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黑道25-6无悔今生 ]
奇麗想像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百善孝為先.本來就該先謝父母!
·胡景濤不想當主席就辭職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自由選舉!
·說真話.做實事.共匪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共匪死光光最最好!!!
·每天都不能忘記共產黨賣國殺子民族血恨!
·大陸人請用選票終結共產黨非法血腥暴力恐怖統治!!!
·誓与中华共存亡.殺光共匪.誓復國魂!!!
·廢除一國兩制.實施自由民主全民政治全民公投!
·共產黨也只有向中國人道歉下台請罪!!!
·共狗沒人選憑啥當省長!道歉下台.讓湖北人直選省長
·民國三十六年抗戰勝利後就該直選省縣長直選總統!
·讓人民當家做主直選公僕!
·請大陸人也給自己的原創祖國國民黨一次機會吧!
·只有老毛賊燒一燒老毛像拿下來中國人才能真正解放!
·自由民主光復大陸!!!
·錢包要管好.官員也要選好!
·不抱共匪的女人.該抱誰的呢!!!
·中國如何十五
·程恩富請先自殺謝國.中國也不需要縮減人口到五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只剩如何道歉下台!!!
·中國人請加油!!!
·共狗回家吃自己吧!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中国人民的希望在哪里.在中國人民自己身上!
·共匪監守自盜哪來監察部!!!
·革命民權.永不放棄!
·共狗馬列不適合中國人!!!
·中國加油!!!
縱橫四海四一章再好一點
·陪你410再好一點
·包容411愛到深處
·明白412覆水難收
·面對413無可奈何
·元宵414火樹銀花
·不哭415今生承諾
·破碎416任性而為
·謎團417往事如煙
·崩潰419春分時節
论坛 时评
·為什麼中華民國在大陸會失敗呢!!!
·精英治ppp國!
·共匪是中華民族的敵人!
·Hugo無聊的共匪白癡!!!
·共產黨特務.斷子絕孫.地獄火湖.全家死光!
·毛殭屍就是外來馬列雜種更不好!!!
·哪裡開明!共匪人渣罪該萬死!
·頭殼壞去的大豬頭^(亦忱)^!!!!
·^^^(((北京)))^^^被沙塵暴給蓋起來吧!!!
·放棄中共鬼憲法.中國才有尊嚴!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
·共匪不可能放弃中国这块肥肉!!!
·毛泽东殭屍中的死殭屍一黨一胎大閹雞!
·只有共匪是敵人!!!
·共匪一定要下台死後重生!!!
·天滅共匪.中國解放.慰天祭祖.天下太平!!!
·淨化華人社會!!!
·中國人請加油請長進!!!
·共匪不下台中國不富又不強!!!
·中共下台中國解放.中國不過是特權沙漠!!!
·死共匪氣數已盡.拖不過民國一百年!
·共產黨下台.中國人解放!!!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就算一件好事!
·共狗殭屍精英專政才是自殺行為!!!
·《毛泽东是鬼》馬列二奶雞姦雜種殭屍魔鬼!!!
·炸掉共產黨比較快!!!
·胡祈随想.周亚辉.向前进.死NONO!!!
·無恥的共狗殭屍憲法可以燒一燒了!!!
·韓正沒人選不配當市長!!!
·不要臉的死中共才仇視中國人!!!
·
金玉四二平安吉祥
·可憫420空谷幽蘭
·印章421永結同心
·調音422琴瑟和鳴
·求婚423最後歸宿
·打折424開始對話
·回頭425似曾相識
·隱藏426野溪溫泉
·陪你427魔镜梦游
·乱弹428保守我心
·傷痕429遙遠年代
關心四三花開富貴
·關心430花開富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黑道25-6无悔今生

   生活座右铭:为富不仁=天诛地灭!!!
   
   可爱的方龙小弟=就是天生的大哥头头模样,他住院+住小班长家时=很乖,...他那些狐群狗党=也没敢去吵他,、、可他出院+搬回家=情形就另当别论了!!!(方龙现在耳朵好了=更讨厌听两个唠叨的女人碎碎念=他当然另有行馆,回家算是聊备一格。)
   
   蔡董本来对经营台北这个角头,毫无兴趣、、但是宝贝女婿=不肯回高雄=哪也要搞点像样的场面呢!

