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金龍66世界盡頭]
奇麗想像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任何人有任何主張都是自由人權!
·中共有個p機可乘!
·西方走狗共產黨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殺死光光當烈士吧!!!
·共狗殭屍.全該死刑.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
·爬上天安門燒掉毛狗頭插起自由民主公義旗!
·民主加油!!!
·讓我們大家高喊.中共去死吧.中國人解放吧!!!
·中共不好.中共很爛.中共若還有點天良就馬上下台
·殺光俄雜殭屍死中共給中國人自己看吧!!!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2张图)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
·中國共產黨一黨一胎無恥專政就是中國的問題!!!
·無恥的官僚思考!去殺共狗殭屍幕後黑道!
·中國人零八憲章:馬克思和恩格斯共產黨宣言!
·殺光馬列狗屎外國賊吧!共狗殭屍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己煙鬼最最多!!!
·中國「裸官」現象 反映中美社會制度優劣
·敬答眼力不济先生!
·
·东方狗党你算个p!
·
·
·殺光共狗法西斯!!!
·中國人有權發表零八憲章!!!
·人民想要什麼.問一問自己.想一想別人
·共產黨就是大笑話!!!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加油吧.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華民國加油!!!五星俄雜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中國共產黨一黨p政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的闹剧!!!
·共產黨只配懲罰共產黨自己.自殺死光光了事!!!
·西方馬列奴才的走狗殭屍死毛共!
·狗ppp不通毛澤
·十萬文章一句話.就要共狗給說法.自由民主廢專政.自由選舉人民權!
·^(郭知熠)^叫狗屎共去超幸福當烈士死光光最最幸福!!!
·名花傾國.青衫葛衣!!!
·周恩來.有啊有啊史達林二奶.馬列娼妓!!!
·總統加油!!!
·中國共產黨不平等專政就是中國唯一危機與唯一問題!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
·中國人100%不自由.連拜祖先的自由都沒有!
·台灣.是和平締造者 !!!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統你個PPP神!!!
·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金龍66世界盡頭

   
   
   五次元世界似乎在崩裂、、應該是說=小白菜的心願已了…所以無法再待在陰間了,該怎樣回到人間呢!?
   
   小班長,…迅速的靠近小白菜=把她輕柔的擁進懷裡、、看她失魂落魄的模樣=好惹人憐惜、、!

   
   「為什麼呢!?、、我才剛見到我母親…為什麼消失了呢!?」
   
   「余翡同學,…回去吧,~~~剛才白龍拼了命與黑龍戰鬥=就是要保護妳的原神…應該是妳母親用盡心力了~~~妳母親=應該塵緣已了…飛升天庭了;再留下來…也沒意義了啊、、回家吧,~~~舅舅肯定=在等我們啊!」
   
   「嗯、、可是,你回去後…眼睛是不是~~~就又看不見了呢!?」
   
   「呵呵=眼睛看不看得見=小事一件啊…走吧!」
   
   「怎麼回去呢、、!?」
   
   「別擔心、、我知道路的、、!」
   
   小班長手背上的小龍型疤痕,…突然慢慢長大變成一條金龍~~~那是他在小白菜十二歲時=第一次見她時=被小白菜、、所開啟的時空裂縫劃開的傷口、、那一夜,原來就有一條大黑龍+一條大紅龍…五次元的黑暗面主宰=要來抓小白菜的原神;…還好有隨後時間白+金兩條聖龍顯現…才救了小白菜一命、、白龍離去,金龍卻留下一個鍵結+印記=在小瞎子的手背,;不過…五次元的黑暗面=似乎~~~依然很想要小白菜血族的強大能量、、;但是無論如何暫時、、小白菜又渡過一個難關…十七歲的生日七月半,、、=勉強平安渡過。
   
   兩人騎上金色的龍之後=就飛升上天,~~~五次元的風景,…全被拋諸腦後…終於回家了!!!
   
   @@@
   
   「噫~~~唉啊=腰酸背痛、、睡這什麼鬼實驗室=冷死了、、寧靜同學=幾點啦!?我舅舅呢!?」
   
   「哈哈…妳醒了啊,八點半了…舅舅剛才就下來了、、走啊=上去吃早餐…舅舅他說,~~~可以跟妳說=妳母親的墳墓…就在小教堂…妳想她的話=可以去記念+祭拜她喔、、!」
   
   「唉啊…你是說=我媽媽,~~~就埋在你住的宿舍旁啊!?喔…我昨晚=好像做一個好長好長的夢=也夢見我母親唷、、,嘻=還有啊…我夢見=你看得見我喔!」
   
   「呵呵=對啊,~~~妳的生日=就是…妳母親逝世紀念日=可以去墓園看看啊、、;哈哈,要是我看得見=、、相信妳啊=一定很漂亮~~~全宇宙最美的小公主!」
   
   「嘻~~~那我以後=天天去看我媽媽的墓園+順便去找你啦…哈哈=還好啦、、。」
   
   我愛妳 天涯海角 直到 世界的盡頭…依然 緊緊相隨
   
   @@@
   
   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
   
   
   
   @@@@@@@@@@@@@@@@@@@@@@@@@@@@
   
   聖天琴火山=果然暴發了…還好小白菜停止了黑神艦的黑水晶反應爐,讓火山暴發威力大減、、只是小暴發、、而小太子=也適時的托住+牽引小白菜的黑神艦、、順勢飛出火山。
   
   小白菜的黑聖衣,依然緊緊的裹住全身…原來=這件聖衣,~~~就是她十歲那年沉入湖底,~~~被吸引到古天琴國=天琴祭壇,、、所獲聖天女印記所穿的黑聖衣、、得以保護她沉入聖火山湖底=取得暗物質交換的神聖黑水晶、、。
   
   黑聖衣,會讓穿的人~~~功力大增,所向無敵…可是也會嚴重失神,沒有純淨天琴國聖處女血統的人=沒辦法穿…所以=這是小白菜、、還不能完婚的主因!!!
   
   @@@
   
   另一方面,…小太子似乎也領悟=他肉眼失明的主因!
   
   果然和天琴國=小黑天鵝公主有關、、,他潛入聖天琴火山底之後、、發現~~~整個奇幻星球的地心=全都是暗物質磁場湧現、、他看見…黑水晶礦的能源、、和藍水晶礦能源的均衡勢力、、似乎在緩緩瓦解異變;正因為看得見的暗物質…把所有正常的視力=掩蓋起來了…果然是聖小天鵝公主的魔力所害!
   
   小公主的體內…有一股扯開五次弦暗物質的湧動能源、、源源不絕的外洩~~~越接近她,小太子就越來越失明…他瞎了=似乎全因為~~~要克制聖天琴公主的黑暗能量!
   
   @@@@
   
   黑龍+金龍+白龍+赤龍,…原來是~~~兩個世界的次元裂縫(一個是吸血公主+一個是黑天鵝公主)、、兩個世界的相交=就是 世界的盡頭!!!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