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心疼23-2釋放感覺]
奇麗想像
·原諒580信心生活
·遙遠581絕處逢生
·輪迴582粉紅皮包
·豐盛583選擇寧靜
·天書584比目四羽
·魅影585夜的嘆息
·吞沒586等妳理解
·末日587黑暗之中
·聯合588一分為二
·請客589追根究底
專注五九生命短暫
·專注590生命短暫
·願意591世界末日
·開放592一起成長
·宣告593甜心女孩
·懼怕594無法回歸
·夕陽595正當權利
·蘋果596白雪公主
·償還597不堪回首
·烏諾598光明天使
·眼淚599太多太多
时评
·親愛的十三
·明暗經緯錄.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請加油!
·死人刘宗正.共匪五星俄雜馬列走狗簡體殭屍不是中國人.才是受詛咒的邪靈!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卖国贼苏奴贼二奶.已经变殭尸!
·民国已经一百年.自由选举自组党.万里无波万里平.杀光共匪复华魂!
·死人橫舟.共產黨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死人橫舟.共產黨沒人選死殭屍.不配稱國!!!
·死人橫舟.共狗殭屍.破壞人倫.一胎殺子.害中國人家破人亡.無處為家!
·死人向前進.賣國殺子死共產黨殭屍.只配一把火燒光光!!!
注視六十寂靜之聲
·熱浪600無法回頭
·注視601月亮公主
·克服602無法預期
·生氣603不再計較
·抓龍604愛哭女孩
·奇怪605翻來覆去
·祝福606分手宣言
·祝福606分手宣言
·艷陽607寂靜之聲
·遺忘608沒事就好
·最佳609自我要求
时评
·五星俄雜.馬列走狗.共產黨人渣.才是偽裝、變形、詭詐、欺騙與智障白癡!
·死人刘宗正.活在五星俄雜馬列走狗.共匪洗腦殭屍的邪靈!
·祝福全地球的馬列走狗.五星俄雜共匪邪靈.死光光!!!
·蒋中正:共党是人类最大的敌人!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死人刘宗正.所謂埃及巫師鬼字母.就是撒但腦殘化與邪靈化人的符咒!
·死人刘宗正.去除馬列文化.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化!!!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是人類萬惡之首!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人專政. 是吃人的工具!!!
·死人刘宗正. 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不代表中國人、中共不代表中華文化 !!!
·死人刘宗正.中共只代表一坨馬列走狗屎!!!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蘇奴馬列狗屎文化才是群!
·死人刘宗正.那些狗改不了吃屎的白痴共匪!!!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匪豬頭腦.埃及鬼字母木乃伊死人文化.才是撒旦邪靈!
·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使用埃及鬼字母.才是撒但奴才!
·神經病.互相矛盾的死人刘宗正.你就別用漢文寫文!
·共產黨就是五星馬列走狗殭屍.狗PP不通的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刘宗正.埃及英文鬼字母.共匪簡體字才是撒但白癡文字!
·警告死人向前進.死人刘宗正.沒腦的共匪白痴殭屍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馬列奴才文化才是中國災難與亂源!
·死人刘宗正.中共不配稱中國人.只配道歉下台.還權於民!!!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是上帝之光!!!
·警告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進.滿腦共匪垃圾.會下狗屎地獄!!!
·耶利米書29:11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死共匪去死光光.全民公投!!!
·台灣人.大陸人100%贊成.自由民主制!!!
心疼六一堅定不移
·抱歉610堅定不移
·抱歉610堅定不移
·白雪611彼此溝通
·瘋狂612生活記實
·心疼613如夢似幻
·相信614感情用事
·紅顏615歡言無盡
·互補616一無所有
·回聲617深水之下
·羽衣618彩霞滿天
·老虎619金光燦爛
浪漫六二無所畏懼
·浪花620水中世界
·蛋糕621反省一下
·浪漫622海天一色
·哈欠623背後世界
·情癡624海誓山盟
·回頭625永遠的痛
·關卡626無所畏懼
·選擇627完美結局
·記得628張開眼睛
·分心629堅持到底
时评
·死人刘宗正.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死人刘宗正. 將人異化成圈地裏的牛馬畜奴是五星俄雜馬列共匪!
·死人刘宗正.所謂共產黨人才是禽獸.不是人!!!
·^(杨恒均)^=政府要民選的才配稱政府!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趕快=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方应看)^請善待少數民族!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國的中心=就是中國人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心疼23-2釋放感覺

