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奇麗想像
·無界1696虛擬空間
·無界1696虛擬空間
·蔡拋組大聯合政府.馬營.蔡又放火救火~「不會贏者全拿」蔡倡大聯合政府
·放手1698沒有兩樣.限制級卡通喔!
·偵探1699已經了結
·馬讚女企業主.脫口.女性當家好.換小英吧~哈哈!
·請大陸恢復正體字教學.中國自古也沒簡體錯字!
·氣味1670最好時光
·全民公投才有台灣共識.九二碗糕.沒人認可啦!!!
·輪迴1671五體投地~九二碗糕.大陸同胞.也該公投啦!!!
·決戰超級星期天.馬吳掃台中衝票.蔡英文台南造勢.閣揆不一定綠
·馬列小閹奴.也不配稱中國人!沒人選一黨一胎狗共殭屍更不配稱管理者!
·孫文學校~死人陈泱潮人家愛辦啥學校.和你無關啦!!!
·殘兵1672金光閃閃
·小英再拋聯合政府~馬. 蔡搞錯方向
·死人刀丛中的醉.共匪不死.你就沒得活啦!
·心結1673偏見一堆
·自古也沒簡體字.馬列智障寫白字.不配稱是中國人.不會寫字大文盲!!!
·無恥的狗屎共產黨.就是簡體智障!一黨一胎獨裁狗屎!
·選後綠營政策可能轉向~馬英九夫妻接力~再提大聯合政府 蔡:用人超黨派
·方翔是女的只會投給女的啦!我認為.小馬會險勝!
·火鳳1674醉生夢死
·英雄1675對酒當歌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有人跟我強力拉票.投小英.小英加油!我現在認為.小英會險勝=哈哈!
·中國早就像簡體字一樣.支離破碎.不需要誰來瓦解!!!
·革命革心.殺光共狗.復興中華!
·誰選小馬.誰就是神經病嗎!?
·夢婆1675過了算了
·又有朋友強力拉票.宋楚瑜.拜票好傷1馬滿手抓痕 蔡虎口拉傷
·投票選總統.大陸網友好羨慕~我好煩=不知道要選誰啦!!!
·陸觀選團看大選.溫文而偉大~台灣選舉嘉年華 港客組團湊熱鬧
·陸生看台灣大選.民主初體驗 ---- 中國時報
·李登輝現身挺蔡.催票更催淚!蔡英文選前之夜已超過8萬人
·我的一票.選馬英九!因為這是一場制度之爭.誰也擋不住自由民主的浪潮!
·歲末1676軟軟甜甜
·蔡英文板橋選前之夜.李登輝~看這氣勢就算少我一票.小英也穩上的啦!
·還是不知道要選誰.怎麼辦!?總統立委選舉 8時開始投票!!!
·想執政.就是全國大選.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毛澤
·打倒馬列死共產黨.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歸還中國人倫親情!!!
·現在就該起來.打倒.推翻.沒人選 狗屎共產黨!!!
·尾聲1708塵埃落定
·自由民主是無價之寶.台灣的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自由民主統一大陸!!
·清算共產黨之前.先清算自己.為啥放任共產黨騎在人民身上.強暴63年!!!
·勸人莫要當共匪!!!
·可愛的中國人是主的最愛!!!
·神所祝福的台灣選舉!
·流感1710生命之歌
·重讀四書.大學.中庸.論語.孟子
·委屈1711了然於心
·釋放1712情緒之傷
·濃霧1713模稜兩可
·自由言論
·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李登輝新春談話.勉大選輸贏雙方~馬吳北市鞠躬謝票.讚小英有風度
·擁有1714焦孟不離
·情慾1715具體無用
·金龍發威.菜刀革命.殺光共匪.復興華魂!!!
·花開1716歲歲平安
·分享1717細微之處
·發糕1718睡夢之中
·大聲說出.自由獨立民主和平的心聲!!!
·不當坦克肉餅 要當.自由選民!!!
·四年一任.定期選舉!!!
·懂得1719見微知著~因為愛過
·懂得1719見微知著~因為愛過
·台灣人.我啦.也愛
·親愛1720即時復原
·親愛的东方党.希望將來中國大選.貴黨可以大有斬穫!!!
·親愛1720即時復原~祝福大家金龍行大運.天天好心情!
·懷疑作票.就去監票啦!神經病!
·懷疑作票.就去監票啦!神經病!
·希望1721俊美無雙
·中南海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
·死中共.快和小日打一仗啦.釣魚台.核心利益啦!!!
·中華困局.馬列狗黨.特權狗專.賣國殺子.唯一禍端!!!
·大陸人跪下去.趴下去被蹂躪60幾年了.還不覺醒嗎!?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龍年開心!!!!
·警察和軍隊是神聖的人民護衛隊.不該輪落成無恥的狗專狗黨狗衛軍!!!
·把毛殭屍從天安門取下來.中國人不做馬列走狗!!!
·嘴賤孔慶
·共狗下台中國直選啦!評中共即将释放刘晓波为习近平访美打前站!
·菜刀革命.和平民主.中國普選!!!
·讓上帝歸給上帝.凱撒留給凱撒!
·大過年.愛上網.多寫文.別那麼懶惰!!!
·浪子1723刺青黥面
·中國之亡.乃亡於馬列.國不幸.於是賣國殺子亡.而不自知猶為馬列倀呼!?
·旁观者昏.余杰被毒打和可能被忽视的.活埋.计划!
·淡去1724何必執著
·遇到專搞種族滅絕的共產黨黨衛軍死軍警可憐死了!!!
·默然1725蘋果咖哩
·輕看1726無動於衷
·赤子1727浴火重生
·淑女1728以身相許
·死人汪洋.有官德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中國大選!!!
·頓悟1729黑暗之中
·“中國”與“中華”是主耶穌的珍寶!!!
·死人ziyour.馬列走狗共產黨.狗屎一坨!貼爛帖一定短命早死!!!
·大西洋月刊.中國將走向民主~中國共產黨也勢必垮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余翡很懒散~~~却常常笑cc的像个小白痴,、、学期终于结束了=她很开心拿到一张都是=优等+只有一个甲等的好成绩,、、开心的不得了=全班第十一名喔!
   
