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體貼329零下20度]
奇麗想像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委屈167認識自己
·轉變168最後溫柔
·海燕169舊時庭園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嬌羞173天上人間
·懂得174几番云雨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光明正大反對中共:上街就是革命.要個說法.理直氣壯!!!
·共產黨真真無恥.殺子賣國第一名.有錢蓋出大PP股.沒錢養活中華胎!!!
·全民民主大家庭.廢除俄雜五星奴.廢除連鐮刀一胎恥.自由民主站起來!
·廉能政府大家選.四年一任莫貪權.打倒共黨死專政.打倒賣國五星賊!
·草根之心愛自由.全民政府最穩定.廢除專政不平等.燒掉馬列陽具樓!
·共黨紅奴全是賊.笂Z人民參政權.大家起來廢專政.四年一任新政府!
·差差差是共產黨:羞羞羞啊中國人!!!
·上訪上訪上北京.北京不過大妓院.杵個雞巴中南海.信了共黨去勞教!
縱橫四海十九章讓愛自由
·分享190讓愛自由
·心田191熱愛生命
·夢想192我的力量
·過程193全都給妳
·懷念194最後時光
·魔幻195保護真愛
·閃?96世紀荒原
·橘色197虹彩星期
·奇蹟198宇宙洪荒
·章魚199常常喜樂
论坛 时评
·建國六十好威風.淫黨北京好大洞.天火燒光雞巴首.今年明年到盡頭!
·中國小孩最可憐.全都獨子沒兄弟.姐妹親情不知道.白髮父母沒商量!
·中華人民站起來.國家主人莫當奴.四年一任選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恐怖主义共產黨.殺子賣國六十年.五星鬼旗壓百姓.大江南北俄閹賊!!!
·毛賊廢話一大堆.不過放pp誰在乎.天要下雨就打傘.娘要嫁人先離婚!
·最充满希望的一句话-自由民主.大家放心!!! 
·反革命是共產黨.六十地獄沒人選.一黨一胎失天倫.共狗貪腐建淫宮!
·恐怖手段完全沒有合理合法性!!!
·中華人民有自信.燒掉五星國恥旗.廢除一黨一胎禍.自由民主享太平!
·端鬼金盤.買鬼金像.闔家不安.不利子孫.遺禍萬年!!
·世紀大審北院一審判決摘要!
·中國人不能再放纵,中共沒人選狗PPP中央!!!
·中華民國國歌!!!
·總統不過是公僕.選賢與能要監督.司法獨立人民權.政黨輪替不偏私!!!
·革命民權!!!
·貪污腐敗五星賊.只有死刑沒寬待...陳水扁貪污判決主文!
·上網人人皆冠軍.大陸來的更辛苦.加油大家一起來.努力以赴廢狗專!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人民怒火是天火 狂燒共狗黨特權.民智已開莫退縮.自由民主在眼前!
·共匪國才早大亂.地方有權分聯邦.民族自治多芬芳.美麗神州群華開!
·中華人民舉漢旗.青天白日光照天!!!
·
縱橫四海二十章放下真心
·萊姆200甜心醋罈
·夙願201兩小無猜
·初見202放下真心
·童言203結婚記事
·保守204淡淡花香
·白羽205雙宿雙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體貼329零下20度

   體貼329零下20度

   
   
   「嗚、、嗚、、嗚,寒流、、來了=外面~~~很冷啊、、又下雨~~~嗚+嗚+嗚=啊,~~~你一定會恨死我啦!!!」
   

   「呵呵=沒事幹麻恨妳,~~~寒流又不是妳的錯!?」
   
   「啊,~~~嗚、、有事啊,我=不是我爸比的女兒啦!。」
   
   「哈哈=恭喜妳有兩個爸爸啊=別哭了、、,我直接叫計程車去妳家門口?!」
   
   「我頭好痛=從剛才就一直哭,~~~你來啊=我有話跟你說、、嗚。」
   
   「呵呵=我馬上過去啊、、!」
   
   唉=還會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呢!?
   
