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奇麗想像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蹤橫四海_頑強1-4生活目的
·縱橫四海_替代1-5星際爭霸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縱橫四海_玫瑰1-7天鵝碼頭
·縱橫四海_餅乾1-8異界天空
·縱橫四海_完美1-9清澈透明
·縱橫四海_約定1-10光明英雄
论坛 时评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
·家家戶戶樂生兒:莫信共黨一胎禍!!!
·中華兒女齊站立:個個都要參政權!!!
·學習寶島選總統:中華民國一百年
·請學台灣行憲政:首先要廢黨專政
·毛主席,我们犯错误了!還沒把您燒一燒!!!
·共匪淫賊沒水平:三人成姦罪加重;要為後世積陰德:一點真心照汗青
·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為先 請廢淫共黨 孝順廢一胎!
·玉嬌弱女怎過當 中國兒女節氣在 莫聽共匪說胡言 忠孝貞烈是古訓
·官員犯法罪更重 人民權利受損害 強逼民女要服務 姦淫玉女罪滔天
·大家都來唱國歌 青天白日回北京 中華民國一百年 家家戶戶樂天倫
·蘇聯
·苏联东欧共产灭 都因八九六四功 所以国人要自信 中共垮台在眼前
·全球社會一家親 莫信中共黨專政 人人平等要人權 消滅共匪要齊心
·廢除共匪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以宗教組織為例!
·加油吧,六四精神歲歲年年!!!
·毛泽东燒一燒~向前進=進步選總統吧!
·不要內戰要直選 統一選舉大總統 平等直接無記名 秘密投票廢專政
·鬥爭不如要競爭 四年一任選公職 公平公開又公正 自由民主大道行
·統一直選公職人員四年一任不要忘記!!!
·星期日的早晨...如何說還活著呢?
·自由之心,沒有囚牢
縱橫四海二章 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安靜2-1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幽?-2夢想樂團
·縱橫四海_劃開2-3南方之星
·縱橫四海_白色2-4看見黑暗
·縱橫四海_十七2-5千年傳說
·縱橫四海_未來2-6劃破冰層
·縱橫四海_婚禮2-7愛情旋律
·縱橫四海_薄荷2-8淡淡清香
·縱橫四海_記得2-9粉紅天空
·縱橫四海_月眉2-10最好時光
论坛 时评
·文字的碑銘:唱和!
·一胎濫收擾生費!請問秦剛生孩沒?生兒育女自由權!莫信共狗人太多
·向五星地獄前進吧!
·要愛中國廢一胎,母性天職要保護,家家戶戶樂天倫,廢除狗共要進步!
·民主不是黨專政,人人平等票同值,自由生活沒恐懼,青天白日好生活!
·共匪才是神經病,一黨一胎無藥醫,廢除狗共黨專政,人民才能好生活!!!
·人間地獄+禽獸不如:医生揭真相:山东冠县计生办强制流产母子双亡!!!
·殺嬰教就是五星中共!!!
·國共論壇裝門面,共匪何不廢專政,自由組黨人平權,統一直選大總統!
·廢除無恥的共匪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3期!
·共官瀆職是罪犯 三人強姦更該死 玉嬌是正當防衛 一刀斃命五星賊
·人民有權知真相,更有權力選總統,網路控制沒道理,民主人權不打折!
·物理定律要驗證,莫要隨心胡亂言!
·大陸家長愛孩童,怎不廢除一胎化!!!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獨立思考喜洋洋,自由心烊伟肯?,群烏亂啼又如何,白衣天使泥中行!
·天大地大網遊大,虛無世界很真實,綠壩金盾是廢物,人民想要爭自由!
·评:致叻袋h政分離承諾...去總統府面前學人舉牌吧!
·
·民主不是西方得,選賢與能是古訓,平等憲政才公平,大同社會禮運行!
·共匪專政才可惡,一胎傷人更可?,同胞大愛講心聲,莫當共奴賣國賊!
·無恥淫官沒人選 綁架司法不要臉,一捆臭錢淫節女,正當防衛變犯罪!
·
·东方党=請道歉+共產黨=請下台!!!
·毛澤
縱橫四海三章 金光流年
·縱橫四海_愛情3-1漫漫長夜
·縱橫四海_失明3-2異星世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喂、、你感冒好了吗!?、、我想听你说话啊=嘻,~~~讲故事给我听~~~像以前一样啦。”
   
   “好多了啊~~~本来就只是热感冒,嗯、、想听什么呢!?”
   
