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月光247得失之間]
奇麗想像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雲豹287一點心酸
·冷劍288我給的愛
·卡門289吉普賽之舞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女妝291秀麗端莊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月光247得失之間

月光247得失之間
   
   混吃等死 天下太平
   吃喝玩樂 世界大同
   太過認真 原就是空

   得失之間 月光想像
   
   @@@
   
   楊瑞代&周杰倫 - 月光
   
   
   
   @@@
   
   小瞎子副座=在武館演習老半天=都不回行館,…兩位大小姐=都很不耐煩,、、不約而同=想去找他、、,在藥店的白大姐=雇了漂亮的馬車,、、小白菜調皮=騎了大寶馬…溫揚早就兩頭伺候=快昏頭了…,還好冷月小總管=去管一下小白菜、、,除了大師兄…二師兄=也是唯一不怕小白菜=敢去唸她的小師兄!
   
   「大小姐…想去那啊~~~!」
   
   「喔=二師兄~~~你要嚇死我啊,不是去開除什麼北京分舵總管+、、分舵舵主+副舵主=降職查處…不是會很忙嗎!?」
   
   「忙也沒管妳忙啊、、大師兄出門前=特別交代…辦好事=就回來看看妳,、、整天=都睡到下午=還忙啥忙!?哈哈、、難怪大師兄都愛叫妳=小懶豬!」
   
   「喔…你們…連合起來=欺負我、、,我…我回四川=叫我爹教訓你們啦、、!」
   
   「呵呵=師父不會聽妳的啊、、!」
   
   「那=我叫我娘…罰你們、、掃廁所+…關禁閉=練功.!」
   
   「又不是小時候、、,哈=練功…好啊=比算帳=有趣多了、、溫揚、、老三呢!?」
   
   「被白大姐=找去了吧,~~~明珠姐=等得無聊…說要先去藥店=觀摩一下~~~三師兄=去帶路啊!」
   
   「喔=這樣啊,…走吧=小師妹=我們也去找大師兄…,反正我事情=處理完了、、,去武館=練練功+打打拳、、。」
   
   「嘻、、好啊=好啊…!」
   
   @@@
   
   周杰伦 - 以父之名
   
   
   
   @@@
   
   白明珠=到了好大好的京城唐門藥鋪,、、前後逛了逛…也沒啥特別、、就想去武館見識一番!
   
   「溫揚兄弟、、謝謝你帶我來啊,、、可是副總舵主不在=也看不出啥重點、、,我們去武館吧!」
   
   「哇=這樣快、、,明珠姐=那小師妹怎麼辦啊、、回去接她啊!?」
   
   「唉啊=余翡妹妹肯定還在睡覺+休息、、別打擾她啦,、、還有=我們年紀都差不多=別叫我什麼明珠姐、、可以叫我=江北唐門分舵白小姐!」
   
   「哈=這樣長的頭銜、、那我叫妳=明珠小姐、、可以嗎?」
   
   「也好啦、、。」
   
   白明珠=眼高於頂…過了二十=還不嫁…,就是等著如意郎君…唐門小副座=眼瞎心明+一表人才+溫柔蘊藉、、還不錯啦!、、雖然四川那個小小姐=好像也很黏人…,不過…聽說是小小姐毒瞎他的眼睛、、,這樣…他心裡=應該有點怨氣、、噫=越想越離譜了、、嘻!
   
   聽說小副座=武功蓋世、、,那天晚宴,、、光是起來舞了一小段=就劍氣浩翰、、今日=去武館演習…一定更為可觀、、,武館地處郊外=佔地廣闊、、演練起來=一定更可觀、、,當然要去看一下、、那個小小姐=搞不好還在賴床呢。
   
   周杰倫-雙刀 MV
   
   
   
   jay chou 周杰倫 - 雙截棍
   
   
   
   jay chou 周杰倫 忍者 ninja
   
   
   
   @@@
   
   武館=果然有點遠…在一座小山邊=風景明媚+佔地遼闊、、,好大的莊園、、養了一大堆馬、、,好漂亮的山寨…,小山上=還有更漂亮的佛塔道觀、、,蜿蜒的小河…由山腳流過=聚成一個小湖泊…好比梁山泊一般…,江山如畫+美不勝收…秋楓豔紅+麥稻金黃、、!
   
