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安定12-2深情难了]
奇麗想像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大陸人民不會消音!!!
·共產黨早該下台.實名選官!!!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人人是尧舜禹^(死人刘浩锋)^放你狗屎共的狗PPP盛事!!!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漢奸.共狗五毛.源於撒旦殭屍文化!
可憐五十生生世世
·可憐500生生世世
·掛念501白菜埋貓
·鬼都502寂寞深夜
·大江503偷天換日
·仙境504夢醒時分
·餘音505天籟美聲
·余音505天籁美声
·耳光506天下無雙
·正常507啞巴娘娘
·手杖508海濱別墅
·信心509一片空白
论坛 时评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是妖魔鬼怪死殭屍》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自由民主.人人有責!!!
·死人刘宗正.馬列五星共狗白癡.才是撒但大劫難!
·上海死博会!!!
·死人刘宗正.是大總統向人民鞠躬!!!
·死人刘宗正.你如何離開這共狗殭屍馬列白痴主義文化的籠子!
·死人曹长青.流你自己的狗PPP血.革你的白痴腦!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與貪腐文化在大陸!
·死人刘宗正.沒人選的狗屎共貪污腐敗爛到底!!!
·死人刘宗正.民為君.廢除馬列共狗特權專政!!!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中共爛透了.才該大滅絕!!!
·死人向前进.你和毛殭屍一起下地獄吧!!!
·毛殭屍是條賣國狗!!!
·死人刘宗正.滿腦袋都是馬列狗屎共!!!
·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向前進)^萬惡的五星馬列蘇奴賣國賊.全都是鬼啦!!!
不捨五一時空旅行
·生氣510時空旅行
·出版511雙生助理
·選擇512龍爭虎鬥
·不捨513金龍無影
·安魂514寂寞心事
·委屈515心有所屬
·善惡516最後一次
·大婚517生命價值.台灣自閉症小孩也活得好好的啦!
·說服518君須憐妾
·放開519天助自助
论坛 时评
·《毛泽东是鬼》第12期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旦長期居住的鬼腦袋!
·死人刘宗正.你家才家暴.神經病!!!
·無恥的共產黨.道歉下台.直選政府!!!
·毛泽东是鬼》第13期
·《自由祭》將軍行!!!
·大家請加油!無恥的共狗五毛白癡.去死光光吧!
·共狗下臺.大陸大選!!!
·故意墮胎!!!
·论毛泽东是一个死殭屍.郭知熠是一個好太監!
不捨五二時空旅行
·溝通520觀念一致
·內咎521女扮男裝
·放下522自由選擇
·隱藏523米粉湯麵
·隱藏523米粉湯麵
·真誠524家書萬金
·柔軟525決不妥協
·悲歡526冰原荒城
·太傻527對面女孩
·次序528裡應外合
·逆風529翡翠之城
论坛 时评
·胡祈狗想.自己打911报警进精神病医院接受检查!
·胡祈狗想.共狗殭屍馬上下台還政於民!!!
·死中共快下台.廢除狗PPP不通的戶口制!!!
·胡祈狗想.告死中共非法政權賣國殺子賠償中國人每個人十三
·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死人胡祈.是個美國孫子豬頭白癡!!!
·死人刘宗正.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馬列地獄!
·死人胡祈.人类公敌共產黨!!!
·死人胡祈.殺光共狗沒人選鬼執政狗官員!!!
·死人向前進.忆甜思苦個狗PPP.一胎殺子共狗殭屍!!!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时代只有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的大躍進!!!
·死人胡祈.共狗殭屍十三
·死人刘宗正.紅你個大頭包!兩英政策辯論才是台灣選舉的主流!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安定12-2深情难了

   主题:无止尽的爱意
   
   [博讯论坛]
   我怕见到你
   无止尽的爱意

   
   将我掩埋
   于是
   我将失去自己
   
   这么多年
   还是一样埋怨你
   
   若我看不见你
   或许连思念都可以淡去
   
   最终的结局~~~!!!
   
