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當時16-6意想不到]
奇麗想像
·孫中山信主愛主.不會殺人!更不可能殺宋先生!!!
·中華文化是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祝福!!!
·中華文化.中華文字.中華語言是主耶穌神聖祝福!永活救主!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二次革命.討伐沒人選袁豬頭.狗皇帝.切記要人民直選才算!!!
·變更1569生日快樂
·鄉代助蔡造勢.錯喊.宋楚瑜當選.哈.故意的啦!!!
·蔡英文訪鄉間特色小店.力捧在地經濟~與馬總統的觀點交流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走路1571轻而易举
·紀念宋教仁先生.廢除馬列五星狗黨狗專.自由民主.新中國!!!
·馬列共狗.一黨一胎.舉國反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死人Huaren之见.馬列西奴.共狗淫賊.賣國殺子.狗黨狗專.十惡不赦.道歉下台啦
·事實是馬列共狗.沒人選當狗官.尸位素餐..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糾結1573明明白白
·糾結1573明明白白
·民進黨千人小豬救台灣運動~馬總統提新青年政策.百萬徵創意
·共產黨是五星馬列走狗黨.不配稱黨.只配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冰冷1574溫暖火爐
·主的大愛.主的寬容.就是中華文化的內涵!
·死人刘宗正 .馬列主義.西奴狗屎.埃及木乃伊撒旦.不是中國文化!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鐵.都變成空帖.謝謝!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奇異恩典!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馬列共狗比狗屎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豬頭頭腦.和屎一樣.只配沖進污水下水道!
·共狗西奴馬列大紅龍.只配燒一燒.下地獄.共產黨下台.還政於民!
·小英加油!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帖.都變成空帖.謝謝!
·漢文字.漢文化.就是主最美的禮物.耶和華的恩典與祝福!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不見了.再貼回來!!!
·校慶1575丟失之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到熱情民眾歡迎
·娘娘1577蛤蠣雞湯
·祝那些在網上講陳光誠壞話的人.生不出小孩.不得善終啦!
·搶首投族.馬英九發表無縫就業
·準備1577愛情顏色
·中華文化.平等自由.馬列狗黨.俄雜淫婦.統一下臺.還政於民!
·中華文化.健康積極.主的榮冠.聖潔和公義!!!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痛恨馬列狗屎共.共狗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周末拚選戰.小英造勢滿場.豬~哈哈!馬英九向勞工喊話.改革不能中途換師傅
·星空1578溫柔甜美
·圓滿1579曇花一現
·星空1578溫柔甜美
·老罵我共匪.陸妻難忍憤休夫.愛打人的白痴.才是死共匪!
·喵喵1580最佳朋友
·博訊論壇.淪陷了啦.毀謗陳光誠的五毛賊窟.不去也罷!!!
·旅行1581新婚生活
·博訊論壇.淪陷了啦.毀謗陳光誠的五毛賊窟.不去也罷!!!
·思念1583梔子花開
·旅行1581新婚生活
·ZGren.操你馬列五星俄雜走狗國恥淪陷區啦!
·中華民國是海內外華人唯一祖國!!!
·顏色1584甜美滋味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愛的真諦!!!
·顏色1584甜美滋味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直選總統!
·死人向前进 .陈泱潮 .刘宗正.馬列共狗才是亂臣賊仔.撒旦殭屍.毛賊淫婦!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大愛.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
·美善的中國人是主的子民.痛恨馬列五星西奴狗屎共產黨死殭屍 !!!
·澎湖造勢.蔡英文推銷在地美食~馬英九客語唱唐詩
·旋渦1584美夢成真
·主的珍寶自由民主台灣!耶和華祝福的聖地!!!
·主賜平安~寶島台灣!!!
·天父恩典真正大.台灣!!!
·老農津貼加碼.農民樂開懷~小英便當開賣.每個2000元
·孫中山在台灣祖國賣衛生紙.手機等廣告.沒有神話啦!平安1585一彎春水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哈.請記得一人一票.直選總統!
·馬列狗屎中共.腐爛不堪的西奴人渣!馬上進歷史焚化爐!
·馬吳嘉義縣各界婦女後援會成立~「總統立刻蹲下來」 楊玉欣:我非常感動
·害羞1586偷偷親你
·中國人不是五星馬列殭屍支那人是自由民主頂天立地神天國的子民!
·老農津貼加碼.農民樂開懷~老農津貼提高一千元 部分老農不領情
·視障騎士築夢.挑戰11天環島
·死人陈泱潮.共產黨才是愚蠢狡诈和犯罪 !
·中華文化.中國字.真中國人.主的子民.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
·覺醒1587等待時刻
·覺醒1587等待時刻
·蔡英文屏
·耶穌祢是盼望.是祢主宰今天.明日掌管於祢手裡!
·馬英九.請加油選啦!!!
·共狗下臺.大陸人也要直選總統~請加油吧!!!
·死人生命禅院我家也沒蚊子蒼蠅啦! ~動念1587戰鬥任務
·打倒馬列五星共產黨.大陸人請加油!!!
·蔡英文號召12月10日第一波小豬回娘家~馬出席周守訓競總成立大會
·死人陈泱潮.刘宗正.共產黨才是愚蠢狡诈和犯罪殺人魔王!
·死人艾未未.你才去捍衛直選總統的權利啦!馬列五星共狗龜孫子!
·死人陈泱潮.共產黨才是毁坏中华民国宪政民主进程的現行犯!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誓死悍衛.直選官員的基本人權!!!
·死人乌有之乡.請先燒光五星馬列國恥旗.才配稱人啦!!!
·自由1588寧死不屈
·自由1588寧死不屈
·自由1588寧死不屈
·蔡英文.人人是羅賓漢~總統馬英九到桃縣分送平安符
·愛盲園遊會.視障體驗遊戲~寫卡做公益.影音傳情意.活動
·爱盲园游会.视障体验游戏~写卡做公益.影音传情意.活动
·恩賜1589龍鳳雙胎=晚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死人陈泱潮.宋先生是被袁豬頭這類的無恥小人所殺.請不要胡亂污衊!
·死人艾未未.陈泱潮.刘宗正.乌有之乡.請起來捍衛你們直選總統官員的權利與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當時16-6意想不到

