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奇麗想像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主题:心疼你
   
   [爱琴海] 你可知
   我是如何
   心疼你

   
   捧在手心
   放在心里
   
   时时刻刻
   都是你
   没有尽头
   
   @@@
   
   “很讨厌啦~~~住院好烦、、而且我讨厌在医院洗澡=好臭啦。”
   
   “应该可以出院了吧~~~我听医生说=你应该没事了。”
   
   “怎么了=感觉你没精神的样子~~~。”
   
   “没事、、回家吧。”
   
   @@@
   
   红旗下的伤
   
   只因为我也写中文
   只因为我也读一点点历史
   中国人的伤
   红旗下的血腥
   听也不忍听的大跃进
   三年自然灾害
   文化大革命
   与我何干
   只是不忍看
   不敢想
   
   而近在眼前的一胎化
   一党专政
   
   中国人的伤
   红旗下的谎言暴政
   
   还要等多久
   还要忍多久
   
   满天都是红色的血
   满地都是妇孥的伤
   
   中国人
   要觉醒
   
   我们也可以
   自由组党+自由选举+自由生活
   
   教教我们的下一代
   救救自己
   
   只要想一想
   只要多一点关怀
   
   中国人也一定可以在 自由民主平等人权的宪政下生活!
   
   @@@
   
   主题:谁才是真正的汉奸
   
   [博讯论坛]
   二次世界大战过去了
   中国并没有真正站起来
   谁才是真正的汉奸
   
   五星镰刀槌头
   那里来的血腥红旗
   
   人人平等
   那里来的一党专政
   
   一胎化
   又有什么道理
   
   眼看共产党高官厚爵
   当了富商~~~还要再当高官
   
   什么没人选的领导
   送去国外的龙子红孙
   
   谁才是真正的汉奸
   谁配称 反华卖国贼呢
   
   中国共产党~~~难道不就是最大的汉奸
   最可恶的反华叛国贼
   
   亲爱的大陆同胞
   要觉醒
   自由民主平等人权
   并不太难
   
   呼吁 中共 开放党禁报禁+废除一胎化+废除一党专政
   
   真正的活着~~~真正的解放~~~真正的自由!!!
   
   @@@
   
   “你怎么了呢~~~没精神的样子;、、噫=手臂怎么了=红肿一大片、、唉呦,你是不是跌倒了!?、、喔=怎么不小心点呢!?”
   
   “没事、、刚才在楼梯间滑了一下、、没事,医生说=你可以出院了。”
   
   “你去一楼问医生~~~怎么不叫小莉陪你呢、、摔到那了吗!?”
   
   “手臂碰了一下吧、、不很痛=等等给护士看一下吧!”
   
   “对不起=我都只顾自己、、可是你看起来=好累的样子、、生病了吗?、、我摸一下=唉呦~~有点发烧啊~~~感冒了吗!?、、”
   
   “夏天怎么为感冒呢、、有点累而已,我们去办出院吧。”
   
   “等等啊=也不急~~~我先陪你去看医生。”
   
   小班长=果然是热感冒~~~他陪小白菜在冷气病房=忙东忙西+小白菜又很难伺候~~~加上淋了些午后雷雨~~~受了些风寒。
   
   @@@
   
   “换我照顾你吧~~~你不想住院=我在家陪你。”
   
   “呵呵=、、喀、、好啊,你陪我吧!”
   
   @@@
   
   爱恨难 - 陈伟联
    曲∶SEVEN DOGS
    词∶陈佳明
   
    天可不可能变亮
    虽然已习惯无止境的黑暗
    明天我只凭想像
    轻轻触摸你幸福微笑脸庞
   
    *即使命运早已向我摊牌
    我还是要对他耍赖
    愿意光线都被取代 换一点未来
   
    #只是爱你也难 恨你也难
    割舍的勉强 过竟千帆 也许遗忘
    我被伤的悲伤 哦
    爱你又难 想想的难 永远有遗憾
    心口是谁的泪在淌 哦
    当是好梦终于做完
   
    天没有可能再亮
    渐渐你喜欢这黑色的绝望
    明天我不用期盼
    紧紧抱住我给我你的温暖
   
    重唱 *,#,#
   
   @@@
   
   “嘻、、你喝喝看=我煮的澎大海+罗汉果~~~温的喔、、。”
   
   “呵呵~~~你才刚出院=别忙,我吃些药、、休息一下=就好了;、、你也别靠我太近、、小心传染给你呢。”
   
   “哈~~~才不会+也不怕、、就是要靠近你。”
   
   @@@
   
   很赞的一首歌...
   最近听都要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
   新加坡首位盲人歌手‘陈伟联’ 2007年首张个人国语专辑‘i伟联’
   伟联纯净的好声音 带你一同进入他奇迹般的歌声
   现在,蒙上你的双眼,让你的耳朵打开你的心
   用你的心来感受 他真诚声音下所带来的好音乐
   
   
   
   普通的人
   作词:张乐声 作曲:家俊 编曲:周国仪
   
   我不是爱听你嫌我闷 只是为你多看你眼神 此刻幻想和他对调身份
   他比我讨好我都承认 那么容易让你心疼 无论我有多诚恳 还是没资格竞争
   
   贪心人我知道我没输他几分 好知己那么多都成不了恋人
   做情人没天份对爱我却比他更加奋不顾身
   
   *只想做个普通的人 却普通到没有爱情肯为我转身
    做不到一百分但却爱得虔诚 想成为你爱的人
    就算做个普通的人 却想给你最暖的体温最深的吻
    无论你肯不肯我甘心做陪衬 为你保留那对爱的天真
   
   他身边总是不缺情人 你需要拥抱说一声 什么原因我都不会过问
   我不能给你要的情份 却也微笑着做好人 当自己有梦有真 表演单恋的剧本
   
   谁认真谁强忍时间它会做证 他精彩我沉闷什么都愿牺牲
   当相爱和失恋同一天发生 我还是选择去等
   
   Repeat *
   
   我只想做个普通的人 却普通到没有爱情肯为我转身
   做不到一百分但却爱得虔诚 想成为你爱的人
   就算做个普通的人 却想给你最暖的体温最深的吻
   无论你肯不肯我甘心做陪衬 为你保留那对爱的天真
   
   无论你肯不肯我甘心做陪衬 总有一天爱情它会成真
   
   @@@
   
   “我还煮稀饭喔、、还有肉松+荷包蛋=变成混在一起啦~~~还有酸黄瓜+甜豆+豆干、、我喂你吃、、。”
   
   “余翡同学~~~谢谢你、、我自己来吧、、。”
   
   “不行~~~你躺好=我要喂你、、不要起来啦。”
   
   @@@
   
   我只是想要---陈伟联
   网志分类:歌词 |
   网志日期:2007-09-19 02:35
   找寻一个没有寂寞的地方 一个你跟我的天堂
   就算是勉强 曾经走过了每一个荒唐
   紧握着你的手 再多困难 我们都坚强
   找寻一个没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我能飞翔
   爱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彷徨
   紧牵着你的手 带你流浪 一起眺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或许迂回辗转 万般艰难 只用心的将你牵绊
   我真的想要 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你哭泣 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我用想念的距离 化身一颗星
   喔 拼命闪耀为你照亮 黑暗中的阴影
   我用最后的生命 持续着呼吸
   只为了等待 拥抱你
   
   @@@
   
   亲爱的女孩
   
   等一下
   我就过去陪你
   给我几分钟
   好不好呢
   让我将文写完
   
   马上就陪你
   亲爱的女孩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