   @@@
   
   回答: 圆满世界 羽森 于 07/15/2008
   主题:无止尽的爱意
   
   [文报论坛]
   是不是
   因为有~~~无止尽的爱意
   
   所以
   到现在还不能停止埋怨
   
   会不会
   当我离开以后
   
   如天边的云彩消失~~~最终的结局!
   
   @@@
   
   
   “宁静同学~~~你看=天上的云=好像一条颠倒的龙~~~我画给你看=手给我啦!”
   
   “喔=呵呵~~~好啊~~~谢谢!”
   
   “哈=原来是前头有一架飞机在飞啦~~~机尾喷出来的云啦、、。”
   
   “这样啊~~~还有什么样式呢!?、、你说来听听、、。”
   
   “噫=还有一朵云好像一只兔子~~~还有鲸鱼、、还有苹果、、噫=红色的云=好像红萝卜、、嘻=夕阳~~~好像一个鹅蛋黄=红色的喔、、。”
   
   “嗯、、今天还想不想去看画展呢!?”
   
   “对喔~~~好晚了~~~天黑了=虽然晚上9:00才关门~~~可是反正展览到九月啊、、下次再去!我肚子好饿=你陪我去吃鸭肉冬粉+台南烟薰卤味+蛋黄大肉包、、~~~还有桑葚汁+芒果冰、、。”
   
   “好啊、、先去吃晚餐吧。”
   
   @@@
   
   深情难了/辛晓琪 作词:黄郁 作曲:Chris Babida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 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 还能 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 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 过去 痛苦的相思 忘不了
   为何你 还来 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间奏*****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 还能 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 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 过去 痛苦的相思 忘不了
   为何你 还来 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回忆 过去 痛苦的相思 忘不了
   为何你 还来 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
   
   那家鸭肉冬粉的老板=很亲切,~~~看到小班长+小白菜来=总是会主动招呼他们,~~~、、还会特别把鸭肉冬粉的鸭肉去掉骨头,、、店面就在学校边=所以上完暑期社团活动的小班长+小白菜=很喜欢去光顾。
   
   “老板=两碗~~~鸭肉冬粉+还要综合烟薰卤味一份+两个蛋黄大肉包、、一碗芒果冰=等等吃完面再上=两个汤匙喔~~~对了=还要先上一杯桑葚汁喔~~~两根吸管。”
   
   “好的=马上来~~~你们两个好久没来了啊、、。”
   
   “放暑假了啊~~~所以只有上社团活动才来啦。”
   
   “是啊、、。”
   
   这家店很多学生小情侣=通常都是一起分吃好大一碗冰+好大一杯果汁。
   
   @@@
   
   两两相忘/辛晓琪 作词:厉曼婷 作曲:周世晖
   
   ###
   拈朵微笑的花 想一番人世变换 到头来输蠃又何妨
   日与夜互消长 富与贵难久长 今早的容颜 老于昨晚
   
   眉间放一字宽 看一段人世风光 谁不是 把悲喜在尝
   海连天走不完 恩怨难计算 昨日非今日该忘
   
   浪滔滔 人渺渺 青春鸟 飞去了 纵然是千古风流浪里摇
   风潇潇 人渺渺 快意刀 山中草 爱恨的百般滋味随风飘
   
   眉间放一字宽 看一段人世风光 谁不是 把悲喜在尝
   海连天走不完 恩怨难计算 昨日非今日该忘
   
   ###
   
   浪滔滔 人渺渺 青春鸟 飞去了 纵然是千古风流浪里摇
   风潇潇 人渺渺 快意刀 山中草 爱恨的百般滋味随风飘
   
   眉间放一字宽 看一段人世风光 谁不是 把悲喜在尝
   海连天走不完 恩怨难计算 昨日非今日该忘
   
   @@@
   
   “等等吃完面~~~我还要去隔壁买=大蒜面包+起士条=当消夜~~~那一家很好吃!”
   