   怎麼辦=等等怎麼跟他說啦,~~~嗚=頭好痛!
   
   @@@
   
   「伯母好,~~~我是寧靜=來找方翡同學!」
   
   「喔=快請進啊~~~小翡從剛才就一直情緒激動啊、、,寧靜同學=謝謝你趕過來、、!」
   
   「那裡,~~~哈=謝謝伯母。」
   
   「寧靜同學、、唉、、我、、我很抱歉呢!、、唉、、你真是勇敢啊、、。」
   
   「?啊、、喔=伯母,~~~謝謝妳=妳真體貼。」
   
   「寧靜同學、、唉、、我、、我很抱歉呢!、、唉、、你吃過飯了嗎、、,小翡很容易激動呢。」
   
   「??嗯=吃過了、、!?哈=伯母、、妳不用覺得拘謹啊、、,方翡同學=是我遇過最體貼善良的女孩了!」
   
   「寧靜同學、、唉、、我、、我很抱歉呢!、、唉、、算了、、,小翡在等妳呢。」
   
   @@@
   
   
   
   親愛的女孩 當妳說
   等到零下20度C時
   妳將要穿上 六件褲子
   六件衣服~~~戴上小帽子
   小小圍巾~~~在漫天雪花裡跳舞
   
   @@@
   
   「嗚、、嗚、、嗚~~~我頭好痛=哭了一整晚=你坐到我床上啦=我快死了啦!」
   
   「傻瓜=小事一件,~~~何必哭成這樣、、嗯=哈~~~幫妳帶了些小蛋糕+巧克力鬆餅、、!」
   
   「哇~~~嗚+嗚+嗚、、吃不下,外面很冷嗎!?」
   
   「喔=還好啊~~~聽說明天會更冷=8度、、,怎麼了=好癢~~~怎麼了=一直摸我臉、、。」
   
   「好冷,~~~你今天留下來陪我=好嗎=我好冷!」
   
   「嗯=怎麼了,~~~伯父伯母在家呢!」
   
   「你躺下來陪我=我好冷啦。」
   
   @@@
   
   有時候 什麼話也不用多說
   我想像 你正躺在我身邊
   進入我的裡面 身心的滿足
   
   直到 有一天 我終究理解
   圓滿無缺 從來都是這樣
   我和我自己 自成一個世界
   
   @@@
   
   「我一直想問你,~~~你受傷的時候=痛不痛=現在好了嗎!?」
   
   「??哈=早就不痛了,~~~忘了呢=好久了啊!」
   
   「真的=不痛了嗎!?、、心裡=還痛不痛呢!?」
   
   「也不痛了,~~~遇到妳=就痊癒了,~~~怎麼了?」
   
   「我從小就一直以為=我不是我爸比的女兒=一點都不像~~~我想當他的新娘、、,我現在不想了、、我遇到自己的王子了啦!你今天陪我睡喔!」
   
   「呵呵=青蛙王子、、妳要吻我=把我變成王子嗎!?」
   
   小白菜突然想=沒什麼好說的啊、、,他一定會原諒爸爸開大卡車,、、搞不好=是他爸爸自己來撞大卡車=誰知道啊!?
   
   小傻瓜=有什麼事,~~~值得大驚小怪呢!睡這裡=饒了我吧=床這麼軟=怎麼睡呢!?
   
   默默的看著你 19748+520=886~~~讓所有不愉快都死去
   彷彿 看著我自己 讓我愛妳 讓我也愛你 所有都會新生
   
   如果我可以 沉默 也可以 大聲說話 我愛你 1314
   
   沒有恨 沒有倒退 沒有死亡=只因為 有愛!!!
   
   ps:其實冰雪聰明的小班長=早就知道這件事了!他心想~~~方翡是誰的小孩都樣,~~~她就是我永遠的天使!!!
   
   @@@
   
   晚安+下次見!!!本篇結束!!!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