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榴285水果蛋糕 ]
奇麗想像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白色世界_接受5-4遗失借口
·白色世界_空爱5-5桃花乐园
·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白色世界_山腰5-7甜蜜天使
·白色世界_办案5-8彩衣公主
·白色世界_兵器5-9夜之明珠
·白色世界_相思5-10温存无影
白色世界六章 粉蔷薇
·白色世界_喜欢6-1婉儿虹儿
·白色世界_鸳鸯6-2彩衣之五
·白色世界_定心6-3彩衣之六
·白色世界_温馨6-4彩衣之七
论坛 时评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 原文)
·日本国宪法( 原文)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基本法( 原文)
·法国第五共和宪法( 原文)
·试论 中国人之"奴性"兼答=历史上最牛的初中生!!!
·同一个制度 同样的民主
·草根和袁小冰--谁更有料?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1.2...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3...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4...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5...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6.7临界点之死亡记事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8小说与真实人生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9结局
·评:刘晓波助纣为虐的责任伦理~~~评文一篇!
·心情小记~~~大陆记行!!!
·主啊~~~为台湾人民共和国 祈祷!!!
·试论 共匪 挺不挺得过 2008年!!!
·颁布《中国过渡政府2》~~~国旗 第三面!!!
·中华过渡政府2=中华临时政府1 剿匪真心文 代理大总统1-1-6001
·转帖 蒋友柏~~~白木怡言
·呼吁中国人 不要当缩头乌龟 告诉中共 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可不可以 学一学 孙悟空~~~大闹天宫!
青涩果实一章 戈壁
·青涩果实_约定1-1戈壁海岛
·青涩果实_淡忘1-2黑夜眼睛
·青涩果实_过程1-3没有距离
·青涩果实_校园1-4等待黎明
·青涩果实_自恋1-5如歌行板
·青涩果实_幽暗1-6光明世界
·青涩果实_救赎1-7自我放逐
·青涩果实_适合1-8美丽的女孩
·青涩果实_释怀1-9为君停留
·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青涩果实二章 生活
·青涩果实_小不点2-1生活记事
·青涩果实_位置2-2自己的路
·青涩果实_失去2-3一样的心情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善良2-6绿豆小甜包
·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青涩果实_请求2-9深情似海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青涩果实三章 秋凉
·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青涩果实_帮忙3-2用心看你
·青涩果实_距离3-3限制自己
·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青涩果实_安心3-5天天天蓝
·青涩果实_平波3-6水晶大湖
·青涩果实_时空3-7真爱无悔
·青涩果实_酸甜3-8顽固天使
·青涩果实_差错3-9迷糊公主
·青涩果实_宽广3-10明明白白
青涩果实四章 距离
·青涩果实_抱歉4-1遥远距离
·青涩果实_面对4-2过去现在
·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青涩果实_夕照4-4想太多了
·青涩果实_忽略4-5心事谁知
·青涩果实_麻木4-6暗夜情伤
·青涩果实_生活4-7蓝色忧郁
·青涩果实_兄弟4-8酸甜苦辣
·青涩果实_接受4-9真心回应
·青涩果实_期待4-10旧爱新欢
青涩果实五章 心情
·青涩果实_心情5-1轻易许诺
·青涩果实_领会5-2回归星尘
·青涩果实_恩赐5-3悲伤逃离
·青涩果实_商量5-4忘记所有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青涩果实_自省5-6愿君无忧
·青涩果实_误会5-7ACT学园
·青涩果实_理解5-8不曾后悔
·青涩果实_电影5-9黄金罗盘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青涩果实_体贴6-1水色铃铛
·青涩果实_休息6-2龙宫宝盒
·青涩果实_理解6-3寂静世界
·青涩果实_接受6-4谈情说爱
·青涩果实_耐心6-5满天星斗
·青涩果实_情缘6-6最美的你
·青涩果实_谅解6-7泪珠礼物
·青涩果实_答应6-8等待结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榴285水果蛋糕


   
   小白菜喜歡吃=石榴,~~~這個季節有進口的碩大石榴=她捨不得買啊=中小型的一顆就要80元,大一點的一百多…可是好好吃啊=她超愛的!
   
