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變異287因果循環 ]
奇麗想像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變異287因果循環

只因為 太過在乎
   執著 也是 因果循環
   變異的世界 永恆的妳
   
   淡忘了 所以 都消失得 無影無蹤

   記憶 全然無法留住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還有 所有的一切 不再溫存
   
   @@@
   
   「喔~~~我一定得了=失憶症、、忘了=我月考=該訂正的考卷=呆頭鵝~~~快點幫我啦、、!」
   
   「?什麼考卷~~~呵呵=怎麼幫啊=自己該放好的啊=書包找找、、!」
   
   「呆頭鵝=你在幹嘛呢???你不用訂正嗎???」
   
   「訂正好了、、妳要看嗎???」
   
   「點字版嗎???我又看不懂~~~考卷又沒有電腦檔!」
   
   「嗯~~~加油吧、、再找找看!」
   
   「哇~~~找不到=怎麼辦??」
   
   「呵呵=愛莫能助~~~。」
   
   「晚上吃什麼???」
   
   「菲傭不在=吃簡單一些~~~用電鍋煮+蒸=皮蛋瘦肉粥+珍珠丸+蔭豉排骨、、」
   
   視障者生活自理-電鍋菜
   
   
   
   @@@
   
   何必 問你啊
   早就 有解答
   是我自己 太過愛你
   
   @@@
   
   失戀無罪
   
   
   
   吃過飯~~~兩個人=就坐在客廳=看電視+吃糖果~~~日常生活!
   
   我曾經
   那麼 六神無主
   也被傷得 體無完膚
   是誰 在我門口 敲門呢
   原來 全都是 我啊 我自己
   
   @@@
   
   羅美玲 愛一直閃亮
   
   
   
   @@@
   
   沒有了 對你 對他
   全都 不再期待 什麼
   
   沒關係了 和誰都無關
   連自己 也不再在乎了
   
   暗夜的溫柔 自己和自己跳舞
   
   @@@
   
   「吃吃看=檸檬薄荷糖、、」
   
   「喔=謝謝~~~。」
   
   那英 - 白天不懂夜的黑
   
   
   
   @@@@@@@@@@@@@@@@@@@@@@@@@@@@@
   
   寫一點~~~寶刀+神劍~~~靈異傳奇!
   
   快速的飛行,~~~超音速,~~逼近光速穿過城鎮+以中子暗物質為能源~~~超新星爆炸的產物,~~~還有什麼呢???停下來吧,~~~看見她了=用異界的眼睛=總是停留在=同一個時光點?、、她是誰呢???那麼熟悉+那麼香噴噴的氣味+那麼柔軟的頭髮,~~~而她只感覺 好像一陣風,、、她正在玩=滿桌子的小玩具=有小小的桌椅+房子+塑膠碟盤+小小的水果蔬菜,~~~那麼大了=還那麼專心=玩扮家家酒啊!
   
   他每次任務完成=都不知不覺自動來到這間小屋,~~~不由自主的想看看這個女孩。
   
   等一下~~~等一下=他的世界~~~又會變得全然的黑暗,只有這一刻=在強大的中子能源掃射下=他腦海裡=第三隻眼會甦醒,~~~他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連她臉頰上~~~那樣微細的小毛孔,~~~都歷歷在目。
   
   有好幾次=他劇烈的戰鬥後=遍體麟傷後~~就只想看看她、、看看她=所有一切傷=都會痊癒。
   
   他好想抱抱她、、,每次他隱藏的力量覺醒之後=就清清楚楚記得她、、五歲+十二歲~~~在醫院碰見的小女孩=弱不經風=有嚴重的心臟病的女孩。
   
   那英征服MV
   
   
   
   @@@
   
   那英-夢一場
   
   
   
   @@@
   
   十二歲那年,~~~他的力量=剛剛覺醒,~~~還是要眼睛手術=還是一樣=徒勞無功嗎???
   
   他有點憤怒+有點生氣~~~其實是很氣很氣=氣自己+氣所有人~氣他永遠都黑壓壓的世界!
   
   他卻第二次遇見她,比第一次病得更嚴重、、奄奄一息+歪躺病床上=小臉直對著病床外的花園,~~~彷彿玻璃娃娃一般脆弱的小天使!
   
