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妖怪332白雪公主]
奇麗想像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踏實1426平衡狀態
·蒜頭1427山光水色
·疑問1428烏龍湯麵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槍斃習近平.直選大總統!!!
·蔡英文小額募款. 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 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蔡英文小額募款.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人性429刀劍相爭
·中國唯一政改道路.自由民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馬.土地政策.維持公義~育兒津貼利多.非婚生子可請領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回眸时分:更高境界
·不變1430洞悉生命
·共產黨人早該幡然悔悟!!!
·飛刀1431向你開口
·星政治覺醒.恐難回頭~請大陸人迎頭趕上=直選總統!
·高喊言論自由陸生.大不了去台灣
·蔡英文訪美.將拜會國務院次卿層級
·等待1432唐門毒藥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適應1433所有之前
·女郎1433湯湯水水
·白梅1435北斗七星
·白梅1435北斗七星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正體漢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民國史.蔣陳家族沒貪汙 軍統局抗戰有貢獻~任何人都不該貪污!
·測試1437一半一半
·測試1437一半一半
·習近平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意外1438弄假成真
·意外1438弄假成真
·馬總統巡視恆春災區.民眾嗆聲
·開口1439美好時光
·釋懷1440長相廝守
·寫給.lichang999.祝福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力量1441清澈透明
·公主1442寬宏大度
·撫平1443回來就好
·寬慰1444人之常情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律師節蔡英文馬英九都遇到抗議
·真心1446失去獲得
·中共馬列殭屍不除.中國人無以為家!!!
·需要1447單向雙向
·沉醉1448一模一樣
·重新1449點點滴滴
·看見1450晨光之中
·正體漢文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耶和華的恩賜!
·當歸1451豬腳麵線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打死自己.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一黨一胎簡體腦殘的大陸人不配稱中國人!
·請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深情1452彼此體諒
·深情1452親親寶貝
·真正的中國男人.應該殺光狗屎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憐老扶幼.耶和華的大能!耶和華祝福滿滿!
·馬列五星共狗西奴才是殺子求富.賣國求榮的死殭屍!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被马列共产党死殭尸洗脑的大陆人.请觉醒.自由民主.政党轮替是日常生活!
·蔡英文推十年政綱法案.馬辦青年讚隊將訪更多土豆人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全新中國.平等均富!
·同一个制度.同样的民主.共狗下臺.直選官員!
·怒火狂烧天安门! 殺光共狗.誓復華魂!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脫穎1453粉紅鑽石
·台灣國升旗.為台聯拉政黨票!
·深淺1454親親小小
·中國人不要忘記.共狗侵華.賣國殺子.罪大惡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美日蘇奴外國賊!!!
·共产党最欠罵.送进历史焚化炉,复兴中华,自由民主新中国!!!
·耶和華愛中國.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
·真中國人.講信修睦.選賢與能.禮義廉恥.愛主信主!!!
·真中國人.自由民主.痛恨一黨一胎!!!
·真中國人痛恨共產黨.生育補助.廢除一黨一胎!!!
·安靜1455真實生活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自由民主.講信修慕.禮義廉恥.神的子民!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基督寶血.真中國人的血脈!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賽德克‧巴萊》
·赛德克.巴莱
·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伤痛袭卷而来
·安静1455真实生活
·開心1457藍海世界
·中秋月明人团圆.千里婵娟送炊烟.家家户户烤肉香.姐妹兄弟争饼鲜
·毛殭尸不过是没人选的狗党人渣.早该烧一烧+埋一埋!!
·共产党死殭尸狗党狗专.只配道歉下台.中国和平直选官员!
·死人刘宗正.撒旦死白癡!!!
·烤肉1458一葦可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妖怪332白雪公主

   小班長心想=小白菜...那個小搗蛋一回來,到處就會=一團混亂,…哈=亂中有序吧,…無可奈何!好久沒回小別院了=平叔+平嬸搬去aa大廈,、、爺爺有大伯父=承歡膝下、、,家裡空蕩蕩的=一點生氣都沒有、、,回去整理一下~~~好想念她=好希望她永遠都不要再離開了。
   
   喔、、,我一定要趕緊回去=歸心似箭、、,不然=那隻小狐狸精=比八爪魚還黏人、、,我才是正版的白雪公主啦!
   
