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心聲209夕陽無限 ]
奇麗想像
·神經寎的死共匪.馬列老母.漢奸殭屍!!!共狗下台+中國解放!!!
·邪惡的馬列殭屍.五星共狗=全黨去死光光吧!!!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共狗殭屍” 與“馬列五星”的大毀滅!
·中國人應該理直氣壯的站起來...消滅五星共匪+廢除一黨一胎=還中國人生命尊嚴!!!
·消滅馬列死共匪.還我華夏民主權!!!
·信心1172七年之內
·信心1172七年之內
·邏輯1173何必計較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珍寶!!!
·“五星俄雜狗屎共產黨”是“撒但坑”,是“中國之恥”!!!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八九六四爭民主 中國血脈傳千古 天安門前滅共匪 殺朱拔毛慰祖靈 !!!
·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耶和華揀選中國人!
·再生1174莫要貪戀
·再生1174莫要貪戀
·放下1175解脫領悟
·毒藥1176生死之戀
·毒藥1176生死之戀
·考驗1177面子裡子
·考驗1177面子裡子
·回家1178開花結果
·賓拉登死了!美國證實找到遺體
·總統出席「2011台北母娘文化季:弘揚母愛音樂會」
·中國大陸被中國共產黨給統治了六十年才是中國最大的內政問題!
·面對1179全新開始
·面對1179全新開始
·星空笑了!雙星眨眼 眉月現包公臉
·地球「伴手禮」 5年後衝出太陽系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人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總統接受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專訪相關答問全文
·夜幕1179星光滿天
·狙斃賓拉登/目睹賓拉登斷氣! 歐巴馬直播監看
·朝陽1181閃閃發光
·隨意1182起起伏伏
·田園詩:農家樂!!!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與漢字”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耶和華神祝福漢人與漢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如鹿切慕.哉主耶穌 ~全世界最美麗的漢文正體字!
·中國人必須徹底消滅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現實1183學習成長
·領悟1184人生投資
·畫畫1185轉圜一下
·今天1186永不停歇
·主耶穌最寶貝的門徒孫文與蔣介石!深深愛主!
·耶和華神所祝福的台灣人與台灣文化!
·自由民主.平等均富.主所珍愛的台灣全民政治!!!
·未知1187所有信任
·關中喪女痛醒中國夢~真正保留中華文化和傳統美德的地方是台灣。
·日本鬼子與支那人~踹共哥(mainba)
·日本鬼子与支那人~踹共哥(mainba)
·日本鬼子与支那人.踹共哥(mainba)
·日本鬼子与支那人.踹共哥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刘宗正豬頭!!!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生意1188如何放手
·邪恶的白痴刘宗正+共产党猪头=去死光光吧!!!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自由民主”的制度!!!!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中國人的驕傲”!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中國人的驕傲!
·一黨一胎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去死光光吧!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撒旦信徒=去自殺謝罪吧!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中國之恥!!!
·殭屍主席燒一燒. 民主總統選一選.中華五千年文明 .終於選賢又選能!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自由民主的制度.中國人的驕傲!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殭屍!
·呼吁中国人..推翻中共.贏回民主自由参政权!!!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請廢除狗黨狗專.實行民主憲政.自由平等均富!!!
·俄雜淫賊共產黨.五星國恥馬列賊.一黨一胎死殭屍.共匪下臺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死人刘宗正 +向前进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制造沒人選的狗官僚!
·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是耶和华神的骄傲与祝福!
·五星雜共狗殭屍才有“賤民”與“屁民”文化 !
·美麗1189春夏秋冬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中國之恥!殭屍主席燒一燒. 民主總統選一選.中華五千年文明 .終於選賢又選能!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一黨一胎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道歉下台吧.自殺謝罪解散死光光吧!
·力量1190天天更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中國人民必定摧毀.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產黨!!!
·^(向前进+刘宗正)^兩隻豬頭.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去吃屎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儒家思想”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毀我文化.壞我家園.殺我子孫.五星共狗=去死光光吧!
·五星共產黨是撒但製造毒蛇的白痴=自殺下台去死光光!!!
·寂靜1190相同相似
·寂靜1191相同相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的選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聖純潔!!!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貪官”與“貪污腐敗”是“馬列五星外國共狗的產物”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帶走1192清澈明晰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血鉛超標事件"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湖南邵陽計生官員搶嬰兒牟利 每名3000美元外銷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心聲209夕陽無限

