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双喜27-5回首蓝天]
奇麗想像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给一个说法!
·台湾最棒+最好+最适合人居!!!
·证悟佛果!
·一党一胎的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国过渡政府2=灭共檄文2!!!
·民主是简单生活...从废除一党一胎做起!
·收归国有主义!!!
·中国共产党只代表自己脸皮特别厚而已!!!
·这样就不会出问题吗?
·聘任书!!!
·孔府春秋
·合法的领导!
·被封名须要抗议吗!!!
·政治嘉年华会!!!
·红色品牌景点!
·废除一党一胎+人人平等平权!!!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
·执政不透明就是不合法!!!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大国崛起!!!
·中国的通膨问题!
·以文会友+永续长红!!!
·"先富"的不公理论!!!
·毛泽东是一次而成永恒的杀死中国独立知识分子的刽子手!
·侠客的力量!!!
·一场昂贵的马戏团表演的感觉!!!
·人民的主权与共识!!!
·四书五经!
·狗屎扁!
·独立建国!
·阶级斗争:民主选举!!!
·真实中国!
·北极熊的杀手!!!
·要骂你 也很容易!
·饶了"中国人"自己吧!
·营造优质社区!!!
·明清阉奴!尤利你怎么忘了大跃进了?
·中国人何时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骂自己选出来的小总统呢?
·信神还是信人? 民主派!!!
·如果民主不是好东西什么才是呢?
·民主与自由不是一件事~那是几件事呢?
·看标题就觉得很好笑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一个叫毛泽东的中国人100%变成死人僵尸!
·评:看看毛泽东的这些话能不能用!
·理性对话、正确决策!
·评:三鹿牌毒奶粉与吕乐开创的犯罪时代!
·评毛式民主与西方民主的区别
·评:一夫一妻制的十宗罪~~~林辉...你去死掉算了!!!
·无荣无耻!
·敬告人生拾遗先生!!!
·中国不屈服于任何势力~请中国共产党还政于民!
·这只鹦鹉还比喝了毒奶的中国小孩幸福!
·台湾是自由民主的现代化国家+大陆才是没人选伪政权!
·风流国父孙文!!!
·三件事!!!
·提议您去吃屎+喝毒奶!
·那个神七死人棺材!
·中国共产党就是毒害身心的大谎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双喜27-5回首蓝天

   “嘻,、、你笑什么呢!?、、那么开心啊!?”
   
   “呵呵,…我又要当哥哥了呢!…我家又有=弟弟了喔!”
   
   “哇=你是说,~~~平婶怀的是男孩啊,、、吚,哎啊…讨厌=我以为是女生,如果是=小公主、、那我们是同一国=我要打扮成洋娃娃,、、哈=男生,…嘻=那我可以”欺负”耶、、!”

   
   “!?哈…男生+女生=都好啊,欺负我就好了,小BABY=是要疼惜,哈、、我昨天=陪评审去照=深层超音波,…好快,、、胎儿已经=五个月了耶;…哈、、真的=好开心!”
   
   @@@
   
   主题:评:《活灵》419---422...双喜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活灵》419---422
   
   艾鸽长篇散文诗《活灵》419---422
   
   419
   我在耸耳的涤荡声中发现春讯,...删掉三千个讯息留言
   是你吗 那从树叶上走过的一阵阵颤动。.正式停止与你交往
   420
   好想从你的柳腰中采一束柔芝,...分手之后 只见蓝天白云
   可又怕惊落你的飘逸。..........全然的自由 空虚的记忆
   421
   按步程计算我已经环绕了地球一圈,...买了新房
   可居然还未从你的眼睛走进心房。.....告别旧爱
   422
   真情就是为了爱你,.....亲爱的你 双喜临门
   我要去旋转这个地球。...金龙色彩 日出青山
   
   --未完待续-
   
   @@@
   
   I Love You, My Lord 我爱你 我主耶稣
   
   
   
   @@@
   
   “宁静同学,~~~你今天找我来=就是要告诉我=这件喜事吗!?、、还是=还有其他事呢!?”
   
   “哈=对啊=就是平婶的儿子=好开心;另外、、还想请你=帮个小忙喔,、、帮我找房子、、”
   
   “??干麻=找啥房子、、!?”
   
   “文德学长…想开分店=想我替他,…找找房子,….和我合作啊=我可以当店长!、、你觉得呢!?、、问问你的意见!?”
   
