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小花26-7无影无踪]
奇麗想像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小花26-7无影无踪

   因为雾气=越来越浓,…仿佛快要下起小雨,烧焦的气味=也淡去一些,…大家还有点犹豫=要不要出去、、。
   
   就站在大门口…望着黑濛濛的雾色…,这时候=余翡怀里的小花猫、、突然=喵…凄厉的叫了一声,滚下余翡的怀抱、、望黑雾里跑=消失得无影无踪。
   
   总是很乖巧的丽娜、、也不寻常的狂吠起来,而且随着小花绒绒=也跑进黑雾中。

   
   这下子,…小瞎子班长=只好亲自出马了=反正黑不黑=对他都无所谓,、、他熟练的拿出手杖=去找爱犬+小花猫!
   
   “哇=小花…哎啊=小花=跑掉了啦…怎么办!?”
   
   “丽娜…别去=NOT GOING…!喔=我去找小花+丽娜吧、、。”
   
   “小静静=我陪你去吧、、我才不要留在黑嘛嘛的怪房子=更可怕。”
   
   “大家一起去吧、、反正牵着宁静同学、、应该不会迷路。”
   
   @@@
   
   主题:评:尾生诗歌:《孤独的兽》我的存在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尾生诗歌:《孤独的兽》我的存在
   
   我触摸到了死亡的温度...无所做为
   那深而远的洞穴.........只要让你看见
   黑色的岩浆,不断地翻涌..我愤怒的眼光
   像一只陷入沼泽的兽.....滴血的心
   
   它的挣扎甚至...........早就没有眼泪 失去幻想
   惊不起觅食的鸟儿.......如行尸走肉般 不知不觉
   
   亲吻大地的血液.........请告我 请告诉你自己
   那黑色的伤口...........血染尘 那里还有真心
   
   我独自躺下细数死亡的皱纹..日日夜夜 谁的祈祷 可以当真
   然后洗一洗脸,起身.........我的存在 我的眼泪 我的言语
   像一只孤独的兽............涓滴细流 你听见吗 看见我吗
   那扭曲的天空送来..........彼岸他乡 梦的国度 我的呼唤
   流血的太阳,在洞口.........阴暗如夜 幽冥地狱 红色水仙
   
   2009年3月3日 最后完成 于长沙
   
   @@@
   
   “喵、、喵…小花=你在哪里啊、、宁静同学=好黑啊=手电筒啥都照不到、、。”
   
   “没关系的=小花猫,…应该跑不远,…我记得=大宅院外=是个广场+小山丘,、、空旷+平坦…小心点走…没事的。”
   
   “小静静、、快找你的导盲犬=丽娜啦、、哇=真是难走啊…你平常=就这样摸黑走啊=太佩服你啦、、!”
   
   “啊、、季野同学…你要背我啦…好可怕啊、、。”
   
   三个人=好像瞎子摸象、、不过只有小班长=觉得没差啊…和平常没两样…他耳朵很灵敏…心想=刚才应该是有特高频的声响=所以爱犬+小花猫=才会受惊吓=跑走、、,感觉音频=由小山丘山壁传来、、小花猫=应该是躲到山壁附近…先过去看看。
   
   山壁会传来微弱的回声、、大概只有小班长=敏锐的听觉=可以感受…而且=一靠近山壁…烧焦味更浓…不正常的高频磁波…好像从山壁中穿透出来。
   
   大概也没人知道…其实这些山壁…就是以前采矿的矿坑入口,年久失修=荒废…怎么还会传出声响呢!?
   
   小班长…凭着敏锐的听觉=很快的找到…正确的方向…果然=山壁竟然…好像被落雷闪点=打开一个破口、、还影影约约=传来丽娜的吠叫声、、而且…山壁破口…隐约传来粉红色的微弱亮光、、!
   
   “啊!…小静静=这里有个山洞,…原来烧焦味=从这里传出来,…有一大片树林=被闪电落雷烧焦了,…哇=还有个一人高+宽的洞穴…咿=好像有亮光…好诡异啊!小胖妹=这是你爷爷家的藏宝密道吗?好奇怪!你好重=下来吧,…我们一起走进去=探险看一看啊!!!”
   
   @@@
   
   黑暗中的光明
   
   
   
   短短50秒,竟如此感人!
   
   
   
   这才叫广告!没有半句对白,但是震撼人心!!!!
   
   
   
   @@@
   
   四个小白痴=为了心爱的小花猫+丽娜…还有宝藏=当然就走进洞穴~~~探个究竟!!!
   
   到底这个洞穴~~~会通往啥大密秘呢?下回分解啦!!!晚安!!!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