   「啊…二師兄=好漂亮啊、、真沒想到=北京還有如此湖光山色…,可是=到底到了沒啦~~~騎了大半天馬了啊、、!」
   
   「哈哈=誰叫妳愛出門…在行館好好待著=也很好啊、、,快到了~~~繞過這個小湖…山腳下的小山寨=就是北京城唐門武館大本營!」
   
   @@@
   
   ~JAY CHOU'S FeArLeSs 霍元甲~
   
   
   
   @@@
   
   小副座武術考試~~~比對帳=隨性一些!
   
   就是點名抓對、、,兩個兩個對練=他也下去打…,其實也沒人敢和他打、、,通常都是清風+流水…陪他過過招;、、那算那門子考試!?
   
   反正=就是兩兩對練…練出來的第一名…才上大擂台、、算是武術指導=實戰演習!
   
   小副座=最討厭花拳秀腿、、,他眼盲也不便去一一點校,、、和練出來的第一名=過幾招...算是示範!
   
   雖然神劍無影=總是隨配在身…他當然不會拿神劍傷人,、、通常就是練拳+耍棍、、,不過…小武師=可以拿真刀+實劍、、免得實力太過懸殊!
   
   @@@
   
   Jay Chou 周杰倫 - 黃金甲 (KTV)
   
   
   
   @@@
   
   對打獲勝的小武師…和小副座年紀相仿=也早就遍訪明師…意氣風發,雖是唐門內室弟子、、其實也是=名門之後+武林貴公子!
   
   蒙眼也練得虎虎生威,、、早就想=一鳴驚人、、況且不蒙眼=心想…試試大師兄=武藝如何!
   
   闊大的擂台,石板所拼、、,秋風肅穆+夕陽西下!
   
   「大師兄~~~承讓了!」
   
   「嗯=哈哈…你叫武九行吧。。江南武術世家武三橫之子、、,三年前=才投入唐門…很好、、。」
   
   小瞎子副座這幾天=心情都不錯…難得多講幾句話!!!平日=大家都只看他…來去匆匆=說是考試+教習、、都是清風+流水…影衛下場,、、他負責聽聽而已!
   
   今天=一大早…竟然=親自教練…疾如風+快如電…行書草狂!
   
   @@@
   
   小白菜有時候=也想不透…四川唐門=弟子來來去去=上百成千,、、怎麼=他雖然是個盲人…每年比試=都是第一名…從沒輸過!
   
   好快啊!!!、、武九行…本來自信滿滿、、沒想到=一上台…就嚇呆了,、、之前和自己對陣的兄弟=都是膿包嗎!?自己明明打遍北京無敵手了、、怎麼=大師兄每次匆忙來去=都和武館長老=交際應酬而已…從來都不下場的…原來=好厲害啊!
   
   大師兄=不是瞎子嗎!?、、明明手上只是拿著普通練習用的武棍,只打了一棍、、自己的金槍方戟、、和爛草一根=沒兩樣!、、金槍不行=換真鋼大刀…!哇=更是慘敗…大師兄=連棍子都不拿了….赤手空拳=沒兩招…就被奪刀!
   
   直接認輸算了…也不行…,仔細一想…大師兄=全用早上教的拳套+棍法、、,原來=他是在教學…哇=那等下=他拿刀+拔劍、、我不就=死定了!
   
   武九行=馬上嚇得=差點pp滾尿流…差點跪下求饒、、淚流滿面!
   
   「哈哈…承讓了=武九行兄弟…好功夫、、,賞黃金百兩吧、、,升領頭武影衛!我…對不起、、承讓+承讓!」
   
   小副座一聽=武九行兄弟~~~哭了、、嚇了一大跳!他也不會安慰人、、羞紅了臉!!!
   
   唐門兄弟=都有點…心酸,、、小副座=真是性情中人啊!
   
   他平日舞劍=飛沙走石+狂風大作+閃電雷鳴、、都是跑到四川的大巴山上;、、今天…為化解兄弟間的尷尬、、,他請清風+流水…清場=就是圍了五百公尺的大圍場、、乾脆武練一場、、。
   
   月光之下 無影劍魂
   驚天動地 唯我獨尊
   
   唐門弟子=家規非常嚴格,~~~這些弟子=從來都不能參加武林排行決鬥,…親自看過小副座上場的=根本沒,人、、武林榜中=他打了個?大問號=只因為…他是余紳的影衛=幾次出手=雖也是危急萬分+石破天驚…實則點到為止!
   
   小白菜+白明珠、、也都趕上=大師兄~~~神劍出匣、、哇=好厲害=金光閃閃!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