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放手16-8解忧消愁]
奇麗想像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真正的農民水平!請加油吧!
·紅鴨蛋PK壓民軍!
·紅鴨蛋對峙壓民軍!
·^(胡錦濤)^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能歷史留名!
·馬列五星非中國.壓民黨軍欺何人.國人張眼看清楚.殺光共狗復國魂!
·信任1226心心相印
·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是台灣人賞國民黨一口飯吃!!!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不想和馬列黨為伍啦!
·國家主人不用上訪!!!
·死人向前进.那個毛殭屍像.醜得要死啦!
·馬列狗屎沒人選外來殭屍鬼皇朝!!!
·超貸蛋糕.人民血汗!!!
·地獄永火.燒烤蛋糕!!!
·真正的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臉皮比十八層地獄還厚的死共產黨員!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中國人才有價值觀!
·最沉痛的呼籲.廢除狗專.還政於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歸零!
·現代化的頭腦!
·好好辦好選舉.才配稱民主!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放手16-8解忧消愁

   寧靜說是去拜訪教授,~~~其實是拿一些台灣買的小禮物送醫生,台灣人總是很感恩+念舊的,雖然奶奶沒辦法陪自己來,不過既然來雪梨=就該去拜訪一下以前過幫自己的醫生+也幫利醫生致意。
   
   教授們都很忙,匆匆十幾分鐘而已、、再由助理帶寧靜+利星雨一行人去參觀一下實驗室,、、和教授也只握握手+講些客氣的話就886!
   
   溫柔而細心的利星雨,比夏小敏+余翡=這兩個大小姐~~~體貼多了、、她看小班長一路上悶悶不樂,很是心疼+又不知如何安慰他。

   
   雖然夏小敏+藍鵬都說要一起來,但是明理的小班長=認為拜訪時間很短+事先也沒預約=就婉拒其他人一起來、、,就算小白菜想跟=他也不會同意的。
   
   「教授們都很親切啊,這裡的實驗室=和我爸那裏=也很像喔、、大家都好忙、、,寧靜學長、、要再多逛逛+還是可以要離開呢!?」
   
   「喔= ~~~走了吧=謝謝妳,陪我來、、謝謝。」
   
   「何必那麼客氣=我爸也說要我來看看的,、、雖然我對醫學沒興趣=可是我哥哥+姐姐都是讀醫科的喔,~~~我也可以來增廣見聞。」
   
   「嗯,還有點時間,、、我記得雪梨大學附近=還有個漂亮的小公園=有個大水池+賣些澳洲的當地美食的攤位~~~要不要去逛逛呢。」
   
   「好啊~~~我看學長,不大開心喔、、嘻=有心事啊!」
   
   「呵呵,怎會有心事呢?、、謝謝學妹。」
   
   像寧靜這樣含蓄的男孩,決不會輕易吐露心事的,、、大部分事情=過了就算了,過不去=也只能放手。
   
   @@@
   
   「學長=我想要吃~~~蘋果滾麥芽糖=看起來~~~好像特大號的糖葫蘆、、。」
   
   「喔=好啊,哪裡有賣=我幫妳買啊、、!」
   
   「嘻=就在隔壁一攤糖果店啊、、。」
   
   利星雨一點也不囉嗦+更不會咄咄逼人,她溫柔甜美的聲音+可愛的笑語、、多麼讓人解憂消愁;她也不是真想吃什麼麥芽糖蘋果,她只想撒撒嬌+讓小班長轉移心情一下。
   
   她也是基督徒,比誰都還柔細的新腸,和她在一起=所有事都容易多了,更明朗更開心、、沒有負擔+壓力;可是能讓小班長牽腸掛肚+內心糾成一團混亂的女孩~~~永遠只有小白菜一個人。
   
   @@@
   
   【清平乐】 送潇潇/xli710
   
   莫行太远,让我仍能见,
   皓齿明眸乌羽散,更有纯真笑脸。
   重温你的言谈,怀想你的容颜。
   夜雨潇潇时刻,谁陪你在天边?
   
   inspired by a song.
   用 中华新韵
   【清平乐、忆萝月、醉东风】
   又名《忆萝月》、《醉东风》。《宋史•乐志》入“大石调”,《金奁集》、《乐章集》并入“越调”。《尊前集》载有李白词四首,恐不可信。兹以李煜词为准。四十六字,前片四仄韵,后片三平韵。
   【定格】
   中平中仄(韵),中仄平平仄(韵)。
   中仄中平平仄仄(韵),中仄中平中仄(韵)。
   中平中仄平平(韵),中平中仄平平(韵)。
   中仄中平中仄,中平中仄平平(韵)。
   
