余將軍…也脫不了關係了!」
   
   「呵呵=我剛才,~~~沒聽到謀反,…只聽到=策動…,況且,…我既不站在皇上那一面,…也不打算幫你,…只不過=南寧王,、、你竟然=拖余將軍下水…我也不得不管一管了!」
   
   「聽你=胸有成竹的模樣…,何不你+我=一起合作…推翻狗皇帝=你北面稱皇+我南方為帝、、,這樣=一人一半=也很公平!」
   
   「哈哈…可惜=我既不想稱黃+也不想稱帝…,我只是不希望=征戰連年…百姓招殃!...皇上雖然醜惡…我不希望=南寧王,~~~也變成=他那樣…,我希望=大家維持均勢,…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和平度日!」
   
   「問題是,…狗皇帝=不會讓我們如意,…況且=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英雄豪傑+逐鹿天下,…都是=很正常的事!」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不是皇上+也不是你+我的…是所有人的天下,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就會努力維持均勢…不讓誰=太囂張!」
   
   「哈哈,…沒想到=寧王憂國憂民,~~~而且=口氣不小!!!我聽聞~~~寧王的無影聖劍=天下無敵~~~我也有一把=天下無敵的~~至尊金龍…大家來打一場吧!!!」
   
   「金龍寶刀=乃是一對,…我知道=唐門門主=還有另外一把,…今日=我要定你門手上的左右金龍…!!!」
   
   「哈哈…果然狂妄…,金龍一出…天下無敵~~~唐門門主=唐一郎~~~也在此候教了!」
   
   至從南懷王+四川唐門,…串通之後~~~就焦孟不離了~~~,南懷王是王爺,~~~當然高唐門一等…,王爺出馬+唐們就當貼身護衛!!!
   
   這一場=驚天動地的,~~~金龍+無影=大戰,…就在,~~城郊=盛大展開!!!
   
   哈=下回分解吧,~~~好久沒寫武俠了,~~~好過癮!!!
   
   @@@
   
   晚安+下次見!!!
(2010/05/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