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信仰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李芳敏144000
[主页]->[宗教信仰]->[李芳敏144000]->[爱,原谅及罪 ZT]
李芳敏144000
·悬赏一亿。一亿是多少錢?你的懸賞金是多少?^-^
·投資中國必讀, 九評共產黨。一本震撼全球華人的書, 一本正在解體共產黨的書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以暴力: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靈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靠了其無比邪惡的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把一個外來邪靈強加給了中國人民。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文化大革命—邪靈附體
·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與人鬥,滅絕人性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走出中共恐怖阴影, 做个自由的中国人。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
·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完全摆脱共产党幽灵的恐怖,做一个自由思想和独立人格的人。
·中國國民黨:反共復國歌 。民主進步黨:台灣愛國歌曲-國家台灣是咱的,咱才是國家的主人 。
·誰是二奶腐敗學的政府官员老公?
·二奶腐敗學 -情婦,二奶已經成為中共狗官場身份的重要標誌,
·曹長青:進入《漢語詞典》的二奶
·“包二奶”的法与经济学分析與另類消費
·丁学良:对付腐败和特权的四种办法
·
·【中國觀察】第十七期 黨政機關大院怎麼成了寡婦村
·查二奶:确定贪官审查对象的简单有效方法之一
·若是人人不甘心做奴隸,對付強勢抱拚命的決心,強勢決難得逞,自然會絕跡。
·39 法老對約瑟說:"神既然把這事指示了你,就再沒有人像你這樣有見識有智慧了。
·Nim's Island
·想過一种自然的,盡量遠离現代科學文明的生活
·世界上所有的核武器發射,有哪一類不是交給了電腦控制的?
·余致力國民革命,其目的在求中國之自由平等。積四十年之經驗,深知欲達到此目的,必須喚起民眾,及聯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民族,共同奮鬥。
·孙中山先生的信仰: 诚如孙中山先生的哲嗣孙科博士于其家书中说:“父离世前一日,自证我本基督徒,与魔鬼奋斗,四十余年,尔等亦当如是奋斗,更当信仰上帝。”
·加州為排華案表道歉 華人政壇影響力增 zt
·殷德义:债,总还是要还的。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没有理由再继续蒙昧下去,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揭开蒙蔽他们双眼的那块黑布,让他们看清这个国家,到底是什么模样。
·那些被關押在中國監獄的人,活著從監獄出來,上帝不能使用他們了啊!
·一只活生生的小母狗勝過一只死了的母老虎 ^ - ^
·末代皇帝溥儀后裔貝怡竟成香港當紅模特,滿清皇朝后裔--愛新覺羅.貝怡!真是時代不同了,要在100多年前,看到格格這么多肉,不砍頭也得挖眼了吧!
·如何切三刀(地球地震)把一个地球分成七块?
·如何切三刀(地球地震)把一个地球分成七块?
·如何切三刀(地球地震)把一个地球分成七块?
·洗腦與監控──溥儀晚年生活解讀(圖)
·中國末代皇后婉容的風流往事, 溥儀眼中的婉容。
·中國末代皇后婉容的風流往事, 婉容兩個情人的最后結局
·末代皇帝-溥儀, 清遜帝, 英文名亨利,滿族。
·你可殺狐狸精。你可殺小蜜狐狸精。^-^
·8這樣看來,差派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而是神。他立我作法老之父,作他全家之主,又作全埃及地的首相。
·火山噴發, 龍捲風, 大火
·孔子撒但只附著在刘宗正中共哈巴狗,中共狗官,所有中共哈巴狗狗身上
·蛇刘宗正中共哈巴狗才是真正的龍的傳蛇!!!!
·奴才, when God ask 驯服于神? God want human being自由平等!
·[世界人权宣言] 人權第一條;我們天生自由而且平等 。
·人權第二條;不要有差別待遇, 人權第四條:不要有奴役制度
·人權第五條:沒有折磨 , 人權第六條:不管你到哪裡,你都有權利 . 人權第七條:法律之前:我們都是平等的
