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打架15-1一念之差]
奇麗想像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不離1216雨夜低喃
·累了1219最後決賽
·累了1219最後決賽
·遠颺1220雲淡風清
·情書1221終成眷屬
·白霧1222蔚藍大海
·美監獄成本攀升 各州謀求解脫~美國應該管制槍枝+減少浪費!!!
·泡沫1223人魚公主
·只有殭屍文化大革命般的神經病白痴會詆毀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誓言1226海枯石爛
·真正1225翩翩起舞
·洞悉1224短暫生命
·中毒1225真正喜歡
·清醒1228一起生活
·追求1229愛恨之間
·一起1230黑甜夢鄉
·真愛1231沒有界限
·責任1233海中泡沫
·回味1234流連忘返
·愛戀1234一起約定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我相信 Believe -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中國文字是屬天的文字.耶和華神的恩賜!!!
·漢文字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榮冠與祝福!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新境1236皆大歡喜
·中共早該道歉下台.去死光光.為難個狗PPP啦!!!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少出來丟人現眼.遺臭萬年!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底限1238最後決定
·G8挺茉莉花.金援埃.突200
·復原1239改變自己
·復原1239改變自己
·中華文化屬於耶穌基督.主我願單屬於你!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五星俄雜馬列共狗無恥專政的狗屎謊言!
·死人陳賜麟~馬列五星共狗死豬頭不配稱中國!!!
·100%贊成小溪先生.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請大家簽名支持.公訴共產黨.廢除狗專.四年直選.全民政府.
·母星1240晶瑩剔透
·耶和華神的子民+文字+文化~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中國人不是五星俄砸馬列死共匪的奴才!!!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不是馬列娼妓+埃及邪教!!!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清洗馬列共狗殭屍+埃及木乃伊人渣!!!
·台灣選舉就是體現中華文化的最佳方式!!!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埃及木乃依!
·中國人選第13任總統.馬列共狗去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信念1246一起生活
·薔薇1247可以越界
·應該說對毛澤
·死人向前进.馬列殭屍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打架15-1一念之差

   可爱的纪野=他的生日~~~正是农历七月十五半夜0:00...换言之=他就是鬼门开之子=天底下最阴森的体质...就是一种神秘的载体~~~听说地狱大魔王=可以从他身上...从阴间=跑出来...就从纪野十八岁生日那天的午夜开始!!!
   
   24*60*3650*1000=525600,000.../2=262800=两亿六千两百八十万元(纪野帐户出现的正确数目)~~~这笔钱=完全合法=是由G企业透过X律师事务所...赠与给纪野的钱...还缴了50%的税呢!!!
   
   这笔钱要干麻呢???很简单=就是魔王打算给纪野身体一年份的出租钱~~~每一分钟=就值1000元!!!

   
   当然=其实是没有上限的...就是等纪野开价~~~换成别人=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刻生的孩子~~~可以吗???不行=全天下 只有他一个人=是正阴之体...全阳之魂!!!
   
   @@@
   
   一念之差
   
   妇人之仁
   一念之差
   飞鸟陷网
   日月无光
   
   @@@
   
   据有灵视体质的小瞎子班长...其实早就感应到纪野的特殊体质...他也知道=等纪野十八岁那年~~~会有可怕的成年礼=跑出来...宁静想=把魔王封闭在小野体内=一定很有趣呢!!!
   
   可爱的大帅哥=纪野小少爷~~~当然完全=还是一头雾水...不过他打算过完生日=就去律师事务所=搞清楚=钱事、、在那之前=还是一如往昔=天天跑去小静静家=串门子+打P+聊天、、!
   
   “啊...??小静静~~~我这几天=都睡不安稳=天天梦到=一个黑色大城堡+一个恶心的大帅哥要压我喔!...我妈=认为我是七月开鬼门=被鬼压到了...所以要我找个庙公去收魂、、你说呢。”
   
   “呵呵=好啊~~~我正好认识一位老和尚=在淡水...听说收魂的段数很高...我带你去吧...今夜就是 七月半...一起到淡水玩吧!”
   
   “???喔=一定要今天吗~~~我和小胖妹安琪约好了耶=要去吃大餐+逛大街、、!”
   
   “嗯=你约她一起来吧...。”
   
   “好啊=本来就是想来找你=一起出去啊、、当然=还帮你约了大美人=余翡同学喔!”
   
   @@@
   
   关于我对你的初衷
   不过只是找人聊聊天
   一点点认同感...
   至于故事后来的发展
   或许也不是你我所能参透了
   
   “还有~~~前几天=果然有个律师所打电话给我喔=叫我过完七月半生日=就可以去领钱耶=哈哈...所以今天晚上=本来就是要和你=一起庆祝一下!”
   
   “呵呵=来路不明的钱~~~你敢要吗!?、、”
   
   “!?听律师说=那笔钱=是要租用我的酬劳~~~反正过了今晚=钱就是我的啦!”
   
   “律师有要你做什么吗?”
   
   “没有啊...我说要雇用我啥呢!?他说他们也不清楚=就是有G企业的会计=和他们接洽而已=听说要我去签一份生命保单=租约、、。”
   
   “嗯、、那就等到今天晚上=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PS: G企业是国内有名的连锁~~~寿险金融集团喔!!!
   
   下次再聊了!!!
   
   ###########################################
   
   回到本文!
   
   “宁静同学~~~这个周末=你要干麻呢!?”
   