   她穿上新买的淡蓝色鸢尾花小夏装,~~~将头发细细的扎成两股小麻花辫+公主头,~~~蓝色高跟小凉鞋=还装饰两个小银色铃铛,~~~淡淡的彩装+小花伞=笑容满面去找小班长。
   
   @@@

   
   “嘻=都是优喔~~~只有一科=国语文~~~甲等、、,第十一名耶;~~~你呢、、你的成绩单给我看、、。”
   
   “呵呵~~~恭喜你!、、我是第六名~~~!”
   
   “才第六名啊=那么用功、、。”
   
   “哈=全年级第六名喔、、全部都是优+、、。”
   
   “神经=哪有优+、、亏你那么用功、、我也恭喜你!”
   
   为了要取得好成积,~~~宁静比余翡困难多了、、惯常的忍耐+等待+用功~~~才有一点点回报。
   
   @@@
   
   主题:偷偷去看你
   
   [文报论坛] 还留下我的痕迹
   无法回头
   黄泉之伤
   可我没有归途
   等一等
   让时间淹没
   一点点魂回梦牵
   
   @@@
   
   “来吃牛奶红豆冰吧~~~外头很热吧。”
   
   “嗯、、你先看看我=我穿一件淡蓝色小洋装+扎麻花辫、、很漂亮喔。”
   
   “喔~~~肯定很美=家里的菲佣小丽=总是称赞你~~~比公主洋娃娃还可爱+漂亮!”
   
   @@@
   
   主题:忍耐
   
   [爱琴海]
   一次一次的重来
   没有任何机会逃开
   
   天空又下起大雨
   我的心
   无穷无尽的忍耐
   辛酸向谁诉
   
   亲爱的女孩
   多情总是独伤怀
   
   @@@
   
   小班长在家里=总是自己收拾整理衣物,、、他喜欢将洗好的衣服=晾晒在后院的阳光下、、这样衣服会充满=阳光晒暖的香气~~~比用烘干机=烘干~~~舒爽多了。
   
   过了午后~~~艳阳转成阴天、、好像快下雨了~~~阴沉的天气+隆隆的闷雷、、。
   
   小班长慢慢走出后院=收拾衣物~~~已经干透了+被阳光晒暖、、一股干爽的香味。
   
   坐在和室的褟褟米上、、清风徐来=不开冷气~~~也很凉爽;小班长也喜欢自己熨烫衣服=他爱穿烫得比挺的白衬衫+西装裤~~~从不麻烦别人。
   
   而现在=偶尔他也会帮小白菜整理一些衣服、、虽然小白菜的高级衣服大多要送干洗~~~贴身衣服=也请菲佣收拾、、小白菜100%懒散。
   
   @@@
   
   “要下雨了吗!?、、宁静同学=你在干麻、、收衣服啊!?我帮你喔!”
   
   “呵呵=好啊、、你来啊!”
   