·兔規則一 - 你不碰我..我不碰你,如果你碰我....我殺了你的孩子!
·現在我想贏!!!
·現在我要贏!!!
·現在我只要贏!!!
·現在我只要贏!!!
·如果中共孽哈巴狗, 中共狗官 & 中共孽哈巴狗邪惡媒體碰中國人民.. 中國人民殺了中共孽哈巴狗, 中共狗官 & 中共孽哈巴狗邪惡媒體的孩子!
·8 最後,魔鬼帶耶穌上了一座極高的山,把世界各國和各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9 並且對他說:“你只要跪下來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給你。” 10 但耶穌說:“撒但,走開!經上記著:‘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 11 於是魔鬼離開了耶穌,有天使前來服事他。
·Education:人權第八條;你的人權受到法律保護, 人權第九條;沒有不公平的拘留, 人權第十條;審判的權利
·Education:人權第十一條;直到被證明有罪之前,我們都是清白的. 人權第十二條:隱私的權利 ,人權第十三條:行動的自由
·Education:人權第十四條:尋求安全居所的權利 ,人權第十五條:有國籍的權利.人權第十六條:婚姻與家庭 .人權第十七條:擁有屬於你自己
·八成五民众 不知「人权」为何物。 1948年的12月10日,聯合國大會在法國巴黎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因此,人权促进会希望教育部能重新检讨教科书的编排内容,将人权知识纳入基本教材,让学童从小就建立保障人权的观念,真正落实人权立国。
·妇女权利, 婦女權利
·兒童權利公約。甚麼是兒童權利?
·[转贴] 为什么要尊重动物权利?
·世界人權宣言
·聯合國:世界人權仍飽受威脅
·人類消失後的世界 - 重生的地球
·大隕石衝擊地球, 人類滅亡 ? 最可怕不是天災是人禍! 是誰的錯?
· 解放军和狗是一样的! 解放军 和 狗!
·台视新闻 1989/06/04 政府当局镇压行动回顾
·一有惨案,媒体人主张封锁新闻,知识分子主张放弃程序正义,咒骂理智成为风气
·杀共產黨人的孩子案消息会被封锁 / 凶杀案(?)消息会被封锁
·捉姦實錄
·捉姦實錄
·门徒会把共產黨公安机关比喻为圣经中的蝗虫,主张与共產黨政权、五毛社会争战.
·那時有了冰雹,冰雹與火混雜在一起,十分嚴重;埃及全地自從建國以來,未曾有過這樣的冰雹。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君王應守的條例.主耶和華這樣說:“以色列的君王啊!你們所作的該夠了吧。你們要除掉強暴和毀滅的事,施行公平和公義。不要再掠奪我子民的產業。這是主耶和華的宣告。
·Nobody wants to be alone/lonely !! ^-^
·Nobody wants to be alone/lonely !! ^-^
·“听說過‘三條毛虫’的故事沒有?” 第三條毛虫在說謊!
· 這個審判是由國民党總統馬英九主導的政治迫害, 陳水扁從來沒有机會得到一個公平的審判。
·伊斯蘭教下跪的禮拜。
·今天的他們 ..明天的你們. 等到下一次强拆的时候,也许,受害者就是你!
·教訪民如何預防綁架,.訪民必須學會如何保護自己的家庭成員 ^ - ^
·要從根本上廢除綁架制度,改變被劫持的歷史。
·自由才是關鍵!--反思五四的“民主與科學”口號 ZT
·世界不是愷撒的,宗教自由是人第一自由
·官逼民反:請記住寧可危及自己的生命,也要傷害領導的子女, 領導的孕婦,領導們哺乳期間的小蜜, 大奶二奶和N個奶。
·只要有監獄,就有自由傳統-訪政治學者劉軍寧先生
·因為他使太陽照惡人,也照好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誰是中国式的恐怖分子在中國 ??
·企圖將「台灣」等同「中華民國」,是嚴重謬誤
·全国百姓强烈呼吁党中央,毫不迟疑的用严刑重法镇压一批腐败分子、恶霸?
·“不信基督教,全家死光光。” ??? Wah? !!
·基督教的罪恶与中国人的罪恶:怎么网上就没见几个人,敢直言批判《史记》,《三国演义》、《水浒传》等作品,充满了血腥和恐怖,凌迟处死、炮烙等极刑,大声斥责?
· 無錫拆遷維權 : 中华狗民共和国中央狗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來永恆的審判 : 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可九44
·淫棍西门庆竟然成了文化英雄
·淫棍西门庆竟然成了文化英雄
·老鼠特警狙击手一枪毙中华老鼠共和国中央老鼠政府的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爱,原谅及罪 ZT


