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双心28-4海角天涯
·恬淡如水_眩晕28-5美丽世界
·恬淡如水_理解28-6爱的资格
·恬淡如水_甜甜28-7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恬淡如水_幸福28-9暮光之城
·恬淡如水_名器28-10千年之爱
恬淡如水二十九章 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住校29-1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空杯29-2虚位以待
·恬淡如水_陌生29-3小小短路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穿越了千百万年
   来到你的眼前
   可你如何看见
   更美的我
   千古奇缘

   真心是谁
   
   @@@
   
   “、、好一点了吗!?、、医生说~~~你可以出去走走、、星期一再检查、、血压降一些吗、、。”
   
   “145/95~~~可以出院了啦、、反正是老毛病=顺其自然、、不然整天躺在医院=看录影带+电视武侠剧~~~也有点无聊。”
   
   “嗯,既然这样=请你吃饭+出去逛逛、、好吗!?”
   
   “那我要去101吃大餐喔、、。”
   
   “呵呵=好啊。”
   
   @@@
   
   同床共枕的情缘
   修得几年呢
   你从那里来
   又将该归向何方
   
   再也没有融洽的家庭聚餐了~~~宁子+秦钟+宁静+秦宇~~~一家人+都是错过。、、是不是~~~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还是本来就没有爱情的婚姻如何奢谈爱情。
   
   @@@
   
   “~~~我生病~~~你急不急呢!?”
   
   “不急、、这样你才不会跑掉,~~~我可以好好照顾你、、。”
   
   “讨厌啦、、我要死掉了啦、、。”
   
   “呵呵、、那我也和你一起死。”
   
   我说
   我不怕死
   这样活着
   已经
   生不如死
   你说
   你也一样
   可我们
   是不是一起
   到世界末日
   还互相埋怨呢
   
   @@@
   
   每件事~~~都没有绝对,真情有代价吗!?
   
   “高血压~~~要吃清淡一些+适当的运作+足够的休息、、就是要节节制+保养!”
   
   “咚~~~知道啦、、。”
   
   “你这次发病~~~有什么原因吗、、!?”
   
   “就是你害的啊~~~还好意思讲=和我冷战~~~我就气极攻心+血压狂飙、、。”
   
   “呵呵=是啊~~~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该死、、。”
   
   “神经~~~少贫嘴了=我们去吃饭~~~我还要先回家换衣服、、。”
   
   @@@
   
   天剑群侠主题曲-舍我
   演唱者:邵峰
   制作:云仙居士
   
   
   天不要这样对我
   何必用情将我折磨
   我是被打落凡间的雨
   在你的眼中交错
   天不要这样怜我
   象是前世对我犯了错
   都是我自己惹的祸
   和你在雨中燃起爱火
   给我的又拿走
   抓不住你的手
   千条路万般的开头
   你在哪一个路口等我
   爱我的没有结果
   我爱的还在等候
   寂寞中看见了你我
   又拥抱在天涯的尽头
   music
   天不要这样对我
   何必用情将我折磨
   我是被打落凡间的雨
   在你的眼中交错
   天不要这样怜我
   象是前世对我犯了错
   都是我自己惹的祸
   和你在雨中燃起爱火
   给我的又拿走
   抓不住你的手
   千条路万般的开头
   你在哪一个路口等我
   爱我的没有结果
   我爱的还在等候
   寂寞中看见了你我
   又拥抱在天涯的尽头
   爱我的没有结果
   我爱的还在等候
   寂寞中看见了你我
   又拥抱在天涯的尽头
   
   @@@
   
   小白菜换穿了一件~~~薄纱小礼服,黑色累丝花边+镶真珠贝母、、阔边的低腰长沙裤裙。小白菜心想、、生病就生病~~~反正生死有命,担心也没用、、而且小白菜觉得身体好多了+就故态复萌=骄憨依旧、、。
   
   “巧克力~~~我姨妈给我的礼物、、我先吃几颗~~~你也吃一颗吧!”
   
   “嗯、、要饮食控制、、少吃一点甜点。”
   
   “好啦=好啰嗦、、你看~~~我穿得好漂亮=薄沙小礼服、、有点透明=我里面还穿黑色小可爱、、免得太透明。”
   
   “喔~~~你过来、、我先看看你、、变瘦了点=身体要顾好呢!”
   
