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安定20-10依靠自己]
奇麗想像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五星雞姦國.亡黨又亡國.舉國大歡喜.萬年稱太平!!!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化才會真正強大!
·評毛泽东读评《水浒》!!!
·1949年不是国共内战.是不要臉的共產黨叛亂份子.分裂祖國!
·大饥荒饿死几千万农民共產黨那些狗領導才是罪魁禍首!
·兩岸本來就和平發展.只有共產黨自私專政該被廢除!!!
·廢除共產黨獨黨專政還政於民.才真正是两岸和平发展1
·宣傳部有錢.就該去宣傳.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评.论猪狗与人类是平等的!
·评.世界通被无端查封!共匪下台.大家安心!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縱橫四海二三章意想天開
·仙姿230梨园海棠
·快客231意想天開
·正常232十全十美
·南國233層層薄霧
·看見234心痛滋味
·學習235
·變異286因果循環
·還是237全然消失
·下次238黑暗騎士
·光明239宇宙泡泡
论坛 时评
·評.一不小心.姓薄的那小子解放了一座城市!
·^(刘宗正)^共匪才是大紅龍!!!上帝是大同世界!!!
·^(雲端行者獨眼鷹)^請長點民族自信.自由民主的勇氣!
·^(
·消滅共匪救中國!評.中国怎么只有薄哥在做实事?
·忠孝節義.自由組黨.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敬答.雲端行者獨眼鷹.台灣獨立公民投票權!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安定20-10依靠自己

   恬淡如水_安定20-10依靠自己
   
   Whitney Houston - Greatest Love Of All
   
   

   
   @@@
   
   安定
   
   你和所有人 並沒有什麼不同
   安定的力量 來自自己 別無他求
   
   @@@
   
   小白菜終於買了一個漂亮的搖搖椅=搖一搖+想一想、、她覺得比較了解自己了,失去平靜是心=不是別人、、。
   
   江惠-空笑夢
   
   
   
   @@@
   
   江蕙-落雨聲
   
   
   
   @@@
   
   妳會在乎我嗎?...還是要繼續爭吵呢?
   
   為了小白菜買的大躺椅+一大堆小家飾=兩個人 起了一個爭執!!!
   
   「幫我一下啦、、我買了一個大躺椅=要自己組、、。」
   
   「??躺椅、、小白菜姑娘~~~呵呵=別亂買家具=家裡已經很多家具=妳愛亂買=佔地方=我會不方便啊、、!我給零用錢=不是拿來亂花啊、、。」
   
   「快幫我啦=廢話一大堆、、有一個釘子=釘不進去啦、、。」
   
   「嗯、、!」
   
   寧靜一開始=也沒講啥=還幫忙組合EKIA的組合家具~~~好大一把椅子、、。
   
   就是小白菜=喜歡亂放~~~完全不顧他=行動不方便=很容易絆倒、、。
   
   @@@
   
   寧靜非常不習慣=客廳裡多了個大搖椅=本來就有一組大沙發了、、他不喜歡太多家具=更討厭=小白菜~~~不放固定位置=隨意移動~~~這麼多年了=還是一樣 很任性!
   
   「唉、、小白菜姑娘~~~躺椅別移來移去=不能放固定地方嘛!?這樣我會很不方便=常常碰到、、!」
   
   「唉呦=你拿手杖啦、、你很討厭啦。」
   
   小班長在小別院=當然不愛拿手杖、、自己家裡=總是比較熟悉。
   
   「妳啊=很不講理、、我只是說=別移來移去、、不能放固定地方嘛!?在家裡=我很少拿手杖、、!」
   
   「那又不是我的錯、、就是想喚舒服的位置=看電視~~~所以才買大搖椅=不然就坐沙發啊、、反正我看你在大房子+學校~~~都會拿手杖啊!」
   
   「那是不熟的地方=也是不得已啊、、拜託一下、、我也不想手杖碰到東西或人。」
   
   「不要~~~你好煩、、就拿輕巧一點的啦、、沒看你碰到人或東西啊、、!」
   
   「妳怎麼都不聽人講話呢、、到底是怎樣呢、、我在自己家裡=還要絆絆坷坷的嗎~~~饒了我吧、、我看不見椅子啊!」小班長有時也會有點脾氣、、!
   
   「是你自己的問題啦、、什麼你家、、討厭=那我不來了啦、、我家裡也有大搖椅啊、、!看什麼看啦、、拿手杖啊、、!」
   
   「怎麼這樣說呢~~~明知道我不方便、、我不想和妳吵、、只是拜託一下!」
   
   「那你拿手杖啊、、又不是我的問題~~~是你看不見=又不是我的錯!」小白菜=也不會退讓!
   
   「妳=算了=我不想和妳吵、、那請將椅子移去=起居室~~~那裏=反正都是妳的地盤了、、別放客廳=佔地方!」
   
   「好啦~~~反正=起居室=比較大、、你幫我搬啊、、!」
   
   小白菜=想一想~~~反正起居室=也佈置得和客廳差不多~~~兩個人愛看的電視=也不一樣啊!
   
   @@@
   
   依靠自己
   總是好一些
   安定的日子
   
   @@@
   
   兩個人吵吵鬧鬧=也是經常有的事、、吵來吵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改善、、就像他眼睛一樣=沒救了嘛!?
   
   「對不起嘛=剛才不該提你眼睛的事、、謝謝你幫我搬椅子、、反正=也是用你的錢買的啦、、!」
   
   「好了=沒事了~~~別講了。」
   
   寧靜也很灰心、、眼睛因為青光眼的症狀=越來越差,還伴隨一些後遺症,再加上課業越來越煩重、、多講啥都沒用。
   
   「我喉嚨痛=陪我去看醫生啦、、!」
   
   「嗯、、我也要去看眼睛=一起去吧!」
   
   「喔=眼睛不舒服嗎~~~是青光眼的原因嗎?」
   
   「、、沒事,例行檢查而已、、。」
   
   「我還要去看牙醫、、我想要矯正牙齒啦、、。」
   
   「喉嚨痛???和牙齒有關嗎??」
   
   「不知道啊、、反正一起去看吧。」
   
   看了醫生=拿了些藥=就回家了,~~~也沒啥特別的變化。小白菜有點小感冒+矯正牙齒的事=也不急、、至於他的眼睛=也沒什麼好辦法=只能暫時穩定症狀=別再惡化=就很優了。
   
   @@@
   
   看著你
   想想自己
   孤獨的活著
   自由自在
   沒煩憂
   
   @@@
   
   「喝點雞湯吧=平嬸帶來了、、」
   
   「嘻=我們請平嬸吃飯=慶祝一下啊、、你來煮=十二道大菜、、!」
   
   「呵呵=請平嬸去飯店吃飯吧、、沒力氣自己煮了、、。」
   
   結果~~~真的跑去定了飯店一大桌菜~~~請平嬸吃飯。
   
   「平嬸要多吃一些喔、、。」
   
   「是啊=可是醫生說~~~要控制體重、、哈。」
   
   「嘻=真有十二道菜喔、、恭喜平嬸。」
   
   新的生命=就是新的希望~~~大家都很開心。
   
   最深愛的主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