   anneleefm :
   interest message from a none Christian China man thinking
   
   标题:爱,原谅及罪 ZT

   分类:心情杂想 创建于:2010-02-21 被查看:111次
   (声明: 本人不是基督徒, 也不排斥世上的任何宗教, 这里只是一点杂感))
   
   基督精神在我看来就是爱,原谅以及承认自己是罪人。
   我有罪吗?你会说,你有。可你有罪吗?
   你就会变得支支吾吾了。有!每个人都有,那不是你的错,是我们老祖宗的错。但,我们承认就好了。认罪的最大好处是不再趾高气扬,谦虚和低调。对于一个有罪的人,还骄傲什么?另外,也不再评价旁人,自己都是那个样子了,还有资格评价他人吗?
   
   当人不再骄傲时,就会显现出他低调的一面。低调使得旁人觉得他很容易接近,也就会获得更多人的好感。Mike 这么一个大腕,在排演过程中,一口一声“谢谢”,一口一声“上帝保佑你”,让人觉得是那么的感动。他认为他所有的一切,包括生命,地位,荣誉全都来源于上帝。这样他也就不在乎是否会失去。其实也就如此,你之所以是你,我之所以是我,他之所以是他,不都是上帝安排的吗?上帝创造了mike,就不会让你成为 mike,同时mike也不会成为你。那你有可能成为mike II吗?或许,你还有可能成为成龙II,谁知道呢?你如果有灵性,你就会知道。
   
   爱和原谅是不可分的。耶稣让人知道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就是说人都会犯错误的,也就告诉了大家,彼此间要学会“原谅”。耶稣原谅了毒打他的人,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其实也就是原谅了我们大家。而我们彼此原谅的结果就会使我们彼此更相爱了。
   
   我遇到过很多人,他们都说信仰使他们的生活发生了改变。起初我不信,现在不得不信了。从一个自私,高傲的人,因着爱和对他人的谅解,低下自己高傲的头,不再有抱怨,不再斤斤计较,变成一个有爱心的人。这就是一个大的改变。我还想试图寻找那些起初有信仰,后来放弃的人,但迄今没有找到。我想,即便找到,从一个神的国度回到世俗间来,也没有什么可值得夸耀的了。
   
   信神的一个好处是不再信人。当人为地把一个人尊为“神”时,就会引来众多的人来争夺这个地位。此乃战争的发端。无神论以及唯物主义虽不主张上帝,却要树一个被崇拜的个人,可见无论如何也得有个信仰。宣传,榜样,精神,领袖就是这样,被神化,被虚假,这也是社会的一种需要。有必要吗?
   
   人需要信仰,健康的,和谐的,即便你不信来生,也应该有一颗平和和喜乐的心。
   耶稣能带给你的,就是这些。
   
   -------------------------------------------------------------------------
   [希望你能微笑地对待每一个人,包括你的“敌人”,因为我们都属于人类;
   希望我们平等相待,不要渴求对方做些无聊的事情;]
   anneleefm :
   
   Let me think about it first ..i agree with 人类,平等 ...
   