   
   姨媽果然一大早就回家了=很高興看到小白菜也在家,還來不及念她~~~就心疼小姪女=已經哭得滿臉淚痕+紅著大眼睛的嗚咽。
   
   「姨媽=他生氣+不理我了啦,~~~都是我的錯=我只是和他開個小玩笑、、他要和我分手了啦、、嗚~~~嗚!!」
   

   「和誰分手呢?誰欺負妳了嘛???」(姨媽當然知道是誰=只是一時之間=也好心疼+還搞不清狀況、、)
   
   「我昨天晚上=只是把他手杖=放小桌上~~~鬧著他玩~~~不想讓他回家=要他多陪我一下啊,、、他就生氣了=也不接我電話、、!」
   
   「這樣啊=他好壞,~~~別理他了=我們過完年+晚上吃過年夜夜飯=就去上海=離他遠遠的=交新的朋友+同學~~~更好,、、更體貼!」
   
   「哇=我不要啊~~~舅舅呢~~~妳叫舅舅開車去接他=晚上來家裡吃年夜飯喔,、、他總是一個人=好可憐、、搞不好他會跑去學妹家過年了啦!」
   
   「??學妹、、他好壞=還有學妹…他還真厲害啊、、?!」
   
   「唉呦=不是啦~~~~我是說=我要打電話叫舅舅去看他啦!、、我又不是故意的、、他好爛啦~~~好討厭、、都不陪我!」
   
   天真善良的小白菜=咿咿呀呀講了一大串、、姨媽=暗覺好笑+又好心疼傻儍的小姪女=什麼好男孩沒有嘛??偏偏喜歡一個小殘廢,、、講又講不聽=乾脆要景容小弟=去問問怎麼回事、、。
   
   @@@
   
   景容舅舅是唯一相信:姻緣天定+也真心祝福+關心兩個小情侶,、、他親自到小別院=去看看小班長~~~好不容易=讓小班長=真正適放了、、壓抑了多年的真實情感。
   
   「誰啊~~~請進=啊=是舅舅嗎???舅舅你~~~快請進啊~~~怎麼了=哇=舅舅好、、新年好、、!」
   
   「呵呵=寧靜同學好、、舅舅想來看看你+謝謝你多年來一直都很照顧我們家小翡啊、、。」
   
   「啊=舅舅好~~~~=哈=是我好感恩、、可以遇上余翡同學、、更謝謝舅舅=謝謝你來看我啊、、;我家裡只有我在家呢,、、我早上去看我奶奶=手機在充電、、舅舅吃過飯了嗎???我來泡茶、、快請進來。」
   
   「呵呵,~~~舅舅總是覺得和你有緣啊=、、剛才先打過大哥大呢、、吃過了,~~~好啊=你陪舅舅好好聊一聊、、喝喝茶。」
   
   小班長=好開啊~~~他趕快請舅舅進屋裡~~~開心的一直傻笑+準備茶點、、。
   
   寧靜一般在外人面前=都很拘謹+靦腆,、、可是他在舅舅面前=放鬆多了~~~熟練的泡茶+拿些小點心,、、也比較能多說幾句話。
   
   @@@
   
   「寧靜同學=真能幹,~~~一個人住=到處都打點得很整齊+清潔~~~舅舅知道=你一直都很照顧我們家小翡,~~~這幾年=我太忙了=很高興阿翡能有你陪~~~!」
   
   「沒有啊~~~謝謝舅舅、、是余翡同學=不嫌棄我呢、、。」
   
   「你啊=可以更有自信一些些,~~~我們小翡是個沒惱袋的小女孩~~~很須要你多關心她~~~很多時後=她不懂事~~~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當然不會放心上~~~舅舅~~~你們會搬去上海嘛??哈=我聽余翡同學說=她通過轉學申請~~~那樣很好~~~你們都在上海~~~一家團圓。」
   