   @@@
   
   影依依
   卿卿愁解。多少夢過去。
   花樣女孩心影中。暖語柔如流水。
   使君有婦仙容。羅敷倩影依依。
   待郎在明月夜,相思年華空過。
   清平樂 -平仄韻轉換格 - 定格 ~~~韻目 :解!
   --------------------------------------------------------------------------------
   +-+|。(仄韻)+|--|。(協仄)+|+--||。(協仄)+|+-+|。(協仄)&+-+|--。(換平韻)+-+|--。(協平)+|+-+|,+-+|--。(協平)
   
   @@@
   
   【剑器近】 终生聚 / xli710
   
   问明月,怎得会、留郎身住?
   我心欲同君去,不堪说。
   待别后,念记取、奴家细语。
   携来海涯天角,伴君侧。
   无数,日出还日暮。
   春花夏夜,怎奈那、恹恹无情绪。
   都缘前夜梦郎君,镜中妆不成,任他憔悴几许。
   数年离索,妾意弥坚,愿把年华共汝。
   伴君做得终生聚。
   
   【剑器近】定格
   仄平仄(韵),仄仄仄、平平平仄(韵)。
   仄平仄平平仄(韵),仄平仄(韵)。
   仄平仄(韵),仄仄仄、平平仄仄(韵)。
   平平仄平平仄(韵),仄平仄(韵)。
   平仄(韵),仄平平仄仄(韵)。
   平平仄仄,仄仄仄、仄仄平平仄(韵)。
   平平平仄仄平平,仄平平仄平,仄平平仄平仄(韵)。
   仄平平仄(韵),仄仄平平,仄仄平平仄仄(韵)。
   仄平仄仄平平仄(韵)。
   
   【剑器近】
   《剑器》,唐舞曲。杜甫有《观公孙大娘舞剑器行》。“近”为宋教坊曲体之一种,如《祝英台近》之类皆是。《宋史•乐志》:“教坊奏《剑器
   曲》,一属‘中吕宫’,一属‘黄钟宫’。”此当是截取《剑器曲》中之一段为之。九十六字,前片八仄韵,后片七仄韵。音节极低回掩抑.
   
   @@@
   
   而刁蠻+任性的小白菜=她很壞的~~~很會折磨人,她感覺藍鵬很喜歡她+太有把
   握之後,根本不在把藍鵬的一片真心=放心上;、、她也不是故意的,她那麼漂亮+又一幅哀怨得要死掉的可憐模樣~~~任誰看了=都會很想好好疼惜一下、、;若藍鵬還是像華清一樣的紈絝子弟=就算了,他發病之後~~~變得很脆弱,感覺和無病呻吟的小白菜=同病相憐了嘛!?
   
   小白菜=真是無病呻吟嘛!?應該說是太懶散+不知惜福感恩,~~~從不反省自己的古怪女孩~~~還是=她真的也很煩。
   
   夏小敏一大早也真的跑去雪梨的中醫學院,在台灣也有招生的分部、、;而華清則不管天氣好壞=天天都要下海玩風帆的、、,這樣一來、、藍鵬的大別墅裡=就只有愛賴床的小白菜了。
   
   小白菜在人家家裡=還是一副大小姐脾氣,她睡得晚+起得更晚~~~身上只穿了一件非常輕薄透明紅色絲質睡衣,酒紅色+完全透明的薄衫、、,天真+嫵媚的表情姿態、、她的房間=就在藍鵬隔壁~~~小妮子=有個壞習慣~~~她喜歡早上起來泡澡~~~又愛睡回籠覺、、。
   
   藍鵬家的別墅=本來就是蓋給西方人~~~浴廁乾濕分離=不設落水頭的~~~余翡也不管=就讓大浴缸的水~~淹出來~~~一洼一洼的水~~~整個漫出了高級木材+石材裝修的地板~~~還直淹進了藍鵬的房間。
   
   藍鵬早就醒了=當然不會去叫小白菜、、,正在自己房裡發呆~~~!!!
   
   他從來也沒遇過=這樣蠻憨的女孩了,~~~藍鵬發現=水淹得滿室了=小妮子還睡得趴成大字型、、。
   
   藍鵬笑嘻嘻的喊醒小白菜時,睡眼惺忪的小白菜=還嘟著小嘴+不情不願的張開大眼睛~~~長長的睫毛+氣呼呼的表情、、。
   
   「唉呦~~~走開啦=我還要睡啊~~~討厭死了!」
   
   「哈哈=水淹金山寺了=妳還睡啊、、。」
   
   仙子起床的時候~~~是不是和她一樣呢,曼妙的身材+忽隱忽現、、氣呼呼的表情+又突然嬌笑起來。。管他淹的多大的水啊、、!
   
   「哈哈~~~淹水了=好好笑喔、、怎麼滿地的水啊、、可以划船了。」
   
   「余翡學妹早啊~~~妳笑起來時=好漂亮啊、、!」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