   只有共匪是敵人!!! 支持共匪的也是敵人!!!!
   Do i say already .. 爱,原谅 is not a word use for 共匪 & 支持共匪的人 !!!
   They are nothing to do with Bible, Jesus Christ & Lord God!
   Do all the China people in China die already .. only left 共匪 is human?
   Do China Country is a private property belongs to 共匪?
   Do China Chinese do not know they are human being? 人类,平等 ...?
   -------------------------------------------------------------------------
   anneleefm :
   message from a none Christian China man
   
   标题:黑人,在一个黑夜,来到了这个红色帝国 ZT
   分类:时事点评 创建于:2010-02-21 被查看:137次
   
   November 17
   
   一个黑人,穿着黑衣,打着把黑伞,在一个黑夜,来到了这个昔日的红色帝国
   大凡美国总统都是傲慢的。这种傲慢不等同于村长对待村民,而是类似于一个部长在视察乡下。这种差别大部分中国人是可以想象到的。部长的傲慢会流露出某些高高在上的情绪,却又显得那么得平易近人,但也会告诉你:他是你遥不可及的;而村长是一定要与村民拉开差距的,不管村民愿意与否,故意地,人为地,从各个方面要告诉你:别指望你和我一样。奥巴马总统,一个住在白宫的,年轻的,黑人总统,昨日以部长的身份来到了北京。
   
   奥总统出生在夏威夷,青少年时代也是在夏威夷度过的。因为较为温和的自然环境,使得夏威夷的居民大都缺乏与大自然搏斗的勇气,也就是民风不很强悍。虽然他们也喜欢在海上冲个浪啥的,但那更接近于“与自然嬉戏”而非“搏斗”。奥总统出生和长大在那里,恐怕也没当过兵,打过仗,所以估计也不可能像普总统那样开飞机,像布总统那样跳伞。奥总统的爱好恐怕就是打个篮球,个子高嘛;冲个浪,靠海吧;吸个纸烟,玩个cool。现在,恐怕吸烟也是偷偷摸摸的了,一是烟涨价了,二是医疗保险会对吸烟者贵一些。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恐怕是白宫有招待烟,但没什么人可招待,如果光自己抽,影响不好。其实,奥总统的这些爱好,这些资历。和我们老百姓一样,根本没有办法和其他老总去比。比啥?纯粹一草民,血统还不正,半黑半白。但,就这,当上美国总统了,还是老百姓选的,邪门!
   
   说到老百姓选的,奥总和其他先总统一样,对内软弱,谦恭,对外强硬,傲慢。为了降低他吸烟的高昂保险,他竟连续在几个州演讲,诉说他的医改计划,那个言真意切,好感动。可有的老百姓就是不买帐,特别是那个反对党,没事找事,说奥巴马想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说美国的活力在于资本主义,老百姓也瞎起哄,给他们全民医保,给他们降低保费,不支持反而怀疑政府的能力,说政府想借机花钱。唉,愚民哎。但,巴马同志凭三寸不烂之舌,最近把众议院给说动了,我看参议院也差不多了。做工作呗,平衡平衡各方利益,谈谈话,恳切点。其实,老百姓工作通了,让他们去和议员们“闹”,也差不多成,议员好像得选吧。对外就不一样了,美总是这样告诉老百姓的:要先解决阿富汗问题,再解决伊朗问题和朝鲜问题。你那有恐怖分子,我得管管。。。。扯远了!
   
