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奇麗想像
·雷泰古博.我天天等你來.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莊馥華寫愛與夢!
·提親480地老天荒
·過敏481親親小貓
·不捨482無法忘情
·溝通483幸福生活
·告白484唯一視野
·美好485野地的花
·依靠486愛的真諦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大陸人民不會消音!!!
·共產黨早該下台.實名選官!!!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人人是尧舜禹^(死人刘浩锋)^放你狗屎共的狗PPP盛事!!!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漢奸.共狗五毛.源於撒旦殭屍文化!
可憐五十生生世世
·可憐500生生世世
·掛念501白菜埋貓
·鬼都502寂寞深夜
·大江503偷天換日
·仙境504夢醒時分
·餘音505天籟美聲
·余音505天籁美声
·耳光506天下無雙
·正常507啞巴娘娘
·手杖508海濱別墅
·信心509一片空白
论坛 时评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是妖魔鬼怪死殭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有所要求
   
   我終於開口
   對你
   有所要求

   告訴你
   我所需要的
   
   開始了
   爭取自己權力的第一步
   
   我對我自己微笑
   放下心裡的壓力
   
   @@@
   
   微光城市 City 0f Ember
   
   
   
   @@@
   
   「寧靜同學=我們去看電影吧~~~好久沒去看電影了喔、、!?」
   
   「好啊=想看什麼片呢?」
   
   「我想看=微光城市~~~。」
   
   @@@
   
   【微光城市】中文版預告片
   
   
   
   @@@
   
   「怎麼了呢!?、、想說什麼嘛!?」
   
   「沒有啊,、、幾點去呢!?」
   
   「下午=好嗎,我一點和教會的弟兄=想研讀聖經、、。」
   
   「好吧=在哪裡啊、、!?」
   
   「有好幾位=一起,順便吃點速食~~~在麥當勞=要不要~~~一起來呢?」
   
   「好吧、、。」
   
   
   原來是讀一些舊約的經典=約 珥 書 Joel之類的章節、、。
   
   每一人=都讀一小段、、,然後在簡略的討論=當然,小白菜=覺得很無聊~~~就在一旁=拿大哥大=打電動+聽音樂、、;小班長=話也不多=就是用點字版的聖經=一起讀、、偶爾=才略微的講點心得報告。
   
   小白菜特別喜歡吃=麥當勞的炸雞塊+薯條,~~~淋一大堆番茄醬,她吃得好專心=全然不顧=正在熱烈討論聖經。
   
   讀了一個小時左右=又約了下星期要讀的章節,~~~大家就鳥獸散了。
   
   @@@
   
   「不喜歡讀聖經嘛!?、、」
   
   「還好啦=反正來吃東西、、你們讀你們的=我反正~~~也很無聊+沒事!」
   
   「嗯=我們去搭公車吧=去華納威秀看吧=那裏電影場次很多、、應該早點訂票呢。」
   
   「沒關係啦=反正,~~~隨意看看、、。」
   
   @@@
   
   寧靜輕柔的把手=搭在小白菜的腰身之上、、,小白菜=纖細柔美=有一個非常美妙的腰身弧線,彷彿天女一般的曲度、、純然的女性朣體的觸感=水蛇腰!
   
   小白菜穿一件=天藍色的海軍裝=袖口+領口=都滾上白金線,半統襪+白色長統靴、、。
   
   @@@
   
   電影院照例人很多,排好長的隊伍=還廣播、、微光城市=最近一場次只剩第一排=有位子=小白菜想~~~也沒差=坐前面一點=看得清楚一點~~~,沒想到=買票時~~~還有第六排的位置=靠中間走廊=原來有人退票。
   
   「嘻=真幸運=有好位子~~~我們再買一些爆米花+小蛋糕+飲料=進去吃、、」
   
   「哈=好啊、、!」
   
   電影院是階梯式的寬大坐椅~~~還可以把兩個椅子中間的扶手=扳起來~~~就變成=甜蜜雙人座=小白菜的最愛。
   
   今天興致很好的小班長,更喜歡聞她的髮香+溫柔的觸感=彷彿像蜜糖一般的香甜滋味~~~他難得=用手臂去環抱小可愛、、反正電影院=黑壓壓的+大家都專心看銀幕。
   
   有一些血腥+噁心的片段時=小白菜~~~還會去拉小班長的大手=遮掩一下畫面!
   