   「哈哈=那是我大姐=自己的想法~~~哈=更何況=我知道你父親方勉~~~也在上海~~~你想不想一起過來看看呢!?」
   
   「嗯=我不方便,、、我也認真考慮過,~~~我父親一直也要我去上海~~~可是=我奶奶在台北~~~我身體、、我、對不起、、我不該打擾余翡同穴的正常生活、、、我、、!」
   
   「舅舅只想問你~~~是不是真心喜歡我們家小翡呢!?」
   
   「我當然是真心喜歡余翡同學=我不想她受任何委屈~~~舅舅~~~真覺得我可以和余翡同學交往嗎?!我怕我配不上她、、!」
   
   「哈哈=姻緣天定~~~只要你們倆=真心相愛=怎麼會配不上她呢!?」
   
   「嗯=謝謝舅舅~~~姨媽不知道~~~會不會不高興~~~哈=對不起、、、。」
   
   「呵呵、、別擔心啊~~~就是大姐要我來問問你=接妳到家裡吃飯~~~免得我們家小翡=快把屋頂=給鬧得掀開呢~~~哈哈=今早、、兩個都交代我來看看你呢、、!」
   
   「哇=不好意思,~~~都怪我不好~~~對不起~~~我~~~謝謝!哈~~~要不=來我家裡吃飯,~~~你們剛回台北~~~應該沒準備年夜菜吧~~~昨天余翡同學陪我迪化街買了好多年貨~~~哈=來我家吃飯、、好嘛」
   
   舅舅也好心疼眼前的盲眼孩子~~~那麼想營造一個溫馨的小世界,供給
   心愛的女孩,一個溫暖的家庭。
   
   「當然好啊~~~我聽說寧靜同學的好廚藝=比上海五星級飯店還更吸引人啊、、!」
   
   「沒有啊~~~哈~~~好啊。。那我趕快先請小莉準備一下、、!」
   
   小班長=羞紅了臉~~~心裡好感動+好開心~~~又怕不合姨媽口味。道
   
   @@@
   
   姨媽覺得=真是敗給這三個白癡(應該是情癡)~~~搞了老半天+算計好久~~~結果竟然敗給一個小瞎子~~~還要去他家裡吃年夜飯=不然就孤伶伶的在豪華大宅=吃臨時外叫的五星級飯店年菜外送!!!
   
   照例是色+香+味俱全的十二道大菜~~~這一餐~~~小白菜=完全自告奮勇+不假他人=一直在小班長旁邊幫忙呢!
   
   @@@
   
   晚安+下次見!!!牛年行大運!!!
   
   @@@
   主题:评:天地少年~~~哇哈哈啊!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天地少年
   
         2005年4月
   山青青,海蓝蓝,哇哈哈
   沧海那边是大山。水連天
   越海登山朝前奔,地球緣
   海外有海山外山。滅共匪
   
   天茫茫,云淡淡,幾個字
   碧云高处是蓝天。存善念
   层层穿越向深处,是真心
   云外有云天外天。要人權
   
   欲穷山海生有限,神州淨
   难尽天宇智太浅!孽海平
   读破万卷总迷茫,兄弟情
   幸得一书开慧莲!父母恩
   
   人生自有长生果,廢一黨
   智慧亦佩开天剑!除一胎
   心系苍生存大法,人平等
   行遍天地永少年!黨平權
   
   和诗一首:天地少女
   
   作者:彩霞满天  
   
   水幽幽,烟淡淡,情深深
   仙子凌波熠熠鲜。義濃濃
   拂尽狂风平恶浪,真自由
   笑迎日出份外妍。民主國
   
   乾浩浩,坤荡荡。燒五星
   九霄云上天外天。焚共產
   梭云逐日追明月,自由風
   仙鹤展翼舞蹁跹。民主行
   
   高天如意览山海,要覺醒
   宇宙浩瀚亦有边。真解放
   汗牛塞屋非八斗,中國旗
   法轮佛法智慧全。原創黨
   
   修炼结得长生果,殺狗賊
   正念正行遍栽莲。趨馬列
   万古佛缘勤修炼,復中華
   慈心善目美婵娟。天下平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