   奥总统在上任头一年来中国访问,史无前例。新华社为此列出n个理由说奥总统访华是应该的,CNN也列出n个美国应该学习中国的方面,譬如储蓄,家庭养老,节能减排等。似乎一切都是其必然。当然,中国的新闻在美国也日渐多起来,就像walmart的中国商品一样多。昨天就听到美国NPR的新闻联播中讲一儿童因病死于医院,原因是大夫值夜班打游戏,疏于照顾。尽负面消息,从不报道我们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也就是,他们也从不报道他们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奇怪的很,全是负面消息,车祸了,火灾了,枪击了,大风了,丑闻了,也不怕全国乱了。还有个真事,火奴鲁鲁,也就是奥总的老家,想修地铁,那个反对声大了。市长为了坚持为民造福,说你们这些人呀,没见过世面,现在哪个城市没个地铁,看看咱这高速路,都快成停车场了,还不想想办法。这以后可怎么办?老百姓需要发动,没办法,老莫市长花一万美元到电视台买了段时间,要演讲。就这有些老百姓还说,政府瞎花钱。成啥了! 又扯远了。扯回来。奥总统打破常规没在任期第二年访问中国,就如同日本首相打破常规没有在第一站访美,而是访华一样,验证了我朝的天威日盛。胡总恩威并施,一手抓“债券”,一手握“人民币”,一个是“若即若离”,一个是“绝不涨价”,
   非要逼奥总承认西藏是我们的,台湾是我们的,钓鱼岛是我们的。
   可奥总就不理解了,心想:我们承认呀。
   我们只不过是不想听“同一首歌”,而是想听不同的声音。
   生意要做哎,我那武器得卖吧,我得平衡平衡你吧,我要考虑一下我的选民的意思吧,不然下届不选我咋办?唉,沟通难呀。奥总那知胡哥的苦衷呀。
   奥总其实心里也怕,万一胡总支持夏威夷独立,阿拉斯加独立,那可咋整?
   夏威夷独立了,我连当美国总统的资格也没有了,出生地不在美国了呀!
   夏威夷那些土著人天天嚷嚷,又是宣布独立,又是占领王宫,又是游行,喊口号,
   还有人出书说美国第 50个州是假的。
   太猖狂了,就是没闹个啥暴乱,还是缺乏“外国敌对势力支持”。
   万一胡哥支持一下,也够奥总喝一壶的。
   也怪胡哥没想到,不然也让美国尝尝分裂的滋味。
   其实,我看美国也不在乎啥分裂不分裂的,你要全民表决通过了,联邦一否决,
   你也没戏。谁承认去承认,你每年交联邦税就成。不交了,我们再说。
   说啥,打?打谁?美军都在外国驻着呢。州长连个兵都没有,保安恐怕也是临时雇的,警察差不多可用一下。不记得上次在新奥尔良海啸,美军磨磨蹭蹭,带着枪,才来,不是人家反应慢,是州长开始不同意部队进来。没办法!话又说回来了,看来美国是分裂不出去了,没政治基础,国防部长也是个文职官员,部队都在海外,瞧这设计的,想分裂,难!咱就不成,各大军区啥的,当年毛爷怕他们乱搞,轮岗。邓设计师也抓个三军总司令不放。唉,看来还是”枪杆子里出政权“。也不知为啥,咱就非得和各邦交国较真,承认一个中国,谁和台湾建交,咱马上绝交。这钱花老鼻子了。就为这钱,陈总统水便钻了个空子,吃了点回扣,给发现了,唉,亏死了!不说了。要我说,爱咋咋,人大立法,地图画清楚了,就得。其实也没那么简单,现在嚷嚷的无非就那几块地,是我们现在守不住的,比如,南海了,西藏与印度的边界了,钓鱼岛了。我是站着说话不腰痛。不过要注意了,不要老说“自古以来咋咋咋”,自哪古,明朝?那麻烦大了。慎思!
   
   奥总进京朝拜后,据说还要见达赖喇嘛。这个达赖,我见过,会说英语,经常出访各国,和各政要都是好朋友。说他是个好老头也不过分,和尚嘛。西方人待见他,是因为人家是研究哲学的,和尚都是啊,佛教那一套和基督教有些不同,西方人信基督时间长了,觉得也该变变了,不然太乏味了,也就想和老和尚讨论一下哲学和人生的问题。当然,老和尚对佛教理论还是精通的,还有那一套“转世灵童”的学说。我朝为了迁就藏族人民的传统爱好,不也是在四处配合寻找那个“转世灵童”吗?真信呀?不见得,那还是马克思主义吗?达赖也是四处说说,想把西藏分裂出去,人大不同意就成。怕啥?人一老头,就想回西藏看看,怕啥?唉!啥也别说,人家可是诺贝尔获奖者,别老说中国没诺奖,你要不承认达赖是中国人,那你也是一分裂分子。奥总见就见呗,我要是胡总,就不生气,还要托巴马同志转达我的亲切问候。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