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回家95饮食男女]
奇麗想像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回家95饮食男女

   回家95飲食男女
   
   「喂、、那麼開心啊,~~~又不是你生兒子、、成天傻笑!?」
   
   「呵呵…當然開心啊=弟弟+弟弟+弟弟+弟弟、、。」

   
   「你喔=發神經啊…等你自己生=再來開心啊、、!?」
   
   「也不一定要自己生孩子,從小平叔+平嬸=比親父母=更疼愛我…我從小就失明=要養育我…更是比別人還辛苦多了,、、,就是這樣…平叔+平嬸才遲遲=沒有自己的孩子,…聽說=平嬸這一次懷孕=也是意外啊…哈=好開心。」
   
   「哎、、沒看過你這樣啦,~~~討厭死了啦,、、肚子好餓、、。」
   
   「哈=對不起…想吃什麼呢!?為什麼=不開心呢!?」
   
   「不想吃了啦=氣都氣飽了啦,、、我還在想,…你說的啊=為什麼你不想生小孩!?」
   
   「??沒為什麼,我…唉=看不見=很可憐+很不方便=照顧好自己都很困難了、、何必自找麻煩+自討沒趣,…萬一小孩=和我一樣~~~總是不大好、、。」
   
   「你怎麼這樣說呢、、那我…何必=還一心向著你啊,人家藍鵬學長=也有先天性的什麼遺傳病、、也沒像你這樣啊、、!」
   
   「妳怎麼知道,…藍鵬學長、、心裡怎麼想呢!?、、大家都有心事的、、。」
   
   「那為什麼,…我…我陪你=要那麼辛苦,…這樣不公平啊~~~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小孩+自己的家庭、、。」
   
   那麼俊美的臉~~~那麼專心的聆聽、、又那麼樣僵住的笑臉,、、是啊=自己的小孩+自己的家庭!?可是=萬一明明知道身體可能會有缺陷的小孩=還被生出來,…對小孩公平嗎!?、、
   
   「萬一生出像我這樣的孩子…對孩子公平嗎???、、沒敢要妳留的!」
   
   「你今天怎麼了啦=說什麼啊,、、如果…上帝給你失明的眼睛=是為了彰顯他的榮耀、、看到更美的祝福呢!?我去問過你教會裡的教友…他們都是這樣說…你怎麼可以=自暴自棄呢!?」
   
   「我們一定要現在討論=這個問題嗎???、、妳講的=我都知道~~~可是=能不能=再給我一點時間呢!?、、等我們都更成長些+真等到學校畢業=再好好想一想…可以嗎!?、、我們去吃飯吧…妳看看街上=那裡有妳愛吃的料理、、人總是要吃飯的啊!」
   
   「好啦…餓死了,…又氣死了=死瞎子啥…死腦筋、、;…又好開心+好期待=嘻=平嬸生的~~~小BABY=一定很可愛。」
   
   果然,盲人在外面吃飯=是比較不方便…行動也是不方便,可是…小白菜一邊挽著他+一邊胡思亂想、、怎麼這樣+怎麼辦啊、、啊=不想了啦。
   
   小白菜一生氣=就想吃重口味的菜餚、、正好一陣=臭豆腐鴨血濃郁氣味,~~~迎面撲鼻而來、、。
   
   哇…小班長心想=完蛋了~~~臭臭鍋=小白菜最想一起去吃=又總是沒去吃的店!(本來小白菜=都是一個人去吃臭臭鍋=因為小班長敏感的味覺+嗅覺=會受不了!)
   
   「我要吃這個=麻辣臭臭鍋=鴨血+大腸+臭豆腐+大蒜、、;你吃蔬菜鍋吧=很清淡啦、、!」
   
   「好吧…呵呵。」
   
   更可怕的就是、、=臭臭鍋是燒酒精的半圓形蝶狀、、冒熱氣的台式小火鍋,~~~空氣中全是酒精燈煙霧+、、迷漫的食材臭酸味,…當然還有特辣的韓式泡菜+沙茶麻辣牛肉=五味雜陳,…反正=100%重口味+人聲鼎沸,、、坐位還很低…小班長=最怕這種店了!
   
   小白菜雖然氣呼呼的故意想讓他難堪,、、真開始坐下=也有點後悔…坐位比較矮小,…看高大的他好困窘的縮腳縮手=又很怕被酒精燈燙到的模樣、、活該啦。
   
   「小心點吃喔=、、我去裝白飯+飲料、、還有冰淇淋+甜點+醬料、、。」
   
   「喔=好啊…謝謝。」動也不敢亂動=只感覺眼前的燙鍋…熱氣直冒、、跟本不敢亂伸筷子去試。
   
   「嘻、、哈哈…你怕燙啊~~~別亂動=我餵你吧、、。」
   
   「唉、、饒了我啊…妳吃啊…我不餓、、。」
   
   小白菜看他發窘的模樣=又好氣+又好笑、、才坐到他身邊,把熱鍋裡的食材撈起來…吹涼~~~放在他的碗裡,還體貼的把熱鍋=移開一些、、清出桌面=方便他摸索…。
   
   然後…就像平常一樣=稍微的解釋菜色,然後餵他吃一點點臭豆腐、、看他臉色好一些、、自己也氣消了。
   
   「哈哈…食色=性也…不過=不想生=也就算了啦~~~我也不想身材走樣啊、、別擔心啦…這種事=又不能強迫…。」
   
   「哈=妳啊…等以後=再說吧!」
   
   @@@
   
   晚安+下次見!!!
   
   @@@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郭采潔-回家的一百個理由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吳念真-回家的一百個理由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溫昇豪-回家的一百個理由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黃韻玲-回家的一百個理由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隋棠-回家的一百個理由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楊一展-回家的一百個理由
   
   
   
   @@@
   
   累了,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2009年夏天,三立電視最優質戲劇。全球官方網站:http: //blog.iset.com.tw/goodtime/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