   「哇=好可怕~~~有一頭~~~長了血盆大口+噁心舌頭的大地鼠=好噁喔、、我不敢看、、哇!」
   
   小白菜=看電影~~~都很入戲=大笑+尖叫=很多怪花招呢!
   
   @@@
   
   看完電影=小白菜~~~還是很無聊=就去逛 誠品敦南店=好多人啊、、入口雨遮=還裝飾著一大堆羽毛、、。
   
   愛玩的小白菜=還硬扯下一根=毛絨絨的白羽毛~~~去刷小班長的短鬍鬚!
   
   「嘻~~~癢不癢啊,都不刮鬍子~~~和羽毛一樣啦、、。」
   
   「呵呵=有刮啊~~~假日=偷懶一兩天而已、、」
   
   小班長=頭髮長長了+小鬍渣~~~他最近=都戴上~~~淺色的墨鏡=保護眼睛=不要照射強光、、,他穿了簡單的黃色休閒服+配西裝褲、、更加顯得白皙俊帥!
   
   @@@
   
   小白菜=也不是真的很愛看書的人=逛了一下~~~就跑到地下美食街、、點了熱騰騰的咖哩小火鍋、、小班長=也點了~~~清湯鍋~~~外加=巧克力水果鍋、、,兩個小白癡=就坐在=中停靠天井窗的位置=外面還有瀑布水景~~~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起來了。
   
   「嘻=很燙喔~~~我幫你=吹一吹=小心點吃、、你別碰=我幫你撈起來=放盤子裡+湯~~~幫你盛一小碗=先放涼再喝喔!」
   
   「哈=好啊~~~謝謝。」
   
   巧克力水果鍋的滋味=酸酸甜甜的各式各樣的水果切塊+裹上溶化的巧克力(用小白磁鍋+蠟燭加熱)、、用小叉子滾來吃。
   
   「吃吃看=草莓巧克力~~~很香濃甜酸=好好吃喔、、。」
   
   「嗯、、妳吃啊=我自己滾、、。」
   
   誰管你
   心裡怎麼想呢
   酸甜的愛情滋味
   就是你
   順從上天的安排
   
   @@@
   
   晚安+下次見!!!
   
   @@@
   
   微光城市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CITY OF EMBER
   上映日期:2008-10-17
   類  型:冒險、劇情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吉爾基能
   演  員:【特務行不行】比爾墨瑞、【世界大戰】提姆羅賓斯、【贖罪】莎柔絲羅南、【搖滾雙子星】哈利崔德威
   
   琴娜杜普洛 Jeanne DuPrau(原著小說作者)
   
    琴娜杜普洛原本無意朝作家之路發展,她是純粹喜歡寫作和看書,…所以,在回答「你幾時決定當一位作家?」這個問題的時候,杜普洛說:「從來沒有。」她從來沒有決定什麼,只是想寫作就一直寫下去,因為寫作是她最喜歡的一件事。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我們感謝你,我們歡迎你,我們祝你好運 ─微光城市創造者”
   「我們宣誓永遠效忠於我們的偉大城市,以及創造它的智者。
   我們要向慎選地點的建築師,致上最深的感激。
   我們倚著川流不息的大河繁衍生息,
   感謝市中心搏動的發電機,無窮的力量就像顆巨大的心臟。
   於是我們努力工作、創造、奉獻,我們各自都是一座燈塔。
   在微光之外,四面八方都是永恆的黑暗。
   我們的微光是黑暗世界中,唯一的光源。」 ─微光城市 市民誓詞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