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雪梨15-4南十字星]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雪梨15-4南十字星

   暑假快要結束了~~~余翡想出國玩=她本來想去澳洲遊學~~~可惜寧靜不能陪她去=所以就取消遊學計畫=換成七天六夜的雪梨自由行=當然是跟小班長同行。
   
   可是小白菜又去約了夏小敏、、這樣一來=寧靜很擔心~~~被兩個情緒化的女生嚇死了=所以就又去約了=華清堂兄、、當然=華清又找了死黨好友=藍鵬學長、、如此一來~~~小班長只好再去約利星雨學妹=勉強湊成三對佳偶!!!
   
   @@@

   
   南十字星
   
   天邊的雲彩
   南十字光芒
   越過赤道後
   還記得什麼
   
   @@@
   
   「寧靜同學=幫我準備行李~~~我要帶七套衣服喔!?聽說雪梨現在是冬天~~~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應該不會很冷~~~現在那裏快春天了,再說天氣很乾燥、、不會很冷!」
   
   「??你怎麼知道啊!?」
   
   「呵呵=我住過雪梨幾個月喔、、雪梨大學的醫學院+生技技術=很有名、、。」
   
   「嗯=唉呦、、誰管你住過哪啊=那我可以穿得更美一些、、嘻=我去夏小敏好了、、她一定很會搭配衣服、、。」
   
   「哈=又沒去幾天~~~妳自己挑吧=也還是要帶大衣+冬裝;、、夏小敏很忙的~~~要不是妳一直去煩她=她本來還不想去呢!?」
   
   「咚!、、你怎麼知道啊=討厭~~~是不是又有一大堆功課、、我們是去玩=你不能帶功課去喔!」
   
   @@@
   
   台北去雪梨=要坐九小時飛機、、小白菜喜歡坐靠窗的位置~~~這種直飛雪梨的行程=通常都是晚上十點~~~到白天七點左右的夜間航程!
   
   一直盯著小小的飛機窗口=看天上的小星星+地下的點點燈光~~~機上的餐點=也很難吃~~~不過小白菜出發前去買了很多零食吃、、!!!
   
   吃完零食後就只能去睡覺,可是飛機上=睡起來~~~也很不舒服!
   
   「啊~~~寧靜同學=我最討厭坐飛機了啦、、好煩=怎麼睡啊!?」
   
   「呵呵=忍耐一下啊~~~很快就到了、、可以看機上的電影吧!」
   
   「我好睏、、又睡不著!!!、、我想躺你懷裡、、。」
   
   「哈=好啊~~~可是有別人啊、、。」
   
   「咚、、嘻=不管啦~~~你抱我吧。」
   
   @@@
   
   鏡中世界
   
   妳是我的倒影嗎
   天使一般的女孩
   鏡中世界
   夢的天堂
   
   @@@
   
   「、、你在讀甚麼呢!?、、」
   
   「嗯~~~不睡了嗎、、琴譜、、!」
   
   「嘻=這麼用功啊~~~你要去雪梨歌劇院演奏嗎!?」
   
   「??沒啊、、不過我去歌劇院聽過一兩場歌劇、、很棒的音響效果、、!」
   
   「喔、、你幾時住雪梨呢=和誰一起啊、、!?來做什麼呢?」
   
   「國小畢業那年+和我奶奶、、眼睛手術~~~哈=可惜沒什麼效果、、不過我很喜歡那裡的氣候+風土人情~~~!」
   
   「~~那你喜歡旅行嗎!?、、我是說=唉呦、、沒事啦。」
   
   「喜歡啊~~~哈=其實,只要和妳一起=都好啊、、!」
   
   @@@
   
   想和你去旅行
   心靈的天空
   無限寬廣
   只要我
   和你
   呢
   
   @@@
   
   早上的飛機~~~天邊的一片紅暈、、在飛機上斷斷續續睡睡醒醒;今天的行程=還要去藍山國家公園~~~看三姊妹岩+晚上還要住在藍山山腳下的農場一夜、、。
   
   漂亮的小白菜=穿了一身粉紅色的小外套+白色的毛線帽+白色的毛衣+藍色牛仔褲、、斜斜背了個粉紅色小包包、、!
   