   
   
   秋色/xli710
   
   萧瑟尚未至

   秋叶已先知
   哀蛩鸣后牖
   寒鸦噪空枝
   
   鱼懒浮冷水
   荷残复浅池
   碧空一行雁
   正是南飞时
   
   
   @@@
   
   銷魂
   
   黯然消魂夜
   帳暖紅帩卸
   良人知是誰
   幽幽冬聲噎
   
   回首三春嫣
   桃李競爭妍
   醉臥當及時
   少年伴汝眠
   
   @@@
   
   余翡有一點點想通了=認知眼前的一切,~~~都是自己生活點點滴滴造成的結果,稱不上好與壞=如果讓自己不開心=也是自找的,~~~怨不得誰。
   
   大別墅是西班牙式的爽朗風格,白牆紅瓦=迴廊+雕花露台、、。
   
   小白菜+藍鵬~~~很快就騎馬回大別墅,、、進到屋裡,小白菜隨意就逛到別墅裡視野最棒的大房間=藍鵬的臥室。
   
   藍鵬的臥室,正對著海灣、、落日餘暉+無限美景,~~~余翡不知道自己在這裡幹嘛,可是她也豁出去了、、大老遠=跑來雪梨偷情嘛!?
   
   @@@
   
   再也沒有真正的愛情了
   你也不再是我的良人
   放開你~~回歸我自己
   
   @@@
   
   另外一個場景,泳池邊的夏小敏+寧靜~~~則有點尷尬,是小班長羞紅了臉、、心裡五味雜陳。
   
   主题:寫一首關於愛情的詩歌
   
   [清水论坛] 誰說我的眼裡
   只有妳呢
   親愛的女孩
   每個都是
   關於我的你
   的心情
   天那麼的大
   容不下
   我對你的愛意
   情那麼深
   大海也訴不盡
   相思的澎湃
   
   寫一首關於愛情的詩歌
   每一個主題都是歸向你
   
   @@@
   
   主题:迴旋輕舞
   
   [清水论坛] 草原綿長
   迴旋輕舞
   進入夢中
   親愛女孩
   
   @@@
   
   回答: 既然是“前因后果的必然关系”,那你瞎安啥? 八戒 于 09/24/2008
   主题:感恩這件事=可不是只有好事~~~很多時候 神會興起環境=破碎信徒~!
   
   [宗教论坛] 豬八戒先生~~~您也想得太膚淺了!!!基督徒 是凡事謝恩=不論 好事壞事=只求 主的同在!!!
   
   感恩這件事=可不是只有好事~~~很多時候 神會興起環境=破碎信徒~!基督徒 一樣會經歷 生不如死的 總總遭遇~~~只有時時刻刻=祈求神的同在!!!
   
   如果 有開心喜樂的事=當然 第一個 就是想到=感謝主而已!!!
   
   @@@
   
   回答: 我把这些说出来也不是为了攻击基督教,只是想让你们明白其中的道理。 转福音 于 09/24/2008
   主题:你愛來貼 就會有網友+版主提出自己的意見和看法而已!!!
   
   [宗教论坛] 基督教並不是:信神的一个系统,没有明白宇宙间及人类社会中普遍存在的系统层次之分。~~~這一段話 就是您自己的理解而已~~~基督教=就是回歸主耶穌基督藉由道成肉身=親上十字架流血犧牲=為萬民捨命~~~而來,我們都是藉由聖經的道理與教會的生活或是聖靈的感動,所以信奉基督為主=因信稱義!!!
   