   “都好啊,反正你就随意说啊、、。”

   “呵呵=好啊~~~讲个沙尘国的故事。~~~从前从前=有个小小的国家=叫沙尘国~~~因为这个小国在一个沙漠边缘~~~所以大家就叫他=沙尘国、、。”
   
   @@@
   
   主题:低语
   
   [文报论坛]
   绝望的爱恋
   一开始
   就被拒绝参与
   五彩缤纷
   心情直落谷底
   就好比没有明天
   一样生活
   
   想在你耳边
   低语呢喃
   
   亲爱的你
   走过沧桑
   终于
   一天比一天
   更加接近你
   
   @@@
   
   小白菜听啊听~~~就想要他来、、。
   
   “等一等再讲,~~~你来我家=好吗!?~~~拜托啦=姨妈又出国了=我好无聊~~~你来=就不怕弄乱你家了啊、、。”
   
   “好吧,、、嗯,你饿不饿呢!?、、我带晚餐过去+想吃什么吗、、。”
   
   “好啊~~~我想吃鸡腿饭+甜菜汤~~~还要冰红茶。。你坐车来喔、、。”
   
   @@@
   
   主题:随意游走
   
   [人权论坛]
   随意游走
   
   在这个世界的边缘
   答应要为你
   写首诗歌
   留不住的钱财房产
   给了谁
   都一样
   不该拿的人拿了
   终究会有报应
   爱心无限~~~恒久留传
   
   @@@
   
   小班长总是没法拒绝小白菜呢、、他请菲佣帮忙=做好丰盛的鸡腿便当+煮好(甜菜根+马铃薯+红萝卜+排骨)汤~~~扶着丽娜=坐出租车~~~到小白菜家。
   
   “噫=丽娜也来了啊,、、嘻=感冒好了吗、、肚子好饿、、。”
   
   “嗯、、呼、、好多了~~~我带便当来了啊+还有甜菜汤、、。”
   
   “唉呦,~~~吃饱饭后=在我家休息啦~~~讲故事+早点睡、、你有带药来喔。”
   
   “嗯~~~有啊,、、我还拿了几片核桃酥=是星雨奶奶家自己做的喔、、。”
   
   “哈=好啊,~~~反正你在我家了啊、、喔,那我先吃一片核桃酥。”
   
   小白菜心想:反正把你来骗来我家了啊,~~~没人会突然跑来当电灯泡了啦!
   
   @@@
   
   主题:紫袍又如何呢???看看就忘~~~谁都可以自由说话!!!
   
   [人权论坛] 朋友们来来去去~~~你还须要在乎什么呢???
   
   看一看 转眼就遗忘 在风里
   紫袍又如何呢
   我终于也可以理解
   被封名的不满
   但是又如何呢
   这个世界~~~都是 虚空的虚空
   苍白的幻影!!!
   
   @@@
   
   “想在那里吃便当呢!?餐厅or客厅~~~!?”
   
   “到露台花房啦~~~开冷气+看星星=听音乐喔、、我扶你!”
   
   花房有一个长长的花吊椅~~~小白菜最喜欢躺在上面=作白日梦、、还有一个小方桌+各式各样的花朵~~~还养了一只鹦鹉+几只白文鸟、、当然还有透明的玻璃围幕=是姨妈帮小白菜装修的~~~就照小白菜心意=当然也都是菲佣在照顾。
   
   新的装修~~~宁静比较不熟悉、、小白菜细心的搀服心上人就座+端水=撒娇。
   
   @@@
   
   回答: 低语 羽森 于 06/19/2008
   主题:就是 喜欢你
   
   [文报论坛]
   没什么道理
   我就是喜欢你
   
   那管你
   看不看得见
   我娇羞的红颜
   
   不管你
   是不是许多残缺
   
   就是喜欢你
   没有理由+不须要藉口
   
   想倒你怀里
   倾诉心情~~~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
   
   “好香啊~~~很多花吗!?、、”
   
   “对啊=姨妈帮我盖的小花房~~~我自己设计的喔、、就是利用露台一小区=改的啊、、等等吃过饭=我带你摸一遍、、你就熟悉了。”
   
   “呵呵、、好啊=等等麻烦你了、、。”
   
   “、、还有透明天窗=可以随意看满天的星星喔!~~~我没请别人来过喔=这个顶楼=我只会请你来=金屋藏娇啦、、。”
   
   “哈、、我是男生~~~不用藏啊。”
   
   “咚!~~~比喻一下啊、、你喂我吃饭=我就教你认识我种的小花。”
   
   @@@
   
   回答: 就是 喜欢你 羽森 于 06/19/2008
   主题:小小花房
   
   [文报论坛]
   想听你说
   沙尘国
   
   想盖一个小小花房
   鲜花满楼
   你就是我的花满楼
   
   金屋藏娇
   想把你养在我的
   深宫贵苑
   没人打扰
   
   点一盏爱的电灯泡
   坐在长摇椅~~~听你说说
   关于沙尘国里爱的小小绿州
   
   @@@
   
   “嘻=学妹家的核桃酥=很好吃~~~你也吃一口吧=张嘴啦、、。”
   
   “嗯=我自己吃吧、、。”
   
   “唉呦=这是我家,~~~没人会看到啊、、我想喝先汤+再吃饭、、。”
   
   “呵呵~~~你啊=就爱搞乱次序~~~应该先吃饭+喝汤~~~才吃饼干甜点、、!”
   
