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行走57甜美微笑]
奇麗想像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行走57甜美微笑

   
   給你一個 如嬰孩般的甜美微笑
   彷彿行走在雲端的天使 溫柔婉約
   靠在你的寬厚胸膛 生生世世不分離
   

   @@@
   
   「別怕痛啊=我抱著妳,~~~每天都要=練習走幾步路!、、更要拉拉筋+肌肉按摩、、。」
   
   「不要=好痛,~~~我坐輪椅=也很好玩、、。」
   
   「呵呵=總不能一輩子坐輪椅,、、醫生說=手術很成功,就是要多復健、、!」
   
   「唉呦,、、好啦=明天再練習啦、、。」
   
   「要不然=我們去游泳吧,~~~水的浮力=更容易復健、、!」
   
   「不要,~~~游泳池=好多人,…好丟臉!?」
   
   「哈=怎麼會呢、、市民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大家都可以去啊、、。」
   
   @@@
   
   蕭煌奇【美麗天堂】歌曲MV
   
   
   
   @@@
   
   楊培安+蕭煌奇-你一直都在 完整版MV
   
   
   
   @@@
   
   留在夢中天堂的妳
   還有我的真實世界
   每一天都是好感恩
   親吻妳~~直到永遠
   
   @@@
   
   「呆頭鵝=萬一我真的不能走路,~~~變成殘廢=可不可以領殘障手冊=和你一樣,~~~享受一點優待,、、就像禮運禮記大同篇裡的=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哈…妳沒事的=沒那麼倒霉吧,、、況且=身心障礙者=只是需要一點小協助、、還是可以和所有人一樣=工作~~~服務人群+善盡社會一份子的責任、、!」
   
   「好吧,~~~那男有份+女有歸,…是不是說=男生要工作,…女生要結婚、、。」
   
   「嗯、、應該是吧!?怎麼突然~~~講這些呢!?」
   
   「有感而發啊、、原來=坐輪椅~~~真的很不方便!」
   
   「那妳要加油啊~~~多復健=很快就不用輪椅了。」
   
   「喔=好啦,~~~那你要扶我喔=我好怕跌倒!」
   
   當然好啊、、人和人之間=都該互相~~~體諒+關懷!
   
   @@@
   
   甜美微笑 滿腹心酸 一行一淚 怨懷難當 君心誰憐?
   
   蕭煌奇 唱 背叛 @ 週日狂熱夜
   
   
   
   @@@
   
   結果=最後讓又懶又笨的小白菜,~~~狠下心來=好好走路=當然是因為=她想開了嗎!?
   
   當然不是!而…是因為=一直忙進忙出=當小奴才的寧靜班長=真的不小心跌倒了~~~所以=腳扭傷,…暫時更不方便,沒人可以推輪椅,…小白菜=只好自立自強=趕快好起來!
   
   @@@
   
   蕭煌奇 唱 離人 @ 週日狂熱夜
   
   
   
   @@@
   
   你離開了
   雖然
   我從來都知道
   會有這麼一天
   我的心裡…還是有些愁悵
   
   @@@
   
   「別擔心啦,、、你現在更慘=我自己走路啊,~~~哈=換我推你啊、、來啊、、坐啊!」
   
   「哈=不好意思,麻煩妳了~~~真的好了嗎=我沒事…還是可以走啊!」
   
   「不要逞強,剛扭到=更要好好休息+治療、、萬一你啊=又瞎+又跛=那豈不是…太可憐啦、、。」
   
   「呵呵,…嗯=謝謝妳。」
   
   小白菜=也有點嚇到~~~果然=他真的比較不方便=還一直要幫自己=做東做西=難免會跌倒、、既然知道是這樣=就該要多體貼他一些。
   
   想是這想~~~小白菜=還是100%很懶散,小班長=早就知道她的個性=當然不會怪她+或是對她有要求、、。
   
   誰不是 暫居塵世呢
   來了 就該走
   莫要棧戀 不必回頭
   
   @@@
   
   「痛不痛啊~~~我看有點腫+紅…要不要幫忙!?」
   
   「還好=沒關係、、我已經冷敷過了,只是小扭傷。」
   
   怎麼會跌倒,~~寧靜=也有點懊惱,應該更小心一點+謹慎一點、、,只不過=想去幫她倒杯水,、、自己真沒用、、稍微心急一點=就分心絆到輪椅、、跌個=四腳朝天…真好笑。
   
   明明不用輪椅了=還愛讓他推來推去,、、擺在路中央=明明知道他看不見…就是不隨手把東西歸位、、還好沒有很嚴重=萬一、、唉呦~~~不要自己=胡思亂想吧。
   
   @@@
   
   我與你的緣份
   還有多久呢
   該怎麼 珍惜現在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