   至於 您個人喜好信仰什麼宗教=都是您的基本人權=誰都不該剝奪~~~!!!
   
   @@@
   
   反正呆頭鵝說過=可以分手+也可以喜歡別人~~~,既然他一直這樣說+又不肯承諾將來、、那我何不試一試別的可能,會不會更好過一些呢!?
   
   也不是藉口,而是長期的不滿所累積,~~~他也討厭我嘛!?而我埋怨他、、我一定要找一個釋放的出口。
   
   從來雪梨那一刻起,小白菜就想~~~給藍鵬一個機會,順便考驗一下自己真實的感情。
   
   @@@
   
   當時
   
   忍了那麼久之後
   求你那麼久之後
   當時或是現在
   不曾後悔
   
   於是此刻
   我關上門
   也不讓你進來
   
   @@@
   
   小白菜不在乎他眼盲,所以當然也不會在乎藍鵬的病、、,雖然她也知道就算是藍鵬=也不過只是要讓自己滿足~~~可以再和他走下去,小白菜不會離開他,要走~~~早就走了=何必留到現在。
   
   籌碼
   
   沒有籌碼
   其實是
   我也不是很在乎而已
   你要的
   就拿走吧
   只怕我給不起
   
   這世上可以留戀的很多很多
   唯獨財富權勢=不是我想追求的
   隨遇而安+沒有要求、、也不再一心向你
   
   @@@
   
   藍鵬完全意想不到~~~,余翡竟然向他表白。
   
   而另外一邊,寧靜也是受寵若驚。
   
   @@@
   
   鳳求凰
   顛倒的世界
   我的天空
   一片
   落英繽紛
   誰來愛我呢
   
   @@@
   
   「寧靜同學,你臉紅了喔=好可愛、、,你覺得我和余翡同學=誰比較漂亮呢!?」
   
   「哈=都很漂亮啊,、、怎麼了!?」
   
   像寧靜那樣自卑的男孩,~~~一卸下心防=就顯得很呆而已,他根本不知所措=害羞得要命、、,還是他對夏小敏=本來就有好感,無法拒絕。
   
   @@@
   
   「你的房間=很乾淨啊,~~~和呆頭鵝一樣,我本來以為會更大更豪華一些、、,藍鵬學長、、你家裡=總是好多鶯鶯燕燕嘛!?我看光溫泉游泳池邊=就有超過十來位大美人~~~,你覺得是澳洲女孩美,還是夏小敏更漂亮呢!?」
   
   「呵呵=誰都沒有余翡學妹漂亮、、,學妹想換更大更豪華的房間嗎=很多啊、、,妳要是放不下學弟=也沒關係~~~我總是等妳一輩子喔。」
   
   @@@
   
   可愛的利星雨大概是唯一喜歡玩風帆的女孩了,華清開始有點注意到這個俏麗的小姑娘,果然是個熱愛戶外活動的小可人。
   
   只不過,~~~誰也不知小可人=心裡只在乎一個人、、雖然她覺得很沮喪+迷惘~~~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像爺爺,可是為什麼還要有兩個漂亮的學姐呢!?
   
   @@@
   
   只不過~~~溫泉泳池邊的=現在羞紅了臉的寧靜小班長=可是完全說不出話來了。
   
   華清+藍鵬一向是辦派對的高手,來的都是最時髦的男孩女孩,主題就是溫泉泳池邊的泳裝派對、、晚冬雪梨+夏日風情。
   
   「小敏同學,這裡人很多、、,妳多找些人=聊聊天。」
   
   「你不想談余翡嗎,她和藍鵬同學去騎馬了、、要不然=我們也一起去騎馬,我才不管其他人,、、就只想和你說話。」
   
   夏小敏是很倔強的女孩,又長得非常美麗~~~,她現在一心想贏過小白菜,若論相貌體格,寧靜小班長不輸任何人,唯獨夏小敏也很了解、、,身心障礙者=羞於見人的心情。
   
   @@@
   
   雖然到了晚餐時間,但也沒人會餓,、、藍鵬家的派對=下午四點開始~~~就開始供應總類多到嚇人的新鮮餐點=就在泳池邊的陽光餐室,水晶餐具~~~奢華的宴飲。
   
   藍鵬也不著急,他認識小白菜快一年了,、、從來沒有一個女孩的倩影=可以占據他的心=那麼久,、、大概將是一輩子的折磨吧。
   
   「學妹想不想一起去吃點餐點,、、我看妳一整天也沒吃什麼!」
   
   「我不餓、、你自己去吃、、。」
   
   「呵呵=我請管家加送晚餐上來吧、、再怎樣不餓=也該吃正餐。」
   
   小白菜很久沒接受別人的溫存體貼了,她覺得、、在藍鵬面前,當個婉約的淑女~~~也挺好!!!
   
   早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