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幻想443終究是你]
奇麗想像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廢除專政實現民主
·小小夫妻
·罵一句蔣介石,關你三年
·習近平為何迫害基督教?
·習主席,請道歉下台,全國普選,直選總統。
·一人一票,直選總統,廢除專政,全民普選。
·筆的見證∕從《深河》看遠藤周作的耶穌形像
·習近平聯大演講 網民:座位好空
·拋憲法終極統一 洪秀柱:是我們統別人
·蔡:維持現狀是正確的兩岸政策
·洪秀柱《憲法》終極統一論 李登輝:濠洨!
·柱姐:台灣早已經反攻大陸
·洪秀柱:以前說要反攻大陸 現在覺得好笑
·管中閔:紀念抗戰 最蠢方式是閱兵
·陳橋兵變 換柱定案 朱立倫帶職參選2016
·國慶演說 總統:維持現狀成台灣共識
·時代力量:人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冷酷
·民進黨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熱情的生活著
·中華民國國旗
·曾蔭權案的法律與政治
· 凱道反馬習 民團怒:馬別回台灣
· 總統對外應該代表國家人民,必須體現的是國人的共同意志
·台教授協會要求立即彈劾馬英九
· 《時代》雜誌:跟馬英九握手 握多久都沒用
· 愛好自由民主是人民天性,大陸同胞也不該例外
·愛情的歸宿
·家鄉的蘆花飄雪了
·新年快樂
·荒漠甘泉
·我們永信
·眾聖之王
·環島旅行
·狗屁不通的狗屎共!
·習慣就好:不裝逼的現實世界!
·台灣國剩一張貼紙,大陸國呢?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選舉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取捨
·無窮無盡
·垃圾民報垃圾民進黨和死共匪沒兩樣賣國賊!
·時間之海
·恐怖分子殺人準戰爭犯:三十萬交保。
·寧靜的颱風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幻想443終究是你

   
   
   
   在我的夢裡面
   幻想世界

   我是如此確定
   總是有你…開開心心
   
   @@@
   
   余翡覺得心裡卡卡的=就是不順,…呼吸不順+精神不濟,…不能掌握現實,…就是心上一顆大石頭、、,她覺得很失望+一切都失序了…,頭好痛!!!
   
   她昨天晚上=破天荒,…夢見一郎了,、、不是他長大=高大英俊爽朗的模樣、、而是他小時候…,嬰兒肥+可愛的模樣!!!
   
   她夢見=一郎要娶她…,她心裡卡卡的=那他怎麼辦!?
   
   她應該抱怨什麼嗎???不論是電腦問題=不能連線看網路電視+買太多玉石=快破產了…還是她冷淡的男朋友=讓她夢到舊情人~~~,還是她也氣她的愛慕者=光說不練、、,她的生活=掛在半空中=不上不下,…令人厭煩?!
   
   一好+一壞…,她該怎麼辦…,心理上的盲眼…是不是比肉體的瞎=更慘呢???不公平,…這個世界=怎麼看都=不公平!
   
   @@@
   
   「呆頭鵝,、、我的手提電腦=壞了啦!!!不能看網路電視,…喔=什麼爛防火牆=鐵克斯,、、還不能刪,、、喔=快幫我看一下、、!」
   
   「??哈=去找電腦維修員吧=我怎麼看啊!…喔=請妳幫幫忙…別說網路電視了=我什麼都看不見=也還是活得好好的啊~~~哈=我們去看電影吧!?」
   
   「!!!不要…,我正在看連續劇…看到最精采的部份,、、對啦=你活得好好的,~~~我就只能夢見死人啦…煩死了=我要回家了!星期天=哪來電腦維修員…啊=氣死了啦!?」
   
   根本就是小事一件+無病呻吟!!!換一台電腦=不就好了、、,眼睛看不見=根本沒得換!!!
   
   @@@
   
   氣呼呼的小白菜…,照例=又去找,…周華聲,、、結果更氣啊!!!
   
   周華聲至從上次被鄭麗娟鬧了好久,…就把鎖換了=他也沒給小白菜鎖,…小白菜=也沒跟他要…想給就會給=一定是不想給,…跟他要=也沒用,…自討沒趣!!!
   
   雖然=她去找他時,…他都在,…也不需要鑰匙, 可是偏偏他回老家=掃墓…況且=他確實不想給小白菜鑰匙、、,誰也不給…,他寧可=一個人、、,雖然他很喜歡小白菜…但是是建立在小白菜總是讓他開心!!!、、周華聲=還是有所保留!!!
   
   小白菜…坐在周華聲的大樓前=覺得自己真是白癡…,他以前就是為了鄭麗娟…跑去美國=完全忘了自己、、,這一次=要不是鄭麗娟=背叛他…,他還不是一樣…,完全是自己=自作多情…大白痴!!!
   
   @@@
   
   周華聲怎麼,想…小白菜=不知道~~~,寧靜怎麼想=小白菜=也不知道…,小白菜連自己=該怎麼想,…也不知道,…什麼事=都卡卡的+都很不順!!!
   
   至少…,她夢見一郎了!!!一郎怎麼想呢??那麼早就死了,~~~永遠活在十七歲,、、讓她卡卡的…她的大石頭,~~~全都攪和在一起=變成好大一坨=鋼筋混凝土,…臭男生!!!
   
   @@@
   
   小白菜=也不想孤零零=一個人回家~~~,只好回頭去找小院長,…沒魚蝦也好啦,、、終究只有一隻小瞎瞎,…聊勝於無!!!
   
   他正在彈琴,…反正小白菜=很三八,…來來去去+隨她高興!!!
   
   「啊…好無聊=你在彈琴啊!?」
   
   「嗯…電腦=好了嗎?...要不=去玩我的電腦…應該有裝網路電視!?」
   
   「喔…好啦~~~書房那台有裝,、、還可以直接放映到起居室的大電視!」
   
   「嗯,…吃過飯了嗎?、、要不要空腹=先去喝一碗黨蔘玫瑰四物、、,幫妳熬好了=還加了黑糖…應該很順口、、,等等我幫妳=煮碗當歸麵線!!!」
   
   「喔,…好吧,我去看電視,…你去端吧!」
   
   「哈哈,…好啊,、、我等等過去!!!」
   
   等到最後 終究是你
   只有你 全都是關於你
   
   @@@
   
   晚安+下次見!!!
(2010/04/1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