   而且=她只愛石榴新鮮果汁,…沒得喝=才勉強喝買來的

   
   @@@
   
   李俊基石榴汁廣告
   
   
   
   李準基石榴汁廣告第二版
   
   
   
   李準基石榴汁第三版廣告part1+part2
   
   
   
   李準基石榴汁廣告花絮
   
   
   
   @@@
   
   「呆頭鵝、、啊=去幫我買石榴、、!」
   
   「??番石榴??芭樂??、、」
   
   「咚=唉呦…不是啦=是石榴、、很多+很多子的那種啦、、!」
   
   「喔…店裡=好像有…一整箱=我去當妳拿吧。」
   
   「真的嗎=好啊+好啊~~~我要兩個、、唉呦=不好意思=別拿吧、、。」
   
   「、、呵呵=沒關係啊…很多啊=還可調果汁、、做果凍或蛋糕…泡茶;妳要是愛石榴的料理、、我可以做給妳嘗嘗啊!」
   
   「嘻=好啊..我要吃石榴果凍+石榴紅茶、、還要直接吃。」
   
   請妳點一首歌 不要 瑤瑤 愛的抱抱
   現在我想聽….張惠妹的 人質
   
   @@@
   
   张惠妹 - 人质 (KTV)
   
   
   
   @@@
   
   他的小閣樓=又來了好幾個女孩,…來做家政作業+回家功課,~~~打毛背心+縫小口袋掛飾、、!
   
   「寧靜同學=這針怎麼打啊..你教我一下、、。」
   
   「喔=快來幫我縫啦…醜死了!」
   
   「喔=這樣啊~~~謝謝你=教我、、這裡好難。」
   
   「寧靜同學=這句英文怎麼拼啊..請教我一下、、。」
   
   好熱鬧..七嘴八舌,、、雖然=小白菜是其中最漂亮+最出色的女孩~~~,國中小女生=個個都是那麼青春美貌+活潑動人、、,當然=可愛的寧靜小國中生=長得比女孩子還更英俊美麗。
   
   @@@
   
   張惠妹-解脫
   
   
   
   張惠妹-知道
   
   
   
   @@@
   
   喝石榴紅茶時=就是要搭配,…香濃的水果蛋糕=蘭姆酒,…酒漬水果乾蛋糕!、、各式各樣的乾果,…甜酒奶香+金黃柳橙。
   
   「來吃蛋糕~~~配、、,雖然大家不來吃飯=就先吃點蛋糕、、。」
   
   可是超級古怪的小白菜=想喝花生湯+耶果+竽圓、、=配水果蛋糕!
   
   「喔…好好吃的水果蛋糕、、嘻=要搭配=花生湯、、!」
   
   「??呵呵=有人這樣搭的嗎???呵呵…況且=要喝花生湯…也要先講=我才有時間燉啊,、、不然=去老阿伯豆花…幫妳們買!」
   
   「、、好好吃喔…余翡+寧靜同學=我媽打電話來了,…我要回去了=不吃了」
   
   「喔=這麼快…好啦=反正口袋縫好了、、妳們先走=我還要寫功課!」
   
   「歡迎大家=下次再來啊、、。」
   
   @@@
   
   張惠妹-排山倒海
   
   
   
   @@@
   
   「大家都回去了=好安靜…好無聊!?」
   
   「喔=下次可以再邀請大家來啊;、、妳真想喝花生湯嗎=我去買!?」
   
   「不用啦=外頭在下雨…你又不方便,、、嘻=我們來煮小火鍋!」
   
   「嗯…沒關係=附近街道我很熟、、,想吃小火鍋=好啊…我下去拿火鍋料。」
   
   「?算了=伯父+伯母…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人啊、、。」
   
   「不會啊~~~他們超喜歡妳來,、、別這樣想=我…也一樣…喜歡妳…當我好朋友。」
   
   「好啊+好啊~~~打勾勾=一輩子不棄不離的=好朋友。」
   
   張惠妹-夢見鐵達尼
   
   
   
   @@@
   
   有時候 也會好想 親親妳 抱抱妳
   我的女孩 夜空中 唯一的螢火蟲仙女
   …一閃一閃 亮晶晶…
   
   @@@
   
   「余翡同學…我、、可以=抱一下妳嗎???」
   
   「好啊…妳要抱高高…我就可以親你了。」
   
   「呵呵…好啊~~~謝謝妳。」
   
   灰姑娘/张惠妹
   
   
   
   真实/张惠妹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