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一半24-7全部的爱]
奇麗想像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雲豹287一點心酸
·冷劍288我給的愛
·卡門289吉普賽之舞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女妝291秀麗端莊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一半24-7全部的爱

   
   
   小白菜不爱穿胸衣,却又最爱穿连身的洋装,、、洗过温泉后=慵懒的趴在米雪儿的肩上、、,听米雪儿大姊姊讲加拿大的生活;米雪儿...不经意间轻轻的碰、、小白菜=柔软的胸、、粉红色的小花苞、、小白菜几乎没有乳头、、乳房却特别饱满+丰润+雪白=毫无瑕疵...比白种人还要清澈+透明,、、如白玉般的水嫩肌肤,细腻的头发、、匀净汝窑青白瓷。
   
   小白菜的肩上的疤+肚皮上的伤痕,、、还有脊背的手术痕迹...都成了粉白的细缝、、,她特别标致的小脸蛋、、又大又圆的大眼睛,让看惯外国美女的米雪儿=更是惊艳。

   
   那天=本来就在小班长家吃火锅+读圣经...读到有点晚...就要回家时,小白菜来了=穿了一身金色礼服...,米雪儿本身也是大美人、、,可她从没见过=像小白菜那样细腻的东方美人呢!
   
   周杰伦 - 青花瓷
   
   
   
   @@@
   
   主题:评:反差...一半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反差
   
   反差...............................光明的另一半
         --中共血旗下的现实写真
     2005年3月
   
     (一)
     有了良知 ...是黑暗和愚蠢嘛!?
     你的嘴巴就会失去自由 ...良知另外一半
     有了正义 ...是虚谎和欺骗嘛!?
     你的人身就会失去自由...写给两个人 同样的信息
     有了思想 ...你能理解的真相是啥呢!?
     你的笔杆就会失去自由...自由的另外一半
     有了正信...............公义与真理嘛!?
     你的一切都会失去自由 ...哪来的正信呢!?
   
     (二)
     失去天良................ ..失去哪来发挥呢
     你的心智就会充分发挥.......没有天良+善行
     失去善行...................就失去一切
     你的才干就会充分发挥.......没有才干...没有生命
     失去判断 ..................一半又一半
     你的“党性”就会充分发挥...共产党全是 笨蛋
     失去人性 ..................消失的感觉
     你的一切都会充分发挥 ......一半又一半...
   
   @@@
   
   主题:评:我们,再见...全部的爱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我们,再见
   
   寒冷的季节,又将踏上流亡之途...不管男孩+女孩
   在自己的家园,在自己的祖国.....我要全部的爱
   继续流亡.......................没有家...哪来自己
   像一条喜欢吠叫却被驱赶的狗.....虚谎的 五星血腥外辱
   
   
   只因是一个异见者...............可以 得罪所有人
   只因倾听心脏畅笑的声音.........失去朋友+失去所有
   谁能拒绝海的自由...............最后的选择
   谁能掩藏心的禁锢...............伊甸园里...罪的诱惑
   绝不会跪下乞求.................在耳边的甜蜜谎言
   解除身上的镣铐.................在眼前的可爱苹果
   
   感谢家人和朋友......................感谢自己
   在每一个黯淡的夜晚和黎明将我唤醒....感谢上天
   我不能停下脚步.................还可以呼吸...自由思想
   非常抱歉.......................如果没有路...往哪儿行
   
   哪怕遍体鳞伤,倒在路上.....正因为 看不见你绝美的容颜
   哪怕灵魂被风干.............更加读懂...你的心
   依然会拿起笔...............枯干的大地 谁来怜惜
   写出大地痛楚的呻吟.........生命的活泉 白白赏赐
   写下人们绝望的眼神.........我的话 永远只是写给自己
   记下罪恶和禁锢.............寄给你的信 都是胡言乱语
   
   感谢你们...................哪
   家人,朋友和敌人...........里
   又陪我走过一年.............还
   让我不寂寞.................有
   来年,我们,再见...........祖国呢???
   
   2009年1月25日大年夜1:48
   
   @@@
   
   “嘻=呆头鹅..咦=星雨学妹来读圣经嘛!?、、哈=米雪儿堂姊好啊、、。”
   
   “余翡学姊好、、这位是我堂姊=米雪儿、、。”
   
   “这么晚了=怎么还来呢、、!?米雪儿堂姊+星雨学妹来研读圣经呢。”
   
   “唉哟、、你自己一直说=陪你弟方龙啊...所以我们去跳舞啦、、。”
   
   “喔=方龙没来嘛!?、、我送米雪儿堂姊+星雨学妹回家、、嗯=晚了=你也该回家。”
   
   “方龙刚才载我到门口=说是朋友找...就不进来啦、、哈=好啦...那我陪你喔=顺便送我回家。”
   
   “、、你好啊、、你好漂亮啊、、!”
   
   “嘻=谢谢米雪儿堂姊!”
   
   @@@
   
   周杰伦 - 发如雪mv
   
   @@@
   
   “米雪儿学姊,...等等泡完温泉=我们打电话叫呆头鹅来帮我们按摩啦,、、然后叫老板娘帮我们准备...北投的山珍海味、、我们上次也来吃过喔、、。”
   
   “嗯=好啊、、余翡学妹真可爱、、!”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