   “呵呵=小心变胖=又爱碎碎念、、。”
   
   “咚~~~没关系=我吃不胖~~~只会胖该胖的地方!”
   
   “是啊~~~大奶奶+大屁股、、哈哈。”
   
   “唉呦~~~你闭嘴啦~~~这里好多人耶~~~讨厌鬼!!!”
   
   偶尔小班长=也会有点呆呆的=胡扯一通~~~他也不管是不是有人在身边、、反正他也看不见别人=何必在乎那么多!
   
   
   “我比较惨吧~~~坐了呆坐三、四小时~~~还裸体当人体模特儿、、唉!”
   
   “咚!、、你明明有穿泳裤、、还批了一条大浴巾、、。”
   
   “哈哈~~~是啊~~~那你怎么就可以穿衣服=当人体模特儿呢!?”
   
   “废话~~~难道你想要人家看我啊、、讨厌死了、、。”
   
   “呵呵=是+是+是~~~你不是说~~~蓝鹏学长也是美术社~~~怎么今天=他好像没去素描呢!?”
   
   “喔=你关心蓝鹏学长啊~~~听说去治疗了啊、、k医疗院所=就是你治疗眼睛那里啊、、你怎么都不去治眼睛呢!?”
   
   “喔=哈哈=我八成没救了,、、利医师下星期会安排检查吧!~~~可我觉得希望不大,、、不知道学长有没有好一点、、。”
   
   “咚!~~~你又不是医生=不要胡乱猜测啦=应该还是有救,~~~我们也去看看学长吧,、、上次我住院=他也有来看我耶、、。”
   
   “好啊~~~我们也买点面包过去、、。”
   
   @@@
   
   承认/辛晓琪 作词:潘协庆 作曲:潘协庆
   
   承认吧 对我还有好多感觉
   只是你不敢再亏欠
   要不就这样算了吧 就这样散了吧
   
   至少你不会辜负了他 这些我都从无埋怨
   先给爱的人并不可怜 早知道最后的结局
   多落的分离 我是有理由 不死心塌地
   
   我当然不恨你 也从来不怨你 会试着不想你
   虽然是曾经也是唯一 若要忘记 两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见你 也决计不寻你 也已经不想你
   
   只要是偶尔回首过去
   在记忆里 还有甜蜜 能这样就可以
   
   承认吧 对我还有好多感觉
   只是你不敢再亏欠
   我看就这样算了吧 就这样散了吧
   
   至少你不会辜负了他 这些我都从无埋怨
   先给爱的人并不可怜 早知道最后的结局
   多落的分离 谁又该傻得 去死心塌地
   
   我当然不恨你 也从来不怨你 会试着不想你
   虽然是曾经也是唯一 若要忘记 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见你 也决计不寻你 会从此不想你
   
   只要是偶尔回首过去
   在记忆里 还有甜蜜 能这样就可以
   我当然不恨你 也从来不怨你 也已经不想你
   
   虽然是曾经也是唯一 若要忘记 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见你 也决计不寻你 不愿意再想你
   只要是偶尔回首过去
   在记忆里 还有甜蜜 能这样就可以
   
   @@@
   
   回答: 无止尽的爱意 羽森 于 07/16/2008
   主题:安定生活
   
   [文报论坛]
   今天
   我突然觉得放松
   安定生活
   
   原来~~~从一开始
   就不须要担心
   
   关于我们~~~
   该算是 缘份安排
   
   你从不为难我~~~
   特别的恩待 今天才明白!
   
   @@@
   
   小白菜~~~穿一件柔软合身的橘子色短洋装~~~非常性感俏丽。
   
   当小班长和小白菜去看蓝鹏学长时,、、蓝鹏学长的眼里=只有小白菜一个人;、、他直盯着小白菜深情款款的模样=连宁静都可以感受到的深情。
   
   “学长好,、、我和宁静同学来看你喔!”
   
   “是啊=学长好、、。”
   
   “学妹你好,~~~好漂亮的衣服啊!~~~学妹真是好可爱呢,、、谢谢你。”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