   通常只出一张嘴的小白菜=偶尔也会动一下~~~懒洋洋的越帮越忙。
   
   “噫=好多衣服啊~~~呆头鹅=真看不出来=你平常就爱穿那一两件=怎么还是一大堆、、。”
   
   “一大堆你的洋装吧~~~我请小丽手洗+一起拿出来晒、、!”
   
   “嘻、、还好啦、、我在家大部份衣服也都是送洗啊、、。”
   
   @@@
   
   “别靠太过来~~~我要熨斗+烫衣服、、很烫的=别烫到你了、、。”
   
   “那我帮忙折叠衣服、、。”
   
   “哈哈=你放着吧、、我来折+等等你的衣服=我请小丽帮忙整理、、。”
   
   “哎。。讨厌啦=我也会啊、、我又不是残废、、你很烦耶!”
   
   “是是是~~~你啊=是脑残~~~比我视障=更可怕喔=呵呵、、。”
   
   “咚!咚!咚!~~~你才是脑残+死瞎子大白痴啦、、。”
   
   “呵呵=我投降~~~是是是、、我比较智障兼视障、、。”
   
   宁静只有和小白菜=才会这样~~~口不择言~~~他知道=小白菜有口无心~~~爱乱打ppp而已、、。
   
   @@@
   
   好不容易~~~整理好衣服、、小白菜就又开始=乱喊饿了!
   
   
   “我饿了~~~我想吃炸鸡块+薯条、、。”
   
   “你喔=那些炸的很油+上火、、我炸一点蕃薯球+茄子+杏孢菰、、你来帮忙吧。”
   
   一般小班长很怕小白菜搞乱厨房配置、、可也不能老不让小白菜帮忙~~简单的炸物=只要裹上鸡蛋太白粉=谁都可以胜任。
   
   “油锅很烫喔~~~用滤网炸+盖上盖子、、你只要帮忙切你喜欢的蔬果+鱼鲜、、。”
   
   “好啦~~~我要吃南瓜+茄子+香菇、、。”
   
   当然炸物的重点=是调各式各样的酱料、、满满一大桌。
   
   “好多=吃不完~~~好腻、、。”
   
   “呵呵=我泡点蜂蜜宁檬山粉圆,、、加点冰块。”
   
   @@@
   
   你听
   
   银色铃铛
   在六月屋檐下
   叮叮当当
   
   天空的小雨滴
   是心上
   小铃铛
   叮叮当当
   
   亲爱的女孩
   也是我的铃铛
   叮叮当当
   
   @@@
   
   “晚上吃什么呢!?”
   
   “才刚吃饱~~~就想晚上,、、煮点肉丸子汤、、等等再做吧。”
   
   每天都这样吃吃喝喝~~~小小的点心+很多的甜蜜。
   
   @@@
   
   周杰伦-甜甜的
   分类:音乐歌词
   2007/11/04 11:51
   甜甜的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我轻轻的尝一口 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的尝一口 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爱过头竟然答应我 要给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颗奶球我搅拌害羞 将甜度调高后再牵手
   你的爱太多想随身带走 想你的时候就吃上一口
   我温热着被呵护的感受 却又担心降温了要求
   
   ※我尝着你话里面的奶油溜啊溜 听过的每句话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余的画面全被跳过 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轻轻的尝一口 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的尝一口 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我轻轻的尝一口 你说的爱我 舍不得吃会微笑的糖果
    我轻轻的尝一口 份量虽然不多 却将你的爱完全吸收
   
   我微笑着让香味停留 缘份走到这也赖着不走
   像夹心饼干中间有甜头 继续下去不需要理由
   
   Repeat ※,#,*
   
   我轻轻的尝一口 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的尝一口 味道香浓的说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Repeat *
   
   @@@
   
   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小小的挫折、、一点点不方便。
   
   不一定是眼睛不好的小班长~~~很迷糊的小白菜=常常会搞一点状况外。
   
   小白菜这一整天~~~总共打破一个盘子+两个小碗+一个马客杯。
   
   “唉呦~~~宁静=过来~~~我又打破一个碗了、、我想盛红豆汤=给你喝啊!”
   
   “嗯=看来~~~我干脆把我小时候爱用的、、铁碗+铁盘+铁杯子都再拿出来用、、。”
   
   “讨厌、、帮我扫啦、、好啦=对不起啊。”
   
   “呵呵=你别乱动,~~~我请小丽来收拾一下,、、碎碎平安+没事就好。”
   
   @@@
   
   “雨停了~~~呆头鹅=我们去散步吧!”
   
   “好啊=到小公园走一走。”
   
   @@@
   
   管他
   明天会怎样
   只要你今天还在
   肯来
   陪我一下下
   
   管它
   晴天与天
   天天都是开心天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