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退出22-4寒流过境]
奇麗想像
·三情人(二四)过程24-10信任、交游
三情人二十五章 隐喻
·三情人(二五)诚实25-1记忆、音符
·三情人(二五)边缘25-2千山、万水
·三情人(二五)平安25-3心碎、同志
·三情人(二五)赠君25-4隐喻、枯叶
·三情人(二五)迷团25-5回首、平静
·三情人(二五)停留25-6挥别、聆听
·三情人(二五)忘记25-7暂时、停止
·三情人(二五)交错25-8敬君、分享
·三情人(二五)坦率25-9心事、逃婚
·三情人(二五)沉淀25-10支持、沮丧
三情人二十六章 心疼
·三情人(二六)眷恋26-1冷淡、自由
·三情人(二六)鼓励26-2挂念、停止
·三情人(二六)平白26-3如果、美梦
·三情人(二六)演戏26-3心情、真正
·三情人(二六)忘记26-4从头、心疼
·三情人(二六)止痛26-5贴片、默默
·三情人(二六)电影26-6蜜饯、飞天
·三情人(二六)信任26-7安心、cars
·三情人(二六)全心26-8遗忘、不解
·三情人(二六)退缩26-9最后、超人
·三情人(二六)任意26-10婚礼、距离
三情人二十七章 面对
·三情人(二七)争执27-1卡通、心声
·三情人(二七)面对27-2伤心、停止
·三情人(二七)轻松27-3兄弟、佳偶
·三情人(二七)清醒27-4协助、冷却
·三情人(二七)删除27-5转学、烦心
·三情人(二七)游泳27-6绝对、珍宝
·三情人(二七)遗忘27-7暗夜、诗歌
·三情人(二七)生日27-8宴客、可怜
·三情人(二七)手杖27-9等待、圈圈
·三情人(二七)晴朗27-10时光、武侠
三情人二十八章 归宿
·三情人(二八)归宿28-1夕照、回想
·三情人(二八)晚星28-2正常、重温
·三情人(二八)替代28-3折磨、脾气
·三情人(二八)外表28-4谅解、融化
·三情人(二八)觉悟28-5浑沌、隔绝
·三情人(二八)弹琴28-6好梦、星星
·三情人(二八)情绪28-7寂寞、友谊
·三情人(二八)倔强28-8缓和、管道
·三情人(二八)明白28-9转化、决定
·三情人(二八)工作28-10安慰、汤圆
三情人二十九章 相同
·余翡的古装与奇幻扮相
·三情人(二九)拒绝29-1相同、谷底
·三情人(二九)心意29-2甜蜜、假装
·三情人(二九)明朗29-3在乎、天色
·三情人(二九)消融29-4主动、服贴
·三情人(二九)表演29-5甜心、深情
·三情人(二九)表演29-5甜心、深情
·三情人(二九)儿戏29-6看我、女孩
·三情人(二九)简朴29-7吃饭、关心
·三情人(二九)北埔29-8人生、牛车
·三情人(二九)亲情29-9约定、擂茶
·三情人(二九)关怀29-10山顶、农庄
三情人三十章 发展
·三情人(三十)幽谷30-1等待、山泉
·三情人(三十)容易30-2剩下、发展
论坛 杂议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疯子+傻子的进行曲!!!
·历史是不走回头路的,全世界最后一个一党专制国...公平吗???
·僵尸阉鸡国进行曲一:外交篇=沙祖康小论
·僵尸阉鸡国进行曲二:人权篇=李肇星小论
·中国大陆被中国共产党给统治了六十年才是中国最大的内政问题!
·中华民国宪法可是中国人自己写的!
·中共根本不值得骂..中国也是自讨苦吃...自作孽,不可活!
·自由言论而已!!!
·青天白日
·台湾的民主是普世价值!!!
·政治制度落后不堪的社会 只会产生三流文学和贪官
·主与所有不幸遭难的无辜者同在! /关于倒扁...
·台湾可以游行示威还定期自由选举!.../微小柔细
·主权在民!!!
瑶瑶传奇一章 醉汉
·瑶瑶传奇
·瑶瑶1-1醉汉步天城
·瑶瑶1-2鸟鸣叫花子
铁血小兵一章 约定
·铁血小兵(一)约定1-1隐藏秘密
·铁血小兵(一)性格1-2天大误会
·铁血小兵(一)惊艳1-3初次会面
·铁血小兵(一)暗恋1-4持续等待
·铁血小兵(一)惊觉1-5从头开始
·铁血小兵(一)在乎1-6新的旅程
·铁血小兵(一)自由1-7顺从生命
·铁血小兵(一)遗忘1-8停止思考
·铁血小兵(一)最爱1-9似水年华
·铁血小兵(一)开放1-10封闭的心
铁血小兵二章 代价
·铁血小兵(二)代价2-1永远遗憾
·铁血小兵(二)疲惫2-2温情回首
·铁血小兵(二)醒悟2-3反转心情
·铁血小兵(二)美人2-4千里传情
·铁血小兵(二)背叛2-5残梦难圆
·铁血小兵(二)生活2-6预知结局
·铁血小兵(二)混乱2-7心痛依旧
·铁血小兵(二)失利2-8欺骗自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退出22-4寒流过境

   “嘻=好冷+好冷~~~寒流过境+寒流过境喔!”
   