   @@@
   
   歌曲:风过衣角
   歌手:邵峰 专辑:天剑群侠
   
   听说她就在千里之外的天涯
   在月色中勾勒出她背影如画
   多年前她在街角对我说的那句话
   让我决定将命运和她神秘交叉
   风吹动她群边的纱静静的荡
   等她眼中的泪悄悄的落下
   多年后我穿过千年古刹明白她的话
   我们的命运是一朵无果的花
   风吹过我的衣角又吹动她群边的纱
   心痛的时候看手中这朵风干的花
   也许明天我不再一个人挣扎
   若繁华中没有你
   我决定不说话
   风吹过我的衣角又吹动她群边的纱
   纵身而去将一生的悲伤原地留下
   也许明天我不再一个人挣扎
   若生命中没有你
   我只是风中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2009257.html
   
   @@@
   
   走在101东区的广场~~~陪着小白菜+慢吞吞的逛~~~,黄昏的广场、、人不多+不少、、刚下过小雨、、清凉的感觉~~~宁静感觉,依偎在身边的小白菜=瘦了、、呼吸有点喘、、心跳有点急促、、凉凉的手、、真想紧紧的拥抱着小白菜姑娘~~~直到海枯石烂。
   
   @@@
   
   “好久没来101了~~~好多餐厅=有泰国菜+台湾菜+西餐+日本料理~~~铁板烧、、你想吃什么吗!?”
   
   “都好~~~你选吧、、!”
   
   “那我想吃~~~生鱼片+海鲜火锅、、手卷+寿司+天妇罗、、就吃日本料理吧!”
   
   “嗯、、好啊、、。”
   
   @@@
   
   “你觉得~~~身体好一些了吗、、感觉你心跳有点急促+有点喘、、!”
   
   “不要说这个、、难得出来吃饭~~~你很讨厌啦。”
   
   “好、、不说这个~~~sorry、、多吃一些、、你太瘦了、、不过还是要节制一些。”
   
   “医生说~~~都可以吃啦、、大不了=我就吃药控制高血压、、反正活太久=也没意思、、。”
   
   “傻瓜、、你一定可以平平安安~~~活到一百岁、、。”
   
   “我才不要~~~那会好老+好丑、、我要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啦、、。”
   
   “你放心~~~在我心里=你永远是世界第一大美人~~~最美最漂亮、、。”
   
   更美的你
   
   无论如何
   都是最美的你
   就算天没了颜色
   黯淡的世界
   更美的仙子
   
   吃过丰盛的餐点、、小班长送小白菜回医院、、等明天的检查,小班长很惶恐、、他知道~~~只能珍惜眼前了、、明天=就交给上天安排。
   
   @@@
   
   主题:加油吧~~~发扬六四 精神! 满江红 誓破胡虏!
   
   [文报论坛] 满江红 . 胡吴会
   
   逸峰
   
   雨过天晴,胡吴会,瀛台夜宴。
   茅台洌,恩仇弃置,虑消疑散。
   台峡波平沧海静,汶川山崩衷肠乱。
   看将来,美好大家园,连心建。
   
   形势好,双赢盼; 三通畅,财经灿。
   手足亲情挚,善机无限。
   宝岛蓬莱祥日煦,九州楼阁春风涣。
   笑颜开,劫后创新生,金樽赞。
   
   2008年05月30日逸庐(初稿)
   
   注: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5月28日在瀛台夜宴款待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时,拿出了1960年份茅台酒酬宾。据称,胡锦涛款待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时,也都选用贵州陈年茅台。
   
   @@@
   
   满江红 誓破胡虏...
   
   逸峰
   
   作者: 方翔 满江红 誓破胡虏... 2008-05-31 19:34:16
   
   晴苍天有泪,胡镰刀,神州泣血
   六四日,天安门耻,共产狗军
   残杀百姓万念灰,誓破贼党祭天地
   要民主,要自由人权,灭党贼
   
   真平等,要公平,要选举,享政权
   毁共产一家,要自由民权
   天下为公人民主,槌头党娘外国种
   四川震,天真孩童命,满江红
   
   注:
   没人选的共产党 狗书计~~~不配代表 任何中国人。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