   “哈…好啊,哇=当店长…赚大钱、、好啊+好啊!”
   
   “呵呵=开按摩院…赚不了大钱、、赚点辛苦钱=买便当吃。”
   
   “嘻=那我要当’老板娘’喔?!”
   
   “呵呵=好啊、、你下课后=也可以来打工帮忙啊!”
   
   @@@
   
   主题:评:迷恋你的芳名(歌词)男朋友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迷恋你的芳名(歌词)
   
   像花丛中的蝶影,......原来 你才是 我的男朋友吗?
   像柳烟里的啼莺。......青春歌曲 爱的欢唱
   我深深地,深深地,....安静的 默默的 无话可说
   迷恋你的芳名。........心有灵犀...用另一种眼光 读你
   
   
   在画布上描绘你的芳名,...好听的歌曲 轻松的生活
   在琴弦间拨弄你的芳名。...原来 是你 一直在我身边
   晚风徐徐,孤灯寂寂,.....真实的宝贝 理想的男孩
   我在键盘上敲打你的芳名。蓝天之下 回旋舞蹈 吉普赛男人
   
   哎哟哟,哎哟哟,.......可不可以 说我爱你
   情侣竹上刻你的芳名。...十一月之约 伊甸乐园
   风里雨里,节节上青云!.我说 我很感谢 你照顾我的她
   
   像桃花源的红鲤,.......欢欣 鼓舞 明朗 热情
   像天宝岩的幽涧。.......OWE OWE OWE...
   我轻轻地,轻轻地,.....尽情歌唱 ...安定的心情
   呼唤你的芳名。.........参与你的 爱情生活
   
   在星空中闪耀你的芳名,...喔 爱情甜酿
   在风雪里绽开你的芳名。...更多 更多 更好 更好
   人海茫茫,知音渺渺,.....低声呢喃 listing ...
   我在心灵里酝酿你的芳名。.你的歌 你的声音 摇滚浪漫
   
   哎哟哟,哎哟哟,.......清新 幽扬 夜的星光
   双桅帆上挂你的芳名。...于是 隽刻你的名 在我心上...
   千里万里,翩翩逐浪间!.是否 你是我的男朋友呢...
   
   
   
   @@@
   
   耶和华你是我的神
   
   
   
   (赞美之泉)
   
   耶和华你是我的神,
   我要时时称颂你的名,
   你是我的盾牌,是我的荣耀,
   又是叫我抬起头的神。
   纵然仇敌围绕攻击我,
   在你怀中必不怕遭害。
   你是我的神,我所倚靠的,
   你同在使我完全得胜。
   
   @@@
   
   “宁静同学,~~~我们要来找一个大房子=要在敦化南路的林荫大道旁的大厦、、还要有100坪以上的豪华大空间,、、找仲介吧!?”
   
   “呵呵…不用啊=只要二+三十坪…几间=按摩小房间…一间等候室,一间办公休息室…不用太大=更不用什么=敦化南路的林荫大道旁的大厦+100坪的豪华大空间、、!”
   
   “哎啊=那怎么行、、我要当老板娘啊、、太烂=我才不去!”
   
   “哈=折衷一下啊,…敦化南路的林荫大道旁的大厦,~~~OK=离家里学校比较近…不需要100坪、、二+三十坪=就够了,~~~主要是一些老顾客,…不想跑北投=太远了,所以找信义房屋之类的仲介=也行啊!”
   
   可爱的宁静小班长=一直想买间小公寓,…当工作室、、正好=文德学长提议…那就认真找找看吧!
   
   果然=运气还不错…找到一间敦化南路上的旧大楼、、靠近=远企…所以小白菜姑娘=勉强答应…反正=也不是小白菜出钱=当然都好啊!
   
   “咿,…这间视野=还不错啦,~~~可以看见101喔,、、离我家=也很近…哈=恭喜你喔=双喜临门,…要请我吃饭啦!”
   
   “好啊…请你吃=FRIDAY 星期五餐厅的牛排简餐、、。”
   
   “好啊,…顺便去SOGO买些家饰、、布置一下下。”
   
   房子买了,…又有小弟弟~~~,宁静小班长=觉得=好开心!
   
   虽然=小班长,…行动还是不方便+但是人生的路上,…慢慢走=谁都会有一条小路呢!更何况,…还有可爱的小白菜姑娘,…互相扶持,当然…总是会有光明的前程+美好的生!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