   
   南港特区=全新高科技厂半大楼...二十四小时电脑全自动监控系统...漂亮的logcal=GFT=Gaoxiong flag Tianjin,高雄旗津商社=营利项目,...包罗万象=说穿了,...就是几十台交通车+刚顶下的预拌混凝土厂+土方砂石运送之类的项目,、、还有几家小旅馆,...其实漂亮的大办公厅=全和实际场所=毫无相关,...就是蔡董用来帮方龙大少爷装点门面的小地方。
   
   方龙长得帅,公司新颖别致,、、出门的派头=好像影是红星,早就完全摆脱黑道小混混的格局!他从小就很会讲经济利益...现在当然也更加犀利了,任何事情...都要清楚明白+决不含混、、虽然他天生就很难摆脱,那样惨澹的黑色帮派色彩!
   
   @@@
   
   黑道之无悔今生 预告
   
   
   
   黑道之无悔今生 - 制作花絮 IV (谢承均访问)
   
   
   
   黑道之无悔今生 - 制作花絮 V (导演梁鸿华访问)
   
   
   
   @@@
   
   方龙有一种见缝插针的本事,反正耍无赖+混流氓、、他从小看到大,再加上酷帅公子哥的气派,、、找他桥事情的鸟事,...越来越多+越来越大条,不过=他现在也有点觉悟,...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粗茶淡饭+菜根飘香。
   
   “方少总,上次那件事、、谢谢你面,星期六我们几个股东请你吃饭、、这样啊=随您的意思!”
   
   “嗯=哪里,、、小事一件,星期六不行、、改天我请客,星期六我要陪我大哥吃饭,、、我会请小林经理安排一下,、、顺便去打高尔夫球呢、、到时候=千万大家一起来=好好热闹庆祝一下、、。”
   
   @@@
   
   宋严蕊《卜算子》
   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花落花开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去也终须去,住也如何住!若得山花插满头,莫问奴归处。
   
   @@@
   
   周杰伦 - 退后
   
   
   
   @@@
   
   另一方面,小白菜+小班长=还是过着单调乏味的日常生活!
   
   “呆头鹅、、我可以先吃吗!?方龙到底来不来啦、、烦死了=迟到大王、、!”
   
   “哈=才11点多、、,再说=你爱吃啥=就去夹、、不用问我、、!”
   
   “嘻=我怕我现在吃饱了、、等等看就干瞪眼=看你们两个白痴=闷不吭声的吃饭、、好无聊、、!”
   
   “呵呵=三个白痴、、白吃白喝=浪费米、、方龙爱吃地瓜稀饭,要用生米下去煮、、小心搅拌=免得煮糊了...就不好吃了!、、嗯=麻烦你呢、、请方龙带蔡欣学妹来啊!?”
   
   “你干麻那么宝贝方龙啊、、哪个白痴死小孩=整天也不好好上课、、搞得蔡欣学妹=天天跑来烦我=托我去查勤、、嘻=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才懒得理她们、、我去打电话催一下。”
   
   @@@
   
   Jay Chou 周杰伦 - Wo Bu Pei 我不配
   
   
   
   @@@
   
   “喂、、方龙、、喂=听得见吗!?、、唉啊=你这个死小孩=还不赶快来吃饭啊、、你哥忙了一上午、、就专等你来吃饭、、喔=他还说=带蔡欣学妹来啦、、算了=讲也不听=至少记得自己来啦、、都不知道你忙啥、、快点啦!”
   
   “哈哈...学姊好啊...听得好清楚呢,快到了、、早上交代小林去安排一些小事、、嗯=我才不带那个高雄小三八、、嗯=哈哈、、好、、马上就到了,你和哥哥先吃=别等我!”
   
   “嘻=我本来就一直偷吃、、你哥正在煮地瓜稀饭、、现在=还要基隆港每星期六=新鲜快递、、你最爱的鱼鲜、、唉啊、、烦死了=我们下午...要去动物园=看大象、、你也要一起去看喔、、!?”
   
   “呵呵=好好好、、吃大餐+看大象、、每星期六=就是我最开心轻松的日子、、!”
   
   @@@
   
   [KTV] 周杰伦 - 牛仔很忙
   
   
   
   @@@
   
   午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