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心情84宇宙洪荒]
奇麗想像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心情84宇宙洪荒

   天地玄黃
   宇宙洪荒
   心情故事
   有情世界
   

   @@@
   
   靠在他肩膀~~~好舒服!?
   
   「好了…不要靠了=我要去 煮飯+洗衣+整理房間! 」
   
   「叫小麗去啦,~~~今天星期天=我們去逛街+看電影! 」
   
   「我習慣自己的房間+衣物,~~~自己整理=現在還要幫妳,、、況且=等等我還要去學長那裡一下!」
   
   「你眼睛才剛開完刀,…應該多休息=去啥去,…神經病!」
   
   「就是開完刀,…去打聲招乎=免得學長他們擔心啊!」
   
   「唉呦,~~~好啦=等等我陪你去…暫時別做家事啦=不要忘了眼科手術後注意事項 、、人家會擔心啦!」
   
   小白菜=只出那張嘴,~~~家事全都推給菲傭+小班長,…又愛搞得一團亂!~小班長=就是從來都不會去唸她,…這一點=小白菜最欣賞。
   
   @@@
   
   任性驕縱的小白菜=不怎麼愛去他的小中醫針灸按摩院,~~~小白菜=還是不大習慣和小班長以外的盲人相處,~~~按摩院裡有一半的職工=都是視障者=小白菜覺得好彆扭+好尷尬!!!
   
   「寧靜同學=要去很久嗎?、、要不要帶些小禮物!?」
   
   「妳不想去=就在家吧=我盡量早點回來陪妳,~~~嗯,我有請人準備了!」
   
   「喔=我開車一起去啦,說好陪你,…幫你提東西=避免眼壓上升應注意事項:
    (二)勿提重物。、、」
   
   一對一
   
   
   
   @@@
   
   小白菜愛吃油飯,所以小班長總是找相熟的農家,~~~幫忙煮了一大鍋=油飯+麻油雞,…還買了些蛋糕+水果…!
   
   「油飯+麻油雞??、、哈=好像女生=作月子啦!」
   
   「哈!?怎麼會呢?…平嬸也快生孩子了,我找鄉下幾家有機農場=專門生產有雞家禽+疏果的朋友~~~幫我準備=作月子的食材、、。」
   
   細心體貼的小班長=總是想得比較周到。
   
   @@@
   
   每次去按摩院=小白菜都覺得自己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雖然都是小班長~~~熟悉的學長+視障朋友+同事,~~~她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不像利星雨那麼得體自然!可是其實是小白菜自己多慮了而已,~~~寧靜的朋友=都好喜歡小白菜=好可愛的洋娃娃!
   
   小班長才剛回診完拆下眼罩,~~~他戴著大大的黑色太陽眼鏡、、白襯衫+黑西裝褲,~~~小白菜=又穿了一身粉紅洋裝、、也戴了一付非常時髦的抗uv太陽眼鏡…粉紅色的喔!(還好她長得特別漂亮,…可愛粉紅豹小貓咪模樣!!!)
   
   「文德學長…我來歸隊了!」
   
   「哇=歡迎啊~~~你身體好了啊!你自己來嗎!?」
   
   「哈…我回診了=醫生說ok…可以正常工作+上學了。」
   
   「學長好…我陪呆…我陪寧靜同學來=他…還準備=油飯+麻油雞喔、、!」
   
   「呵呵,…余翡學妹=也來了~~~歡迎啊、、,還有…有好吃的油飯+麻油雞啊=真好。」
   
   原來,~~~小班長不只是去一下下打招乎=很有責任感的小股東…是去幫忙整理電腦資訊=按摩院搬到比較大的地方=中永和、、,捷運車站邊,…方便大家去,很多文書資料要整理、、。
   
   小白菜總是覺得=他好厲害、、根本看不到電腦螢幕=還是可以很快速的打字+安裝軟體,…整理資料、、。
   
   還好小小的文書病歷室…也有電腦可以上網,小白菜只好無聊的上網玩電動、、她很懶…從來都不想幫他的公事=還一直催。
   
   「好了沒啦…好無聊…!」
   
   「呵呵…要不要我請師傅=幫妳按摩整脊一下呢!?再等一下下、、!」
   
   「不要=我只要你幫我,…快點啦、、你該多休息啦。」
   
   「好、、我知道」
   
   既使小白菜永遠都不習慣他的世界,小班長=還是覺得好感恩+好開心+好幸運~~~永遠的翡翠小白菜!!!
   
   我是幸福的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