   他雖然看不見她=卻感覺到她了、、他就站在花園裡=把所有花都打爛=狂烈的北風,、、所有人都以為是東北季風、、。
   
   她雖然很虛弱=卻用盡最後一點力氣=一點一點打開窗,、、坐在=靠窗邊的陪病沙發上、、。
   
   「、、喂、、喂~~~你、、呼~~~喀、、你在做什麼!?為什麼 要、、呼=去打那些花草樹木、、!?」
   
   「妳看得見我??、、妳是誰??」
   
   「嘻~~~呼=當然可以啊、、喀、、我是余翡啊=你又是誰!?」
   
   「我~~~我是一個=瞎子~~~!」
   
   「蝦子~~~神經病、、呼=你是人啊~~~不是蝦子=是你的綽號嗎???我姨媽=也喜歡叫我=小白菜喔、、她說我好像翠玉白菜一樣喔!」
   
   「呵呵~~~妳可以=讓我摸摸看妳的臉嗎???」
   
   「好啊、、呼=你進來啊=我打開窗戶了、、你為什麼要打壞這些花。」
   
   「嗯、、我叫寧靜=瞎子不是我的綽號,~~~我眼睛看不見=是個盲眼人、、懂了嗎???我來醫院動手術=卻一點效果也沒有=師父說要等到我十七歲,~~~所以=我很生氣~~~才要打壞這些花草樹木、、。」
   
   「氣什麼呢???我也是=一直動手術=也沒用、、,我要死了喔!」
   
   「??妳為什麼會死??」
   
   「你進來=你摸摸看=我的心臟~~~醫生說~~~我心臟=長歪了~~~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血管病變+瓣膜變異、、我才更生氣、、。」
   
   「嗯=哈哈~~~妳有荷包蛋=那是妳的胸嗎???還有好多疤痕=還好我看不見=一定很醜~~~歪七扭八、、!」
   
   「我很美啦~~~大家都說=我很漂亮~~~你不是想摸摸我的臉!」
   
   「妳的臉=好小喔~~~眉毛好纖細=頭髮捲捲的~~~鼻子=也好小~~~嘴唇=感覺好柔軟+好飽滿、、哈哈=妳長得好像我媽媽的臉=可是更細緻喔、、!」
   
   「呼、、呼~~~你抱我上床=好嗎???呼~~~我剛才開窗戶=沒力氣了、、呼、、。」
   
   「好啊、、妳好輕啊、、。」
   
   「你陪我睡=我姨媽今天不會來,~~~菲傭又臨時回去了!」
   
   「好啊~~~我給妳看=我的無影劍、、我師父給我的喔。」
   
   「呼=好像~~~灰色的棍子、、這是劍嗎???」
   
   「對啊=有很大的能量~~~讓我幫妳、、治病!」
   
   「那你為什麼=不治療你自己的眼睛=瞎子,~~~什麼都看不見,、、不是很不方便!?」
   
   「我師父說=我的力量=不能用在我自己身上、、,宇宙的道德律、、不然=會轉移到其他人身上、、要等到十七歲=我才可以治療自己。」
   
   「那我也不要用~~~我不要~~呼、、我不要別人也心臟病、、你把劍收回去=我不看了啦。」
   
   「嗯=這是四面刃的劍~~~我沒給任何人看過、、,我打開劍=就可以透過神劍的力量=看到妳、、!」
   
   「呼=~~~我好累=我要睡了~~~我不要看了=姨媽叫我休息~~~我剛才吃了一顆安眠藥、、才能睡一整晚=明天要開刀、、呼~~~你不可以走=陪我睡喔、、。」
   
   余翡的手=好冰+好小+好軟、、緊緊的握住他好大+好厚的手、、卻顯得那麼虛弱、、。
   
   他整夜都不走~~~罩下一個大結界、、誰都不能靠近=每個人都忘了=這裡!
   
   一直到=東方發白~~~要動手術了=他才離開、、。
   
   整夜整夜=他只聽到小白菜微弱的心跳,~~~沁著冷汗的小手。
   
   他第一次~~~向大天神禱告=讓她平安渡過手術~~~就算他永遠失明=也無所謂+也永遠都不再生氣了!
   
   他用盡所有能量+力氣~~~所有他將來的一切=就是要她平安、、師父說=誠心誠意的禱告=就可以扭轉未來。
   
   他本來=透過無影劍~~~強大的能量=看到她會死了~~~他看到她的前世+來世、、所有的一切=只有現在和他有關=有緣份、、除非=他放棄一切=連他將來的光明~~~也放棄=她才有救;~~~宇宙的道德律=他十七歲=本該恢復的光明、、開啟他眼前的光。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