   “咚~~~你管我爱干麻、、哇!甜菜汤~~~颜色好漂亮、、。”
   
   “???什么颜色、、没加什么啊!?”
   
   “嘻、、甜菜汤是酒红色喔~~~我最喜欢喝姨妈煮的甜菜汤、、。”
   
   “原来是这样啊、、呵呵=多喝些~~~听说=甜菜补血、、。”
   
   @@@
   
   “哇=烤无骨鸡腿柠檬酱烧春鸡、、就知道你会用烤的、、还有我爱吃的小煎饺+海带芽+豆干银芽+嫩笋丝、、还有紫色地瓜叶+炸紫心地瓜、、谢谢你~~~我要肥死自己了啦、、比我的稀饭=好吃多了的样子、、。”
   
   “嗯=多吃点=刚出院~~~这些都是不会过敏的食材、、甜菜也可以增加免疫力。”
   
   “那你也要多吃一点啊~~~还要多喝水喔、、。”
   
   “哈=我有带紫藤地瓜熬的青草茶~~~可以治热感冒+高血压~~~你要不要喝一口呢!?”
   
   “好啊~~~看起来紫紫+黑黑的耶、、好喝吗!?”
   
   “好喝啊=我还放了黑糖喔、、紫藤地瓜也是我自己种在院子里摘的喔!”
   
   “嗯、、噫=很香甜啊、、我还要放点冰块。”
   
   “你吃一个=星星型状的小冰块喔、、冰一下。”
   
   “呵呵=我还感冒耶、、。”
   
   “热感冒啦~~~还可以吃点冰淇淋喔、
   、。”
   
   @@@
   
   吃过饭~~~余翡当真就扶小班长=认识花房的小花+小草!
   
   “这花房~~~感觉很清凉啊、、。”
   
   “当然啊=有水雾保湿+冷房空调耶!”
   
   “香不香呢=是夜来香喔~~~还有昙花=只有晚上开花、、还有很多种类的兰花、、。”
   
   “嗯~~~很香、、像你一样香。”
   
   “哈、、讨厌~~~昙花=有粉红色+白色喔~~~还可泡茶=可以润喉,止咳,止喘的作用,是夏天一道清凉饮料~~~等等就泡给你喝。”
   
   @@@
   
   晚安+下次见!!!
   
   @@@
   
   昙花/别称 : 昙华、琼花、月下美人/学名 : Epiphyllum oxypetalum ( DC. ) Haw.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名由 : 于夜间开花,开花时间仅有几小时,然而它那短暂的美丽,特别惹人怜惜,故名“月下美人”
   
   分布 : 原产于南非、墨西哥等地区,是属于热带沙漠里的旱生性植物。
   
   分类 : 仙人掌科 ( Cactaceae ),昙花属
   
   型态 : 多年生肉质植物,老枝圆柱形,新枝为扁平,绿色,叶状,波状浅锯齿缘,中肋显明。
   
   花生缘凹处,大形,于夜间开放,深夜凋谢,花连筒状长约30公分,开放时筒部下垂翘起,花筒外面具有带紫色线裂,渐上成阔倒披针形,花瓣状,纯白色,先端为尖,有毛;雄蕊成束,多数,花柱白色,较雄蕊长,柱头有16~18裂。
   
   用途 : 花可供食用与药用,可清肺热治哮喘,治易流鼻血;观赏、盆栽。
   
   药用:清肺,止咳,化痰,清血,凉血。
   花期 : 昙花因开放时间匆促,开放大约只有4~5个
   
   小时。美丽的昙花开放时间很短暂,外围多是淡红与淡紫色,中间洁白如雪,花大而美,又具有香气,于夜间开放,最是奇特!
   
   花语 : 热情、短暂、刹那的美丽、一瞬亦永恒
   
   日照 : 昙花为了要在这种干旱、炎热的环境中生存,只好改变自己身体的结构,以及生活的习性。于是,长时间的进化演变,它不仅具有开花后很快凋谢的特性,而且都只在傍晚以后才开花,以躲避沙漠里白日高温的炙晒。

此文于2008年06月19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