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奇麗想像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中共是死蒼蠅的腐屍標竿!
·我非常討厭博訊論壇的版豬!!!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愛的捆綁!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主题:敬告 等殭屍回來等人=不要 趁我被封名 就太過囂張!!!
   
    [文报论坛]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想有自己的反对者,更不用说是仇人了,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个样子的,人就是这个样子的,你越是不想要的,偏偏就要到你的手里,你越是不愿意的,偏偏你不得不面对,实在是没有办法啊。
   

    誰叫共產黨五毛=那麼爛...說謊成性=你說 中國人幸福=那就來公投=大家都來表示意見=不要 自己吹牛!!!
   
   
    呵呵,既然没有办法,只好去面对了,既然要面对,索性就从容去面对吧。不过,说是要从容面对,实在是不容易做到的,只有当得知自己的反对者或者仇人是一个不怎么样的家伙或者根本就不是一个玩意的话,心里或许就会安稳许多,如果对方有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呵呵,真是要把不得再有更多这样的人反对或者仇恨自己,以突显自己的伟大呢。
   
    共產黨=不要以為 自己賣國殺子還能得意多久=快要玩蛋了啦!!!
   
    羽森,何许人也?~~~我就是 熱愛上博訊的網民 !!!
   
    羽森是一个刻骨仇恨中国共产党的人。 我沒有仇恨共產黨=是共產黨 仇恨中國人=一黨一胎=本來就該廢除!!!
   
    羽森是一个在博讯论坛曾经当过版主的人,现在是另外一个论坛的版主。那很正常=你也可以去申請=大家都可以!!!
   
    羽森是一个在博讯论坛拥有特殊地位的人,好像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被扒下紫袍的人。 是啦=被封名無數次=氣得半死!!!
   
    羽森是一个在博讯论坛经常侮辱谩骂其他网民的人。 只罵共產黨!!!
   
    羽森是一个在博讯论坛经常违反版规的人。哪有...那是 認知=不同!!!
   
    呵呵,上面的其实都没有什么,主要的是:
   
    羽森是一个因为仇恨中国共产党就把中国共产党的假的说得更假、真的说成是假的的人。 我被封名=你不要太囂張...共產黨=本來就 造假成性!!!
   
    羽森是一个因为仇恨中国共产党就仇恨整个中国的人。我才沒有仇恨中國...共產黨才是 賣國殺子=仇恨中國的元兇!!!
   
    羽森是一个因为仇恨中国共产党就对中国人民的苦难敲锣打鼓、欢天喜地的人。哪有啊...中國人受苦=我感同身受 =才要一直來 呼籲=廢除 不平等共產黨專政!!!
   
    羽森是一个因为仇恨中国共产党很可能就否认中华民族存在的人。不要臉=五星俄雜殭屍共產黨= 才否定 中華民族...隨便杵=五十六根浪費錢的怪紅柱=就以為是 中華民族嗎???
   
    这样的一个人,羽森,实在是深恶痛绝于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分一秒的执政地位,每时每刻都是幻想给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政添加麻烦,呵呵,螳臂当车啊,蚍蜉撼树啊。
   
    共產黨=本來就 非法上台+非法執政!!!共產黨下台 還政於民=本來就是 中國人的 基本人權!!!
   
   
    羽森,他的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仇恨,应该不会对中国共产党造成一丝一毫的损害,相反,更加能够高大光辉中国共产党的形象,令反对或者仇恨中国共产党的人不以为荣,反以为耻,或者怀疑自己到底应不应该反对中国共产党,应不应该仇恨中国共产党。
   
    共產黨 不過是 一坨狗屎=馬列幽魂=早就 快被中國人=燒一燒了事了!!!!
   
    我想,中国共产党一定会欢迎羽森这样的人仇恨中国共产党的,而且我怀疑,羽森到底是不是他自我标榜的对于中国共产党怀有不共戴天的仇恨?!
   
    歡迎我=就快點 集體下臺...還政於民 四年一任 直選官員 全民政治!!!
   
    @@@
   
    呵呵,中国共产党一定会欢迎羽森这样的人仇恨中国共产党 - 等你回来 ([原创] 1800 字节) 11/18/2009 (100268) (6)
    你也不要趁火打劫!羽森反对共产党独裁专政,主张的四年一任直选等并没有错!问题在于 - OK-bx! ( 248 字节) 11/18/2009 (100270) (5)
    支持对羽森的如此评说,[等你回来]的“评价”与BX南辕北辙! - 剑客 ( 14 字节) 11/19/2009 (100275) (3)
    羽森一再违反版规是有目共睹的 - 等你回来 ( 0 字节) 11/19/2009 (100277) (2)
    他是有些胡闹腾,但主张的民选和反对一胎化并非一无是处! - 笑居士 ( 0 字节) 11/19/2009 (100280) (0)
    而且,不能将中共等同于中国等同于中国人民等同于中华民族吧 - 等你回来 ( 0 字节) 11/19/2009 (100278) (0)
    呵呵,强坛小左何许人也,我不知道 - 等你回来 ([原创] 1120 字节
   