   “余翡同学~~~这个周末=我要去研究室=加班~~~你想不想一起来!?”
   
   “有电视吗!?、、我还可以看电视吗!?”
   
   “有啊=休息室里=应有尽有喔...还有冰箱+小厨房、、盥洗室~~还有床喔!”
   
   “那夏小敏=知道吗~~~她会不会生气=我和她又吵起来、、!?”
   
   “呵呵=不会吧~~~就是我的研究室=想带你去逛逛...免得她误会啊。”
   
   “喔=嘻~~~好啊~~~那她就不会和我抢男朋友了啦、、。”
   
   “傻瓜~~~夏小敏很文静的...你别欺负人家喔、、!”
   
   这几天=小班长~~~天天被小白菜烦死了...心想=干脆带她一起去...可能就会闭嘴了、、免得快要被啰唆死了。
   
   小瞎子班长=实在是太天真了~~~他马上就会看到=两个泼妇骂街+太妹打架的狠劲了
   
   @@@
   
   夏小敏=看起来文静+家教严厉~~~可是她以前...一直是她读的女子高级中学校的大姊头、、应该说她很有正义感+又很泼辣...不过那是隐藏在她模范生角色下的另一个性格~~~...那是一所=私立的女子学校...学风严厉~~~越是这样=就越是很狠喔!!!
   
   话说=自从学校中医学系...办了一场轰动的研讨会后~~~夏小敏大小姐=越来越喜欢=温柔蕴藉+聪明大方+医术精湛的宁静大帅哥~~~实在满意极了、、虽然大小姐=看起来冷若冰霜+小班长=白痴的书呆子~~~不过夏大小姐=绝不是省油的灯!
   
   夏小姐~~~私底下=有一个绰号=黑猫大姐、、不仅是形容她很漂亮~~~更是因为大小姐...发起脾气来=连学校都要让她三分、、她也不会私下小动作=就是光明正大的报告+教训人...女子学校明艳温柔的模范生+让人惧怕三分的大姊头。(PS:她是学校跆拳道+柔道的高手喔...她打人可都是直接下战帖...得理不饶人型的~~~想拒绝=门都没有、、;可是别以为她生活很复杂、、也不会、、单纯的上下课=从不迟到早退...也不会晚回家=都是社团活动而已!!!)
   
   今天既然是周末~~~宁静同学=也约好要来一起做功课+整理研究资料...夏大小姐=很开心=还精心准备了两个爱心便当+一堆爱心水果+爱心饮料...她是闷骚火山型的...端庄+矜持~~~美丽+优雅、、,可是一只大花豹型的骄傲女孩~~~容不下谁来入侵领地喔!!!
   
   @@@
   
   余翡大小姐反而是虚张声势+虎头蛇尾型的滥好人...她虽然也很泼辣...可是大而化之+不管细节...本来就是单纯的去研究室玩~~~大小姐=还是觉得、、精心打扮+先声夺人...一定要比那个夏小敏更漂亮!
   
   
   余翡大小姐~~~穿了一条蛇纹丝直裤、、漂亮的百步蛇纹花衬衫...里面穿了白色小可爱~~~将花衬衫绑起来...露出小蛮腰+三吋高跟蛇纹花拖鞋+大大的白色墨镜+大草帽~~~狂野奔放的俏丽模样
   
   @@@
   
   夏小敏大小姐~~~则是特别穿上~~~黑色花边蕾丝无袖短衬衫+高雅的丝质直裤+、、露出圆润白皙的臂膀...没有一丝赘肉的完美体型!!!
   
   周末的研究室~~~很安静、、也没啥人会去,一大早=天气有点阴阴的~~~感觉快要下起暴雨、、打雷+闪电!!!
   
   @@@
   
   小班长~~心情很好=穿一件淡鹅黄色的棒球T恤+深蓝色牛仔裤、、早上去的时候~~
   觉得两个大美人~~~都很客气啊~~~他后来=还是完全搞不清~~~为什么~~~两个大美人=会打起来呢!?
   
   @@@
   
   宁静的研究室不大~~~一个大房间+连一个小房间=休息室、、外面有走廊连通到研究教学医院、、很僻静~~~是他平常准备资料+讨论功课的小空间~~~治疗室在另外一栋大楼~~~还要过一个穿廊+一条长走廊!!!
   
   @@@
   
   刚开始...两个大女孩~~~很客气的交谈~~~中午也很平和的一起谈笑吃饭...;、、余翡大小姐在休息室看电视+夏小敏大小姐在研究做功课、、!
   
   下午,夏教授~~~找小班长去治疗室一下下=打内线电话!
   
   @@@
   
   等他~~~回来时...下起大雷雨=打雷+闪电...还有打架的声音=小班长简直快要昏倒了!!!
   
   “、、你这个不要脸=抢人家男朋友的狐狸精、、我才早就想打死你了!”
   
   “你才是不要脸的白痴大小姐~~~没家教的混蛋=是没遇过人、、好好教训你吗!?”
   
   外头~~~打雷+闪电~~~里头=也很热闹~~~两位漂亮的大小姐~~~打到光着小脚丫、、头发凌乱+衣服乱扯、、真像是雷公打架呢!!!
   
   “?????停啊、、你们两个=发疯了吗!!!”
   
   看起来~~~两个大小姐=应该是一言不和~~~互相扭扯、、大声对骂=还好研究室很偏僻...一直打到~~~小班长回来=才被制止。
   
   @@@
   
   晚安+下回分解啦!!!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