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努力11-8全心全意]
奇麗想像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努力11-8全心全意

   主题:全心全意
   
   [文报论坛]
   发呆
   想你

   全心全意
   沉溺在爱里
   思念
   那么的真实
   存在
   只因为你
   而来
   
   全心全意对你
   
   @@@
   
   对小班长而言~~~有很多事情做不到+有一些事情~~~可以勉强做得到、、须要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以赴+尝试错误。
   
   @@@
   
   暑假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为二年级的社团活动~~~选举新的干部+社长、、。
   
   @@@
   
   宁静当上盲友社的新任社长+古典乐副社长~~~小白菜则是话剧社的副社长+美术社社长。
   
   小白菜喜欢画画~~~而且她很漂亮=是美术社专属的模特儿。
   
   @@@
   
   “嘻~~~呆头鹅=我是美术社~~~社长喔、、。”
   
   “真的啊~~~恭喜你!”
   
   @@@
   
   “你可以当我们社团的人体素描模特儿喔、、。”
   
   “好啊、、几时呢!?”
   
   “嘻=要裸体喔、、。”
   
   “不行~~~要穿衣服、、。”
   
   “没有人当人体素描模特儿=可以穿衣服啦=要画肌肤纹理、、。”
   
   “哈哈=不行啊~~~好丢脸、、要穿衣服我才答应。”
   
   “好吧~~~可以穿泳裤啦、、、再披一块布=画皱折。”
   
   @@@
   
   小白菜画画的时候很专心=就和小班长弹琴一样专注、、,宁静在琴房里帮她隔出一个小画室空间~~~正对着露台~~~还可以在露台上画素描。
   
   @@@
   
   “你在画什么呢!?”
   
   “画枫香树啊~~~好久以前就想画了、、你来看、、。”
   
   @@@
   
   “喝点水吧,~~~看你好专心,”
   
   “我还画了、、小鸟喔~~~还有小花绒绒、、她喜欢爬到树上。”
   
   @@@
   
   “外头有点热~~~你不是很怕热、、。”
   
   “还好啦~~~今天太阳不大、、你去弹琴给我听、、。”
   
   “嗯、、。”
   
   @@@
   
   看你好专心
   仿佛沉溺在另一个世界
   我所无法触及的天堂
   
   @@@
   
   “、、很少看你=这么专心、、要不要休息一下+吃点点心、、、。。”
   
   “好啊~~~你帮我拿=巧克力夹心饼干+苹果西打、、。”
   
   @@@
   
   别无选择
   喜欢你之后
   逃不开
   自己的网罗
   甜蜜的束缚
   
   @@@
   
   “嘻、、画好了=大功告成~~~好漂亮、、我要拿去社团了~~~当社长就要常常有作品喔、、。”
   
   “呵呵=好啊~~~恭喜你、、。”
   
   “你知道谁是副社长吗!?”
   
   “谁呢!?”
   
   “蓝鹏学长啊~~~他本来是摄影社的~~~带了好多同学转过来、、就是他们支持我选社长啊、、。”
   
   “呵呵=难怪你会上、、噫=那我不要当模特儿=多可怕啊、、。”
   
   “咚~~~没关系啦=你比他们都要帅多了~~~体格也很好;、、而且=我们也有很多女社员耶!、、”
   
   “呵呵=再说吧、、我要重新考虑一下、、。”
   
   “讨厌=不可以反悔啦、、。”
   
   @@@
   
   小白菜爱画画、、宁静也很鼓励她画画,~~~更喜欢专心听她说:画画的内容+心得、、就好像他也看得见,~~~画里的风景一样。
   
   他已经习惯生活里太多的事情~~~只能凭想像、、夜的国度+没有光的天堂。
   
   @@@
   
   我看到一个
   像我的男孩
   还是我像他
   梦中的我吗
   
   @@@
   
   “晚上想吃什么呢!?、、”
   
   “嘻~~~海鲜乌龙面、、我请客=庆祝我当社长、、。”
   
   “呵呵=好啊!”
   