   “呵呵=冷了就去躲被窝里啊+开暖气、、!?”
   
   “开暖气...那就不用躲被窝啦=还可以吃冰淇淋=多无聊啊、、!”

   
   “哈哈、、=你今天不是有车队练习嘛!?怎么还跑来呢!?”
   
   “嘻=我退出车队了啦=反正我想通了...我肯定跟不上别人+姨妈反对=她说十五天太久了=别去了=她不放心、、!”
   
   “??哈哈=难得,姨妈和我看法一致喔、、!”
   
   “咚!、、讨厌死了...我是很想去啊,、、哈=不管了...来烤鱿鱼干+小地瓜、、你去弄暖炉=才有寒流的气氛啦、、。”
   
   @@@
   
   主题:评:尾生诗歌:《长沙,真他妈没文化》感受生命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尾生诗歌:《长沙,真他妈没文化》(白话讽刺诗)
   
   乱写吧,这个地方不需要什么高雅...给我一个机会 感受生命
   混乱是我们共同的话题............了解你 珍惜自己
   红色是主体,女人是背景,还有酒吧..答应了却又反悔..
   
   疯狂吧,跳吧,摇吧................原来是 找到更重要的
   在红色,与眩晕里感受激情.........给了 就没了吗
   像猩猩一样,像猴子一样...........还是 更加丰富呢
   
   这就是长沙......................我仿佛已经 环游世界
   一个高楼林立的地方,如此娱乐繁华.翱祥于 天地宇宙之间
   天使与魔鬼用着同一张面孔........问过了你 所以没有遗憾
   白天和夜晚相互找不到家..........我也开始有了自己的选择
   
   这就是长沙,一个喧闹的...........哪里都一样 去试了以后
   沙漠,一个缺少诗人与思想的沼泽...才知道一切 并不太难
   像一没有灵魂的僵尸之城..........退出 又进入 更美的天堂
   这就是长沙,让人的肉体在天上.....望着你 只想说 人生是梦
   人的精神在地下.......不哭了 我终于了解 此刻的你更加真实
   
   @@@
   
   英国式的起居室里=有一个漂亮的大壁炉、、很少用;小白菜一直很想起火=烤地瓜+烘鱿鱼干、、终于难得来了寒流...可以光明正大的起火炉啦!
   
   “呵呵=开暖气+用电烤箱烤=比较实际一点、、好久没生火了啊!”
   
   “唉哟、、等了好几年=就等今天...天气够冷...嘻=我还去买了一大堆=安全环保木炭+高级柳杉木=无烟的啦...快点帮我啦!、、哈哈=好好玩啦!”
   
   宁静家里的壁炉=一尘不染=干干净净...根本很少用=漂亮的装饰=但是当然还是功能齐全、、一生火=就马上满是柳杉的香气...暖暖的火焰。
   
   宁静迷濛的眼=仿佛也可以看见=生气盎然+跳动的火焰+小白菜的可爱笑脸呢!
   
   @@@
   
   是爱 黄韵玲
   
   
   
   @@@
   
   主题:评:我有莫名的悲伤...只想写诗歌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刘浩锋] 我有莫名的悲伤...只想写诗歌
   
   我有莫名的悲伤...你说静不下来...听不懂我说的话语
   2009年1月7日北京香山大公书斋...其实 只想告诉你
   我有莫名的悲伤...总还有人 比你更加悲伤
   不知谁予....伤从哪里来
   不知何来....痛要如何解
   
   我有莫名的悲伤....新生的盼望
   世人欢欣自我......一首新乐章
   世人无关他人......别哭了女孩
   
   我有莫名的悲伤...总算听到你说
   慈悲在心间.......我没哭了啦
   愚痴亦在心间.....天晚了...去睡吧
   
   生命的种子在长河中流变...给一个新的承诺
   仇恨的漩涡在正义中高涨...写下爱的章节
   地狱大门已经在众身形成...念一段 真实故事
   
   每分每秒都决定着自身后世的来去...自由的日子
   每心每念都决定着灵魂的上下通途...恢弘的世界
   而世人打着灯笼在寻找烛光.........真理的亮光
   
   百年岁月凌驾于浩瀚星空...............读
   十年风骚奴役不朽万世.................懂
   我看见一只穿着极权外衣的怪兽在魍动...了
   我看见怪兽淫威下畸形的邪魔在膨胀.....你
   
   我终于明白了我的悲伤.............死了心了
   来到人间这匆匆过客...............忘了回头
   就是要寻找迷失已久于星空的亲人...我的故事
   而这怪兽分明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这次...不再那么心痛
   而这邪魔究竟是我别离已久的弟兄...给我最亲爱的你
   
   @@@
   
   耶和华的心 梁文音 黄韵玲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