   心聲209夕陽無限
   
   登樂遊園 唐/李商隱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
   
   「、、喔=小靜靜同學=有心事~~~就講啦=和我…還客氣啥呢!?」
   
   「嗯、、哈=你…我是說=安琪同學和你交往…我是說=你們…感情好嗎?」
   
   「哈哈哈…小靜靜同學=你越說…我越搞胡塗了,、、我和小胖妹感情好不好=干你PPP事啊…,難不成=你喜歡豐滿的女孩…可我看你那位=西施大小姐…才真是濃纖合度+傾國美貌+沉魚落雁、、,好了啦=你就直說=有心事…一定和那位漂亮大小姐有關啊!?」
   
   「、、我問你=如果…妳是女孩子~~~會不會…我是說=我眼睛不好=會不會待慢女孩…,好多事=都不能幫她…也看不見=她畫畫…;更看不見她漂不漂亮=這樣…會不會對不起她…對女孩不公平!?、、」
   
   「唉呦,、、真是白癡想法=她都三不五時住進你家了,…還想那麼多幹嘛啊;她要是不喜歡你啊,…金山+銀山=都打不動她啦…;男女朋友…鬧一鬧+吵吵架=都很正常啊,…什麼公平不公平啊,…橫豎=人都會翹辮子=死翹翹=就公平啦、、打球啦=你偶爾也該有自己的社交生活…兩個人=老黏一起=更膩。」
   
   「嗯=好吧=等我一下…我去換衣服,、、你下樓去看電視吧=冰箱還有些涼茶+蛋糕點心=自己去吃吧…。」
   
   @@@
   
   不良校花片尾曲-带我走(完整版/歌词)
   
   
   
   带我走《不良校花》片尾曲
   
   每次我总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自己生活
   这次你却说带我走
   某个角落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 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每次我总独自远走
   抱持缄默不皱眉头
   这次你却说一起走
   彼此温柔从此以后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 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白马溜过漆黑尽头
   潮汐袭来浪花颤动
   凝在海岸结成了墨
   蔷薇朝向草原气球
   邮差传来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着脉搏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带我走
   
   @@@
   
   「、、余翡同學…妳在幹麻呢,…要不要休息一下=我要和紀野去打球…要不要一起去、、還要去吃火鍋!」
   
   「喔…我在和安琪聊天+講電話啦、、,你去吧…886!小心點=祝意安全吧、、呼=我不去、、等等安琪會來找我=一起出去吃晚餐、、。」
   
   「??不然…等等妳問問安琪同學=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吃火鍋、、還可以去唱歌、、。」
   
   「好啦…唉呦=我們想去,…就會打電話找你們啦,…快走開啊;…還有=安琪說…先不要跟季野說=她沒去外婆家喔,、、她還在台北。」
   
   「喔…好吧=知道了、、。」
   
   @@@
   
   楊丞琳 太煩惱[ 2'00min] MV
   
   
   
   @@@
   
   果然=季野+寧靜一走…,小胖妹安琪=就興沖沖出現!
   
   「臭男生=都走啦,…死人季野、、我不在=也不會打電話來,、、就知道=打球+吃火鍋…還唱歌=真是滋潤…!」
   
   「呼…走就走啊…天天黏一起…喔=更煩、、!」
   
   「噫=小瞎子煩妳啊,、、那就分手啊=比他好多…多得是。」
   
   「喔=PPP…神經=別咒我啦,、、我才不分手…一堆狐狸精=馬上黏上來、、,呼…偶爾=我們女生=也可以交際一下…嘻=我們去巷口做指甲…只要一千元…保養一個月、、!」
   
   「好啊+好啊…反正選淡一點的顏色=教官也管不到啊…!」
   
   「嘻…我去問過了=做腳指甲啦…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塗手指甲=我們自己塗…上學=再洗掉啦、、呼。」
   
   「、、余翡同學=妳身體好啦…可以正常上課了嗎!?」
   
   「差不多好了…老悶在家=病也好不了,、、反正是老毛病了。」
   
   「喔=那我們可以一起上學;走吧…我們快去做指甲吧,…那妳借我涼鞋穿=我剛才穿布鞋來,…做完指甲=當然要露給大家看!」
   
   @@@
   
   楊丞琳-在你懷裡的微笑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