   “然后=我们去散步、、。”
   
   @@@
   
   初夏的黄昏~~~满天红霞+艳红的落日,公园里、、闷热的空气~~~入夜后,慢慢散去、、天空出现一颗颗晚星、、坐在荡秋千上~~~发呆=想着亲爱的你!
   
   “宁静同学~~~听说当社长=要办联谊+联展~~~还有很多活动、、你帮我想一想啊、、你们社团=有联谊活动吗!?、、”
   
   “呵呵~~~你想办活动=就要跟社团的同学多沟通~~~千万别自己想半天=都不是社员喜欢的活动=那就不好玩了!”
   
   “对喔~~~你又不是我们的社员~~~嘻=利星雨学妹呢=她肯定是副社长喔、、。”
   
   “呵呵=她是志工,~~~不是社员,、、盲友社的社员都是视障生(也有社会人士+校友),、、然后才是志工,、、你不是说想来帮忙吗!?”
   
   “嘻=好啊,~~~你来当模特儿+我就去当志工、、。”
   
   @@@
   
   公园边+巷子口=就有一家~~~老板娘很亲切的乌龙面店~~~好吃Q软的乌龙拉面+各式各样的日式小菜=五味章鱼+豆腐卷+海带芽+竹轮、、腌紫苏梅萝卜+软软的麻薯~~香甜的铜锣烧、、+烤三角饭。
   
   小白菜,穿一件很简单柔软的粉红色棉质无袖洋装、、踩一双高跟牛皮短靴+将头发扎成马尾~~~她刚刚在画画、、只多套了件工作围兜、、没化妆=更是清秀可爱。
   
   余翡私下很少化妆了~~~她不想小班长看她的时候、、还擦一堆粉、、只简单的修修眉毛+抹一点保养品+隔离霜、、。
   
   小班长穿一件蓝色T恤、、牛仔裤。
   
   两个人就像平常的小情侣~~~说说笑笑+甜蜜的吃吃喝喝!
   
   @@@
   
   当我寂寞的时候
   只有我的宁静相陪
   于是我了解
   现在的一切
   就是最好的时光
   
   天清夕照
   朗朗晚星
   床前故事
   夏夜温情
   
   @@@
   
   作词:姚小民 作曲:李志清/梁静茹
   
   ○前奏○
   
   美好的夜晚 星星是烛光
   我们都陶醉在幻想
   双手是摇篮 我们在摇晃
   轻轻的靠在彼此身上
   
   月儿弯弯 像条小船
   随着风儿 我们一起离开了海岸
   迷失方向 也不慌张
   只要能在一起 就怕这旅程会太过短暂
   
   我们都一样只属于对方
   我的手掌只留着你的温暖
   你温柔眼光我独自欣赏
   好与坏我们都一起分享
   
   我们轻轻的在夜里歌唱
   却不知怎了 有一种小期盼
   我眼睛慢慢闭上
   你随着风一起吹过 我的脸庞
   
   ○间奏○
   
   美好的夜晚 星星是烛光
   我们都陶醉在幻想
   双手是摇篮 我们在摇晃
   轻轻的靠在彼此身上
   
   月儿弯弯 像条小船
   随着风儿 我们一起离开了海岸
   迷失方向 也不慌张
   只要能在一起 就怕这旅程会太过短暂
   
   我们都一样只属于对方
   我的手掌只留着你的温暖
   你温柔眼光我独自欣赏
   好与坏我们都一起分享
   
   我们轻轻的在夜里歌唱
   却不知怎了 有一种小期盼
   我眼睛慢慢闭上
   你随着风一起吹过 我的脸庞
   
   月儿弯弯 像条小船
   随着风儿 我们一起离开了海岸
   迷失方向 也不慌张
   只要能在一起 就怕这旅程会太过短暂
   
   我们都一样只属于对方
   我的手掌只留着你的温暖
   你温柔眼光我独自欣赏
   好与坏我们都一起分享
   
   我们轻轻的在夜里歌唱
   却不知怎了 有一种小期盼
   我眼睛慢慢闭上
   你随着风一起吹过 我的脸庞
   
   ○END○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