   夏小敏則是穿了一件黑色針織高領毛線衣+灰色小外套+黑色長馬靴=將美麗的頭髮挽成一個公主髮型、、;利星雨則是穿咖啡色的羊駝小洋裝+羊駝皮短靴、、頭髮及肩、、。
   
   三個大美人~~~比三姊妹岩=還更耐看吧。
   
   至於三位大少爺呢=當然也很帥~~~藍鵬大少爺=短短的軍官頭+筆挺的西裝褲+燙金的花襯衫~~~華清大少爺=藍色的大襯衫+垮垮的牛仔褲+~~~小班長穿淺淺的綠色襯衫=三個英俊的大少爺~~~正好配上三位可愛的姊妹花。
   
   女孩好 女孩俏 花容月貌 思春了
   男孩好 男孩妙 青春少年 相思了
   
   @@@
   
   華清大少爺=顯得有點懶洋洋的~~~他本來就對女孩沒啥興趣、、不過要是美得像余翡大小姐=那還勉強可以帶出門=玩玩~~~但主要還是看在藍鵬+寧靜的面子上、、去雪梨=可以玩玩風帆~~~應該也不錯!
   
   藍鵬大少爺~~~其實只在乎=小白菜一個人、、管他白雪公主+星星小美人~~~不過他100%是個紳士。
   
   親愛的小班長~~~以為多些人=就不用被女生的情緒化嚇死~~~哈=才怪呢!!!
   
   @@@
   
   我不知
   情緒從哪裡來
   又跑到哪裡
   只是關於你
   關於愛情
   沒有折扣
   
   @@@
   
   下回分解了!!!
   
   ###################################
   
   回到山上的小廟。
   
   裡面有幾個小和尚、、正在誦經+打坐~~~看到四個人來=也沒特別驚呀、、就領他們到廟後面的小廂房=有幾間香客住的小套房。
   
   「小靜靜=現在是怎樣、、要在這裡幹嘛呢、、!?」
   
   「等一下吧~~~你先睡一下、、等我師父來吧。」
   
   安琪+余翡=則是覺得=好無聊、、來到一個怪地方~~~自己愛亂跟=又怪不了誰。
   
   「請問一下:寧靜同學~~~我們要幹嗎呢!?」
   
   「哈=幫季野同學=收魂、、不過要等一下=到半夜才行、、妳們兩個=要不要也先去睡一下!」
   
   「好吧~~~余翡同學+寧靜同學~~~我好睏=你們兩個聊吧~~~我先去睡了。」
   
   @@@
   
   漫漫長夜+無邊無際
   月光之下+靜夜遐思
   
   @@@
   
   「寧靜同學~~~現在幾點了呢!?」
   
   「十一點左右、、!」
   
   「要等到十二點嗎!?」
   
   「嗯~~~差不多、、妳還不想睡嗎!?、、」
   
   「今天是七月十五=月圓了~~~陪我到外面走一走吧!」
   
   「好啊、、。」
   
   
   靦腆的小班長~~~有點害羞+也很開心、、;而可愛的小白菜=還是有一點點怕他+很多很多的同情心+好奇心、、!
   
   「寧靜同學~~~淡水你很熟嗎!?我看你=好像很熟悉這裡的巷弄+街道、、!」
   
   「嗯、、還算熟吧、、妳很好奇嗎!?」
   
   「喔~~~沒啦、、只是覺得妳你好像看得見路一樣=哈=sorry!我只是、、哈。」
   
   「呵呵=沒關係的、、妳想知道什麼嗎、、有些人會很好奇盲人的生活、、或是有點排斥!」
   
   「不會排斥啦~~~嘻=你會迷路嗎!?、、」
   
   「哈=熟悉的地方=不會迷路+不熟的地方~~~我也很少一個人去、、要不要去外頭逛逛~~~這裡=我還算熟!」
   
   「??你來過這裡啊、、!」
   
   「每年寒暑假=都會來的~~~老和尚=是我爺爺的好朋友、、每年都會來這裡=練練氣功+鍛鍊身體、、南少林的武功+南洋的祕法=妳聽過嗎!?」
   
   「???沒~~~沒聽過、、月光好美呢+還有個小池塘=深潭印月~~~還有小船、、可以去玩嗎!?」
   
   「可以啊~~~妳帶路吧、、應該有個小船塢!」
   
   月光下~~~萬物都籠上迷濛的色彩~~~萬籟俱寂!、、兩個小白痴=很親暱的走在一起+隨意聊聊天、、。
   
   過了今夜
   會不會
   真的愛上妳呢
   
   親愛的女孩
   天使一般的氣息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