   
    --------------------------------------------------------------------------------
   
    所有跟贴: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座右铭! - 666888 ( 158 字节) 11/19/2009 (0)
    還是會氣啊~~~共產黨殭屍 一日不除=中國人 就 不能自由民主=真正解放!! - 羽森 ( 0 字节) 11/19/2009 (0)
    高大光辉中国共产党的形象=不要臉的共產黨才說得出口=煽情.肉麻.恶心.低級.下流.無恥! - 羽森 ( 18 字节) 11/19/2009 (0)
   
   @@@
   
   主题:如果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謝謝!!!
   
   [文报论坛] 呵呵,中国共产党一定会欢迎羽森这样的人仇恨中国共产党 - 等你回来 ([原创] 1800 字节) 11/18/2009
   
   (100268) (26)
   伏虎荐:钱通神 :支持清风明月正义行贴 ,请各位仁义网友看网特别名: - 伏虎 ( 886 字节) 11/19/2009 (100346) (3)
   ^^^(((伏虎)))^^^ - 羽森 ( 0 字节) 11/20/2009 (104484) (0)
   請不要 誣衊 博訊版主!!!謝謝!!!和所有個別網友!!! - 羽森 ( 0 字节) 11/20/2009 (104483) (0)
   形容得很妙,哈哈。 - lulu ( 0 字节) 11/19/2009 (100359) (0)
   是个有闲有攻击性的大杀器啊,呵呵 - 猪九戒 ( 0 字节) 11/19/2009 (100338) (0)
   羽森可以仇恨共产党,但你没理由仇恨羽森吧? - 螺杆 ( 18 字节) 11/19/2009 (100290) (1)
   羽森是块宝!人和人之间不应仇视,只不过有些观点不同罢了!因为我们都是一个祖先! - 广播 ( 0 字节) 11/19/2009 (100303) (0)
   果然是职业写手,每天都有那么多时间写原创。哈哈! - lulu ( 0 字节) 11/19/2009 (100286) (1)
   呵呵,原创不就是信手拈来的说话嘛,几分钟就搞定了 - 等你回来 ( 16 字节) 11/19/2009 (100377) (0)
   你也不要趁火打劫!羽森反对共产党独裁专政,主张的四年一任直选等并没有错!问题在于 - OK-bx! ( 248 字节) 11/18/2009 (100270) (15)
   “等你回来”是一个中共的职业写手,靠干这个养家糊口的。 - lulu ( 0 字节) 11/19/2009 (100293) (2)
   我好熟悉这位呵呵写手,几年前以牧师身份出现在博讯论坛的共党写手 - 骆宾父 ( 36 字节) 11/19/2009 (100340) (1)
   其实一看这位“呵呵”写手的表现,就知道他事谁了。 - lulu ( 0 字节) 11/19/2009 (100358) (0)
   支持对羽森的如此评说,[等你回来]的“评价”与BX南辕北辙! - 剑客 ( 14 字节) 11/19/2009 (100275) (3)
   羽森一再违反版规是有目共睹的 - 等你回来 ( 0 字节) 11/19/2009 (100277) (2)
   他是有些胡闹腾,但主张的民选和反对一胎化并非一无是处! - 笑居士 ( 0 字节) 11/19/2009 (100280) (0)
   而且,不能将中共等同于中国等同于中国人民等同于中华民族吧 - 等你回来 ( 0 字节) 11/19/2009 (100278) (0)
   呵呵,强坛小左何许人也,我不知道 - 等你回来 ([原创] 1120 字节) 11/19/2009 (100274) (7)
   支持:“正是因为羽森的一再违规未受处理,才形成了羽森的肆无忌惮。。。”! - 临事舘 ( 156 字节) 11/19/2009 (100428) (2)
   把博讯论坛搞得乱七八糟,哪里还象个论坛? - 临事舘 ( 0 字节) 11/19/2009 (100429) (1)
   简直成了一个骂街吵架的平台了!!! - 临事舘 ( 0 字节) 11/19/2009 (100430) (0)
   你在揣着明白装糊涂吧? - 问号? ( 0 字节) 11/19/2009 (100388) (0)
   这点我同意,羽森喜欢侮辱谩骂网友 - lulu ( 0 字节) 11/19/2009 (100294) (0)
   泥腿子共匪有你这样摇旗呐喊的也正是报应! - 666888 ( 52 字节) 11/19/2009 (100281) (1)
   人类的祖先都是“泥腿子”!也包括你家的先人吧? - nsgnyd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