   每個夜裡 為你祈禱

   
   每個白天 為妳擔憂
   白雪公主 矮人王子
   森林深處 七個祝福
   
   我願妳 健康 美麗 幸福 開心 還有三個小秘密...只講給你聽!!!
   
   
   
   @@@
   
   「姨媽,~~~我要回台北了啦=我等不及了啊!」
   
   「?妳發神經了嘛=姨媽不是已經答應妳了嗎?這學期結束,~~就可以回台北=過年了啊!妳不是很期待參加=耶誕節舞會嗎?」
   
   「本來是有點期待=現在是有點擔心啦、、人家都說=舞會最容易=墜入情網~~~我最近=覺得他怪怪的啊=一定是和狐狸精好起來了啦!」
   
   「??哈=妳也想太多了吧=哈哈~~~妳那位瞎子同學=難道是萬人迷啊=要不是小翡有特殊的怪癖=慕盲症之類的=正常人、、怎麼可能~~~這麼傻呢!?」
   
   「我不要聽這些啦~~~喔=姨媽根本不懂啊!就像那個史瑞克+費歐娜公主啊=公主情願變成妖怪~~~也很幸福啊!」
   
   「喔!????什麼妖怪+不妖怪啊=妳喔,~~~卡通影片=看太多了嗎?妳還要當舞會公主=負責開舞耶!」
   
   「我沒心情=參加舞會了啊=喔~~~小美會來啊=讓她替我啊=拜託啦=我一定要回去~~~不然=我不放心啦、、反正=耶誕節前~~~課程就結束了=我隨時可以轉學啊、、,我這幾天=都茶不思+飯不想~~~好想早點回台北啊?」
   
   「喔=也不早講、、?」
   
   「就是妳答應我了啊=所以~~~我更想早點回台北=拜託啊!反正他不在=就不好玩了啊!我一點參加舞會的心思都沒了啦。」
   
   「敗給妳n次了=這半年來=快被妳吵死了=想回台北=就快回去吧,~~~哈、、反正=是妳終生的幸福=也只能靠妳自己掌握啊,~~~妳舅舅這幾兩天會來=我請他幫妳訂機票吧,~~~幾時回台北=都行!」
   
   「啊~~~哈哈哈=好啊,~~~好啊=謝謝姨嗎!」
   
   本來參家舞會=就是要和自己心愛的王子=不然,~~~不去也罷啊。
   
   歸心似箭 管它 什麼 山崩地裂 千里迢迢
   我的心裡 只有你 全是你 一刻也不停留
   
   @@@
   
   『史瑞克』
   
   
   
   
   @@@
   
   好久沒回小別院=因為到處都是她的東西,~~~怕觸景傷情呢!、、她的衣物+化妝品+書籍+小東西,~~~一貫都是他在收拾=她又走得匆匆忙忙=什麼都懶得帶,~~~空氣中=還是充滿她的氣味=彷彿她隨時都會回來一樣、、。
   
   她喜歡玩小娃娃=從高中開始,~~~就搬來一大堆=芭比娃娃+洋娃娃+絨毛娃娃,~~~還有無敵鐵金鋼+鋼彈勇士之類的=說是買來送給自己,~~~每年耶誕節=都是送這些機械金鋼=說是給男生玩的=哈,~~~小傻瓜!
   
   妳幾時回來呢???如此想念妳=說不出口的 宇宙洪荒+天地玄黃!!!
   
   誰比較傻 是你是我 戲說重頭
   三個情人 許多許多 愛情想像
   聖誕公主 宇宙妖怪 童話世界
   
   @@@
   
   晚安+下次見!!!
   

此文于2009年12月22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